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不懂的
2012/03/08 23:35:49瀏覽183|回應0|推薦1

今天,去看了一場電影<愛>

 

一部電影。八個人的愛情。好多好多知名影星。

 

資質太差吧我~其實看不太懂到底要表達什麼? 
只意外著片中怎會出現那麼多影星。

 

三角戀的糾葛? 小開與平凡女子的愛戀?? 
富商配名媛劇情? 宅男也有春天?

說真的,我看了別人的觀後感,我反而更不知道要寫什麼~
人和人之間的愛恨情仇就是在不斷的選擇之下所交錯組合而成,
這電影只是演出多種案例出來~

他愛她,她也愛他
但另一個她也愛他,而他卻不愛這個她,但還是一起上床了?!

濫情,是我當下的念頭。  
雖然這段結局時還算完美,可仍認為那樣的劇情只會在電影裡出現

 

小開和北京女孩愛戀則又更像偶像劇,雖然有著小孩親情部份來穿插著
但我仍想著。。那樣的劇情只會在電影裡出現。

 

富商配名媛的環境離我太遙遠,只能透過電影得知
原來W飯店是那麼樣的豪華,那些個派對是那麼樣的奢靡
再怎麼樣年紀大的男人終究還是會喜歡年輕貌美的女人
可~最後才明白能有個人能守護著,也是一種幸福的事。

 

口吃宅男意外和名媛搭上線最後也相愛了,這在現實生活裡機率也不太高
只能說。。這就是電影啊~ 電影給了大家個想像的空間,給了大家一個夢

 

 

 唉,我真不知結束這篇內容,就如同我不知道怎樣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即便現在看完電影,我真的不太明瞭

或許,所謂的愛,就是像呼吸空氣一般的自然,無所不在吧?!

 

 

算了,真的不會結尾,就先這樣吧~

<愛>

片  長:2時07分

導  演:鈕承澤

演  員:趙薇、舒淇、阮經天、陳意涵、
     趙又廷、郭采潔、彭于晏、鈕承澤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619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