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下你自己吧!
2009/03/29 23:26:38瀏覽309|回應0|推薦4

彩虹在我的心裡,用希望化作風的羽翼,

我願放棄所有的堅持,

學習失敗之時,再站起來............,

某一天,哼過的曲子,是這般的心情寫照,

2009.3.7.走在台北的中山北路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小黃急急的駛過........,

眼前突然出現多年不見的同學,神色匆匆,

經歷多年社會的洗滌,

未改36年前之英雄本色,

聰明絕頂,不認輸,傑傲不馴,

家人可好?

調皮的他述說:"太太在家當少奶奶"

原來是自美回台休養中,

(在此謹以隻字片語聊表祝福及關心)

神色依然漂浮,讓人難以捉模,

唉!

只怨老天不作媒,

經濟風暴來得真不是時候,

at this moment,

老劉與小豬 face to face,

臉頰抹上一層層的不願,

又能奈何?

回想那天走在巴黎的香榭大道,

微風許許的吹著,

讓我冬夢初醒,

Jesus, where are you?

          "當您痛楚地為我們受苦之初",

不就告訴人們,

放下自己吧!

I,m thought again and again.........,

見你有說不出的痛,

趁此夜深人靜,

振筆急書,對您的不捨,

別在隱藏了吧!

放開所有的堅持,

站起來吧!

別再讓我為您,心中澎湃,

夢醒之初,

尚有藍天,正張開雙臂迎向未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4167&aid=279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