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陪天使一起散步
2011/03/15 15:22:34瀏覽454|回應0|推薦26

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於民國100319日(六)下午1:30 ,將舉行第二屆336愛奇兒日花車嘉年華「我不怪,因為有你愛」活動。活動地點除了台北中正紀念堂,今年還增加高雄文化中心喔~南部的朋友也可以共襄盛舉囉!讓我們一起愛奇兒,讓我一起來散步吧!

為了鼓勵愛奇兒家庭走出來分享,也創造一個平台,讓社會大眾能夠給予包容與接納。第一屆336愛奇兒日有一­萬二千多人歡喜快樂在陽光下散步,讓『父母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成為一個具體的事實。

而第二屆336愛奇兒日正倒數計時中,屆時,希望大家能參加,一起為愛奇兒寶寶加油打氣!!

什麼是「愛奇兒」?

根據統計顯示全球的遲緩兒童佔學齡前人口總數的6%8%,全台灣的身心障礙人數近5%。愛奇兒就是愛這些發展遲緩、身心障礙的特殊孩子,這群特別的Angel

什麼是「愛奇兒日」?

每年三月溫度漸暖、春芽萌發,天使心家族選擇象徵新生命開展的日子,即每年3月第3個星期的星期六作為「336愛奇兒日」,鼓勵所有支持愛奇兒的您用行動對愛奇兒家庭表達「友好」與「接納」,讓336愛奇兒日成為「父母的向陽天,特殊兒的陽光日」。

(以上摘錄自天使心336愛奇兒日相關網頁

第二屆天使心家族336愛奇兒日廣告

↓第二屆天使心家族336愛奇兒日公益單曲「讓愛飛翔」

相關網頁: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讓愛飛翔 (Let Love Fly)

詞、曲: 曾祥怡

謝謝你的愛 每個溫暖微笑
謝謝你的愛 每個緊緊擁抱
堅定的鼓勵 賜我向前的勇氣
一起追逐夢想不放棄

*讓愛飛翔 這裡就有希望
讓愛飛翔 這裡就有力量
讓愛飛翔 乘著夢想一起去翱翔
溫暖每顆心 將這世界照亮

謝謝你的愛 每個溫暖微笑
謝謝你的愛 每個緊緊擁抱
堅定的鼓勵 賜我向前的勇氣
我相信生命充滿奇蹟*

*讓愛飛翔 這裡就有希望
讓愛飛翔 這裡就有力量
讓愛飛翔 乘著夢想一起去翱翔
溫暖每顆心 將這世界照亮

用這份愛去關懷 去看和去明白
用這份愛去分享 讓世界不一樣
讓這份深深感動 停留我們心中
因為愛 使生命再次燦爛**

*讓愛飛翔 這裡就有希望
讓愛飛翔 這裡就有力量
讓愛飛翔 乘著夢想一起去翱翔
溫暖每顆心 將這世界照亮


*讓愛飛翔 這裡就有希望
讓愛飛翔 這裡就有力量
讓愛飛翔 乘著夢想一起去翱翔
溫暖每顆心 將這世界照亮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inawu&aid=498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