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書介紹 -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2011/01/07 19:22:33瀏覽367|回應0|推薦0
這是我近期很快讀完的一本書 -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它不 heavy,很好讀.一下子就讀完了,我看完之後,和我的好友及老公一直推推!倒不是這本書寫的多棒,但是它的價值在於:它有 "鼓勵人向上的特質" - 這一點我特喜歡!

書中每個章節最後,都以摸摸自己的腦袋 & 並說這是一個有錢人的腦袋來結束.看到此,就覺得又是一個 "白痴" 老外,但細讀各章結後發現,作者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樂觀派!但也因為如此,屢屢失敗,他還是站了起來!就是這種樂觀的心和韌性,讓他屢戰屢敗,但最後還是走向成功.作者真的有鼓勵人向上的特質

他說生活裏本來就有很多問題,但多半的人會為問題所困擾,或消沈,或選擇放棄.那是因為我們自己把問題看大過於自己了!既然人是萬物之靈,又怎有不可解決的事?!只是我們用什麼態度或行動來看待或解決事件本身

我覺得這本書適時的出現,鼓勵了不惑之年的我:要更專注,更努力,更強壯!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477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