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1/22 13:40:20瀏覽518|回應0|推薦10

人阿

怎生的這麼傻

拿著刀尖指著別人自己卻握著刀刃流血流淚不說話

也說不出什麼話了

我不願彼此怨懟

如果到最後我們總要說為什麼你不... ...

而不是想為什麼我不... ...

終究也只能在彼此身上劃了傷吧...

期待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或許愛情真的做不到無悔兩個字吧

或許我的愛情在別人眼中只是一場笑話

自以為認真 自以為努力

最終還是克服不了最初的問題

或許是我的心生病了吧

它塞滿了好多怨氣好多痛苦好多委屈

當他說"你為什麼不能接受真正的我"

我也想問"你也不能接受對爭吵忍讓的我不是嗎?"

是啊

我們做著同樣的事

卻不能理解對方為什麼?

為什麼不願意為自己而改變

這樣不是很可笑嗎?

我們明明自己都做不到

為什麼要去要求期許對方做到呢?

因為希望對方能愛的比自己多一點嗎?

那麼你又有什麼價值讓對方愛你更多呢?

很可笑...真的...

我很可笑...我的愛情也很可笑...

最可笑的是我們如此認真

卻讓彼此傷痕累累

一直因為要適應別人而努力偽裝壓抑的我

自私的妄想找的一個可以接納原本的我的人

明知這是不可能的

卻這樣妄想著

直到所有的優點變成對方眼中的缺點

直到...曾經的相信都被摧毀後...

才真正的在這個願望上烙上不可能

是啊

我很悲觀

我很愛鑽牛角尖

我不適合直來直往

我總是焦躁又愛生悶氣

我總是固執的想著我認定的事

所以我只能對你付出我以為最珍貴的東西

我的陪伴 細心 時間 規劃...及我自己

只是當你覺得已經不能容忍的時候

只是當我們都覺得不能容忍的時候

我們都覺得只有自己有付出而對方沒有吧

你送我的東西的心意 你晚上接送我的愛護我的心意...我看見了

而我為了解決我們的問題去找書去查資料 鼓勵你認真讀書背後的心意你看見了嗎?

我真的有一直一直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喔

該怎麼說呢

至少

我希望就算我們分開了

你也能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吧

這是我一直想幫你的

就算我現在告訴你的溝通方法你不願意用

如果有一天 它能派上用場 讓你抓住屬於你的幸福那也就好了

當然 這也是我自己自私的想法啦

我們都很傻

只是希望能幸福快樂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108272002&aid=4816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