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錯誤(2)
2008/02/09 03:05:22瀏覽312|回應0|推薦3

    和默分手沒多久,我就從大學畢業成了社會新鮮人。因為我唸的科系還不錯,離開學校後,經過親戚的介紹,進了一間規模不小的公司。

    我在大學裡所養成的糜爛,似乎並沒有因為畢業就順便藉掉,在工作壓力下,甚至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每天下了班,我的腳就會不自主的把我帶到FLY去。

    FLY是我不經意發現的酒吧,裡頭的氣氛我很喜歡,不狂不野,卻讓我的心情很輕鬆。

    常常光臨的結果,就是讓我認識酒吧的老闆,喬。

    我和喬的對話很怪,尤其是熟了以後。

   「喂,喬,跟我上床吧」我邊摸著杯緣,邊用自認作性感的姿勢誘惑喬,

   「妳欲求不滿喔?」喬瞟了我一眼,

   「要不要嘛」我拋著媚眼,繼續說服喬,

   「好,可以,但是妳得先去變性」

   「為什麼?」

   「不為什麼,因為我不喜歡女人」

   「有什麼關係,試試看嘛 ~

    百事不厭的話題到了這個時候,喬就不會在跟我繼續瞎掰下去,只會別有深意的看著我,然後拿了一瓶多多給我,

   「來,乖,去旁邊喝多多去」

    我總會笑呵呵的接過,很賞喬的面喝了起來,因為我知道喬是要我懂得保護自己。

    在喬這個地方,雖然不亂,但是還是有很多的女孩傻傻被騙。

    喬很無奈,他說他很想嚴禁,不過這樣一來他的生意也可以不用做了,所以到了最後還是得女生自己要自覺,懂得不讓自己受傷害。

    我和喬說,要他放心,我糜爛歸糜爛,可是我是有原則的。

    我的原則很簡單,不碰一夜情。

    只是沒想到泠的出現,卻讓我打破了我所謂的,原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160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