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給父親的一封信
2009/03/21 10:25:19瀏覽222|回應0|推薦1

您這一生活的好灑脫喔!

年輕的您瀟洒英俊,

對上,見到您對阿公阿嬤的孝,

對下,養兒育女,

(雖然我們不是那麼的出類拔萃)

想到的是-----您的好,

看到的也是-----您的孝,

時時刻刻無不想到您的一切,

我是多嚜地愛您,

可是;

您太拘尼於---傳統,

吝於對待自己,

我們實在不捨得啊!

也只好懇求"上帝"再恩賜給您多一點的"愛"少一點恨,

只願您讓生命活得更燦爛,

走過人生半百,

怨自己沒能有點作為,改變什麼!

常常躲在暗夜裡為您的自殘而感傷啊!

能在我最需要時他出現了,

祂-----成為我的最大倚靠,

讓我不摔倒在泥擰中,

祂寬厚的肩膀,敵擋著無敵的陣風,

我傾斜的身軀得以扶正,

您知道,

留住生與死的尊嚴,

是女兒最後的期待,

無論如何;

女兒永不放棄對您的"感恩",

讓女兒好好的敬愛您,好嗎?

過去的一切,隨風飄逝,

將一切交託在主的手中,

希望"平安的腳步"能將您留住.                                                                                                                                                                                                                                           愛女上2009.03.21.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4167&aid=2766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