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花果,杏桃乾,蔓越莓----三個美女端坐於前,你會不會流口水?
2009/04/03 12:21:05瀏覽748|回應0|推薦1

有一天

早早起身

伸頭往窗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一股清新沁涼的空氣

從頭到腳

好舒服的感覺哦!

初春來了

百鳥聚集

後院的大樹上還有跳跳鼠

每天跳來跳去

春天真好不僅如此,每一顆樹也漸漸吐芽

花也開了

蝴蝶也越來越多

每天早上白頭翁也來嘎一腳

窗外的景緻

足以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不僅如此,

晚上還有"夜鷹"會來造訪,還會"不孤" "不孤" 的叫呢!

屋外的盛況

每日不斷

牠們 不斷地告訴我

妳不孤單

有認識,或不認識的,都是妳的忠實朋友

就像

這一陣子,在 udn 擁有這個平台

可以完全不受拘束的完全"放鬆"

心裡真的解放了不少

也多了個"出口"

讓我有股衝動

想釋出一點"拙技"與同好分享

說真的

只有運用我

笨拙的,

誠慹的,

一種心情,

寄許於------ udn---------

(您會發現"雙魚座"真的很愛作夢)

但是為了築夢,這十年來也付出不少代價

but

一切都是值得的

"好"的留著用

"不好"的當作經驗

您說不是嗎?

突然間

心血來潮

把"無花果,杏桃乾,蔓越莓,櫻桃乾,砂糖"煮到我要的溫度(完全不加水)

一定要邊煮邊攪動,以防底層焦掉,

將它放涼,再加入康圖酒(Cointreau)

用保鮮盒裝可置放好幾個月

可以拿來當果醬

也可以加在蛋糕麵糰中製作(義式蛋糕===蠻好吃的)

可是粉香的喔!

但願這股香氣也帶來您一天的------happy

願您的人生------快樂滿滿

                                        sakula in 2009.04.02  morning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4167&aid=281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