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三重零件治具雷射代工
2022/12/31 13:18:45瀏覽20|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去年春,天氣暖和的時候,孫仁良先生專程到我辦公室來找我聊天。他說:“早就想來,因為咳嗽,氣喘,寒冷霧多時更重,所以拖到今天才來。” 孫仁良先生快到古稀之年了,比我大接近20歲,與我可以說是忘年交。是文化、學術把我們的友誼連接起來。 先生中等身材,一直很壯實,面色如銅,能喝酒,能抽煙,睡眠也好,平常很少吃藥。他為自己有好的身體而自豪。兒女數個,都已成家立業。先生在成都有住房,他戲稱為“別墅”,偶爾去小住一段時間。看來,他對自己的生活條件很滿意。 誰知道,2006年秋天,他咳嗽了一個多月,不找醫生診治,自己以為是感冒,拿些治療感冒的藥吃,可不見好轉。后來,竟發現咳出了血,到醫院看,卻是肺癌晚期了。手術已不能作,靠藥物和放射療法和癌魔作斗爭。他休息時到街上散步,我遇到兩次,見他頭發脫落很多。可見放射療法對人體傷害很大。他很樂觀,知道自己是患了肺癌,對我說,肺上的陰影在減少,身體基礎好,能夠戰勝疾病。我也跟著樂觀,以為他戰勝癌的氣勢很旺,不久就會宣告勝利。 沒有想到,大概過了一個多月,忽然得知孫仁良先生去世的消息。他到我辦公室來是我們之間最后一次見面和說話。這次我們聊天的主題,仍然是談文化,特別是開江地方文化。他對我說,為了發掘、利用達州市地方文化遺產,他寫了長篇論文,建議打造地方文化名片,如名人文化名片、巴人文化名片等。我很欣賞他的這些觀點。我對他說:你寫了那么多文章,早就該出一個集子,爭取今年出吧。他說:“書是編好了,拿到旅游局去了,等我身體再好點后就拿回。”后來他將書稿拿沒有拿回,我不知道,只是沒見他的書出版。我想他在九泉里對此事是感到遺憾的。我對孫良良先生再生時不能出版他研究地方文化的書,也深感遺憾。 現在政府提倡搶救地方文化遺產,搶救非物質文化遺產,我想孫仁良先生的文化也當屬于搶救之列吧。對開江的民俗文化、風土人情、風俗習慣、傳統文化、墓葬文化、旅游文化、歷史文化等等,他都有廣泛和深入的研究。可以說,他為了振興開江的文化,踏遍了開江熱土,他是開江文化的活字典。也可以說,他是生活在開江的對本土文化了解最多、研究最多的一個人。不知他超沒有超過前人,我沒有調查,不敢肯定。但我知道,現在生活在開江這片土地上的知識分子,象他這樣熱愛鄉土,癡心喜歡地方文化、研究地方文化的幾乎沒有。不知道后來有沒有來者,我也不能肯定,但比較悲觀。現在這個社會很浮躁,急功近利,金錢之欲吞噬了精神之魂。在燈紅酒綠、熙熙攘攘的紛擾里,人們忙著去創造物質財富,去撈錢,去吃喝玩樂,哪有心思去琢磨那些沒有現實利益和好處的文化遺產呢! 孫仁良先生完成的最后一部著作是《開江文化志》。他本來已經退休,組織上把這個沉重的任務交給他,是對他的能力、學問的肯定,也是對他敬業精神的認同。為寫這部志書,他花了大量精力,白天廣泛收集資料,夜晚編輯、撰寫。就是在他病患的日子里,他也還在為這部志書付出心血和汗水,做好增補和校對的工作。 我在寫《這山這水這開江》這部散文集過程中,曾經找孫仁良先生要了一些資料作參考,有的資料直接引進我的文章中。他對朋友的索取是無私的,爽快的。他對我散文集中《漫話開江》這篇寫開江歷史、人文、經濟的長文很贊賞。并說,這篇資料應當收入《開江文史》中。 孫仁良先生有好幾種雅好,如書法、繪畫,收集郵票、報刊等,且都有一定成就。 朋友,別忘了,一個德藝雙馨的好人:孫仁良先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她像流星一樣閃過                 文/青松翠竹(河南)                  那年,女兒十歲,夏天的一天,愛人帶女兒赴宴,我一個人在家,天漆黑下來,已是萬家燈火。將近十點,她倆才回家,到家后女兒沒有往日的喜笑顏開,卻是一臉的愁容,話也不說,一問才知道喉嚨里卡了魚刺,酒席宴上怕掃了一桌人的興,一直忍著到家。 聽人說喝口醋能軟化魚刺,趕緊找來醋讓她慢慢喝了幾口,過了幾分鐘仍然不行。看著女兒痛苦難受的樣子,如果今天晚上不把魚刺解決了,一個夜晚怕她都難睡成覺。 樓下不遠就有個小診所,帶女兒到那里,年輕的醫生也說喝口醋試試,我們說試過了。他又說燙幾棵韭菜,不要嚼,囫圇咽下,帶下去就好了。家里沒有韭菜,大夏天賣韭菜的很少,主要不是季節。 我們只好到了附近一家大醫院,寄希望大醫院設施全,辦法多。到了那里,晚上值班的大夫,讓女兒張開嘴看了看,也說了喝醋和吃韭菜的辦法,其他也沒什么好的辦法。我們很是失望,這么大個醫院連卡個魚刺都治不了,況且現在大半夜已十一點了,到那里去弄韭菜呢?看看女兒難受的樣子,我們實在不忍心也不甘心。 忽然想起長安路西苑路口一個朋友家開的小商店,近日轉讓給了別人,改成一家包子店,包子店一年四季都有韭菜包子,應該有韭菜的。只是不知道這么晚了那家包子店關門了沒有?幾分鐘的功夫就到了,一看包子店燈還亮著,門還開著,店里一男一女都三十多歲的樣子,燈光下五官看的也不是十分清楚,正坐在小板凳上擇韭菜,地上放了一堆,擇好的放在竹筐里,兩個人擇著菜說著閑話。   我就陪著小心說明來意,并指了指正在難受的女兒,說想買點生韭菜。就掏出兩塊錢遞過去。那女的沒有接錢,順手從筐里抓起一把韭菜遞給我,問夠不夠?我說夠了。再遞錢,她還是不接。我把錢放在她腳邊的筐里,她抓起錢又塞給我,我不接,她硬塞在我手里,又拉著我胳膊,把我推轉過身去,推著我的背,催促我:“快走吧大哥,看孩子難受的,趕快回家煮了讓孩子吃吧!”就這樣一直把我推了四五米,推到我的自行車前。我心里熱乎乎的,看她真誠的樣子,再推讓也是耽誤時間。 回到家,把韭菜燙了,女兒一口下去還真管用,一下就帶下去了,女兒不再難受,就睡覺去了。 后來白天從那個路口經過,我總要多看兩眼。那女的三十出頭,大臉盤,紅臉膛,大眼,中等身材,身體結實,一看就是附近農村來的,說話也是當地口音,一個樸實的農村婦女。 不久,長安路改造,那家包子店也沒了,再也沒有見到過那兩口子。但我還是時時想起,倒不是因為占了他們的便宜,心存感激,我只是想他們的韭菜也是買來的,也是花了功夫擇干凈的,我給錢,她收錢,理所應當的事情。然而我明顯感覺到的是,她把幫人放在第一位,根本就沒有考慮錢的事,她的善意和善舉是靠本能做的。做生意是為掙錢的,一個包子也掙不了幾個錢,她的店鋪很小,夫妻兩個經營著,也掙不了啥大錢,但把錢看淡的,不斤斤計較的,在生意人中,已是少之又少。 時間已過了十幾年,但我還是時時想起那個熱心的女人。雖只有短暫的接觸,不知她來自何方,也不知她現在何處,姓甚名誰更不清楚,但她在我心里卻像一顆流星劃過天際,雖短暫,但那點微光,卻永遠留在我的心里。   +10我喜歡

好文03

小事有悟 作者:王素芳   難得閑下來過個周末。在家為愛人和自己認認真真地做了一頓周末美餐,新疆人最愛吃的拉條子。   歇下來準備喝個下午茶的時候,愛人給我的小姑子打了個電話,小姑子回話正在外面給女兒買東西呢。愛人隨意來了句:“肯定外出逛街了。”我笑著對愛人說:“女人嘛,哪有不愛逛街的,只是你們男人不懂我們女人罷了。你好好想想,你已經有多久沒有陪我逛街了呀!”愛人笑著說:“那應該是結婚前,談戀愛時候的功課吧!”我笑著回了一句:“是嘛!除非你是騙子,把我騙到手,就不陪我逛街了,可咱們是真正的感情呀!所以陪我逛街是必修課。”愛人瞅著我,會心地笑了,來了句:“走,逛街去!”   我應該算是一個乖巧的女人,生活上喜歡相對獨立,行事上也有自己的處事原則。做起事來既不婆婆媽媽,更不喜歡嘮嘮叨叨,與身邊的愛人相處,尊重就像是一劑良藥,讓我們的婚姻生活始終都是健健康康的。         想來,身為女人,也許只有女人自己能懂自己。太忙太累的時候,會忍不住抱怨,受了委屈的時候,需要身邊的愛人多理解包容,閑來無事的時候,會感覺這兒疼那兒不舒服地,給自己心里添堵,唯有讓她們逛街的時候,女人的心里才是美滋滋的。   如今出行,開車不太方便,有時候想找個停車位,也會讓人煞費苦心的。愛人決定騎電動車載我去逛街。我們來到了一家我們常去的服裝店。也許是好久沒有逛街的緣故吧,我發現自己的審美眼光居然也有點停滯不前了。我在一溜煙的時尚潮流服裝面前,居然不知道該選擇怎樣的款式了。再抬頭看看打扮時尚精致的店員,內心里滋生了一份被拉開了長長距離的失落感,我居然說不清是生活冷落了我,還是我有意怠慢了生活。   最近讀到一篇文章,余生不長,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和不累的人相處,我深有同感。特別是主持人李詠的離世,竟也讓我的心情低落至極,也許人生一世,誰也無法預料意外和明天哪一個會先到。所以我要珍惜眼前人,活好當下。   我對店員說:“依據我的身材,幫我選幾件衣服,我試試吧!”店員說:“姐,你嬌小玲瓏的,標準的南方小女人的身材嘛!我家衣服正適合你。”我笑著說:“哎,我這南方小女人,確是生錯地方了,生在這北方,差點嫁不出去了呢,幸虧我家愛人收留了我。”愛人笑瞇瞇地望著我。我能讀懂這笑里,蘊含著我們之間深厚的感情。   店員從毛呢大衣,羽絨服,針織裙裝,到短裝毛衫,只要有我穿的號,統統擺了出來,讓我都試試。愛人幫我提包,做參謀,我每試一件衣服,愛人都會認真地瞅瞅,然后給我中肯的建議,而且只要是適合我的,愛人會毫不猶豫地刷卡買下來。         記得有部電視劇叫《我的前半生》,我看到有許多作家都寫了關于這部劇的文章,而且微信群里也有這樣的段子:希望身邊擁有賀涵一樣的伴侶,可就我們的生活而言,身邊的愛人,又豈止勝過理想的賀涵十倍百倍呢。   最后我買了一件大衣,羽絨服,針織裙,短裝毛衣等,看著一堆的戰利品,這個午后的我感覺心情特別的好,一些煩惱也隨之不見了,我想,女人的浪漫情懷,真是到老也不減呀!   回家的時候,暮色已至。北方深秋的天氣,早晚與正午溫差很大,冷風裹著冷空氣在周身呼呼地肆虐,已經是很冷了。瘦小的我躲在愛人的身后,自然地有了庇佑,再加上逛街又有了那么多收獲,自然是心中的溫暖,大大地超越了季節的寒冷,可有一人,眼前的愛人,正迎著寒風,懷揣愛的責任,奔走在生活的路上。   想來,幸福要想簡單,那就是多記取一些身邊愛人的好。那樣,我們就可以不懼世事的風雨,生活就會暖暖向陽。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加工 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三重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ffp20620&aid=17801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