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如夢。
2011/08/16 00:38:01瀏覽176|回應0|推薦4

今夜

腦海裡不停地浮現出前幾個月前躺在病房上的情景
彷彿那像是昨日才發生的事,
那麼樣的令人感到鮮明,那麼樣的感到印象深刻。

從不知道自己有那麼脆弱的一刻,到最後連哀號的力氣都沒有
只能全身無力,奄奄一息任由醫務人員擺佈著
這是第一次那麼無助。

那時的我,在想什麼呢?

我好害怕自己回不了家,好害怕自己什麼話也沒說就這樣結束
我有好多事還沒做,我有好多夢還沒完成
有好多好多好多該做而未去做的事都等待著我
我的情人在這刻也無法在我身邊

有好多個好多不停的在我腦中轉啊轉
到最後,點滴裡的鎮定劑阻隔了一切思緒。

不知隔了多久,隱約覺得有個人俯看著我,很溫柔地對著我說:

"不要怕,會沒事的。等等我們就可以回去了"

我無力的輕輕地點了下頭。
心,定了下來。然後安心沈睡直到天明。

天亮了,病痛似乎也消失了。 熟悉的父母也出現了
為了不要讓他們擔心,於是乎我假裝自己全好了。
不停地說:"我好多了,我沒什麼大事了。"


多說幾次連身體都自動被催眠了,就也跟著忘了昨夜的痛苦
忘了去想昨夜那個溫柔的聲音到底是誰

直到今夜才回想起。 

 

我知道那個人是誰,我想起來了。
但現在夜也己深,再想下去又會自覺在作夢
還是先來睡個飽,等清醒點再來寫出感謝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554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