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雨夜
2010/05/22 08:53:18瀏覽557|回應0|推薦19

滴答、滴答,點點未盡的憂愁離落心湖,漾出一圈圈漣漪,抬首怔怔望天,萬千支利箭無情刺疼血肉之軀,胸口微微抽痛,一抹身影自腦中稍縱即逝,驀然兩道溫熱清流自紅腫雙瞳無息滑落,舉起右手抹下水珠,伸舌輕嚐,這般酸苦滋味一如回憶,哀慟、悽愴。

清明時節的蒼穹,總是暈染一片揪結的慘白,陰風陣陣、細雨飄零,雨勢一路綿亙,似無盡頭,我握緊掌中紅傘,緩步前行,眸中憯惻幽暗,曩昔時光踩著雨滴旋律自顧倒帶,過程甜蜜悲愴!但無論如何,亡者終究帶著兩人之死靡它的愛戀,無奈離世。

腳步乍停,我面對一塊殘破墓碑放聲哭泣,四周杳無人煙,惟有淒厲呼號的冥風冷冽嘆息,一直以為,自己的心堅如磐石,卻在你為我擋下那致命一劍後,畫然破碎,而今脆弱到連一滴雨水都能將之輕易貫穿。

紅傘落地,數瓣殘櫻簌簌摽落,恍若那顆凋零敗亡的真心,神啊!既然你無情扼殺溫暖我闇黑心靈的銀色火燄,我亦將以殘酷的方式,捍衛愛情!雨勢漸盛,深情凝視碑上以血鐫刻的名字,我微笑著自腰間拔出長劍,深深刺入,將心掏出,颤顫放置愛人墳前,鮮血狂奔四濺,生命盡頭,為你獻上最美麗的顏色。

             ──呼吸終結── 

   雨在靜靜落,一路漫漶來時的腳印......

後記:以上是銀魂神威與銀時的BL架空= W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7700&aid=405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