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2022/12/28 06:44:01瀏覽24|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甜甜的文案 一、我就這一輩子,只有跟你在一起,才不算是浪費。 二、所有溫暖如春的句子里都藏著你的臉。 三、承蒙你出現,夠我喜歡好多年。 四、別追公交車了,追我吧。我走得很慢而且很可愛。 五、我會唱最溫柔的歌,會彈最美的曲子,會說最蠱惑人心的情話。所以,就算是山南水北,我們都一起走吧。 六、逃來逃去還是逃回這里,愛來愛去還是愛你。 七、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 八、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九、世界都不大,我可以哪里都不去,我可以在這里,只看著你,直到世界老去。 十、甜言蜜語不是我的擅長,山盟海誓我不太愿講,但我有著溫暖的胸膛,那里洋溢著我對你的夢想,人生的道路我們一起去闖。 十一、也許你并不完美,但最起碼我認為,你是最好的。 十二、我的人生從來沒有出現過奇跡,直到我遇見了你。 十三、說不清楚為什么愛你,但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十四、世上最令人驚喜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為沒有機會靠近的人,竟然愛上了你。 十五、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世界那么大,能與你相遇,真幸運。 十六、想你的感覺好比: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會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么都不做,光想你! 十七、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十八、你這種路癡怎么可能輕易走進我的心里,還不是我悄悄的豎起了很多路牌。 十九、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二十、想和你喝酒是假的,余生都想醉在你心頭卻是真的。 甜甜的文案 1.你好像有魔力一樣,見面之后什么不開心都沒有了,留下的是對下次見面的期待。 2.告訴桃花不必開了,我等的人,已經來了。 3.第一次見你的時候,我的心里已經炸成了煙花,需要你用一生來打掃灰塵。 4.我的宿命分為兩段,未遇見你之時,遇見你之后。 5.縱使生活沒那么容易,我還是想把你放進未來里,一生喜歡。 6.對別人的晚安讀作晚安,對你說的晚安讀作:我愛你。 7.不是在你的余生里一直愛你,而是在我的余生里,一直愛你。 8.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妒忌。 9.我不知道有多喜歡你,如果我要去見你,我肯定會跑著去見你。 10.下雨的天,有的人等雨傘,有的人等雨停。而我,只需要等你。 11.我不等你,誰等你;我不等你,我等誰;你不等我,我等你。 12.世間風景美如畫,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13.這個世界很暗,然后你來了,帶著太陽、星星和月亮。 14.愿 :夢里有你鬧,清晨有你笑。 15.初遇你時,上帝在我耳邊說了句話,在劫難逃。 16.有一句話,賓語是你,吉下兩點一口,又有欠字相依。 17.只要開口的對象是你,所有平淡無奇的故事,都會變成最動聽的情話。 18.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 19.我發現你一直住在我心里某角落,拿著永不過期的憑證,成了永久的居民。 20.不必刻意來保持溫柔,你怎么任性都可以接受,因為我,沒打算讓你從我心搬走。 甜甜的情書文案 1.微風輕輕起,太陽高高照,我喜歡你只有一個理由,你就是理由,從此你住在我心里最溫暖的地方。 2.你是我日夜遙不可及的夢,是我提起你就淚眼朦朧的故事,我怕來不及和你到白頭,所以早在心里面里和你過完了一生。 3.我對誰都只有三分熱度 ,唯獨對你熱情滿分,盡管你不喜歡我,但是沒關系,我一往情深地喜歡你就可以。 4.你說風很自由,其實云一直跟在它身后,就像我喜歡你很久,很久,默默地跟在你身后,只要你回頭,隨時都能看見我的身影。 5.在這個世界上,最浪漫又多情的事情,就是只有你的存在,我才能笑著搖頭拒絕所有的誘惑和曖昧。 6.你就像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玩具,別人碰一下我都覺得那是在搶,既然這輩子讓我遇到了你,我就要好好地去愛你。 7.謊話說給耳朵聽,卻能讓眼睛動容,我的情話只對你說,希望你的心能感動,喜歡你,是我永遠樂此不疲的事情。 8. 遇見你我花光了所有的運氣,喜歡你是我做過最美麗的事,愛你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決定,接受我,是你這輩子最大的勇氣。 9.你像極了我,不善言談,不茍言笑,但是你說出來的每句話我都認真聆聽,生怕錯過你說你愛我。 10.從前我是個優柔寡斷的人,但自從看見你第一眼開始,我突然就變得很堅定起來,因為那一秒我的心里就認定了你。 11.最近我的牙好痛,看遍了醫生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現在我終于明白了,原來是和你在一起后,感受太多甜蜜的緣故。 12.你是四月的風,我是六月的雨,你是秋的落葉,我是冬的白雪,生生世世只為追隨你,只要提到你的名字,我的眼睛都在發亮。 13.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愛你是我最寂寞的心事,只要想到你,無論多么冷的夜晚都是暖暖的。 14.形容不出來對你有多喜歡,一想到你,心里就柔柔的,暖暖的,此時我已經準備把我的心交給你,你做好接受它的準備沒有! 15. 你是我口中最為驕傲的語氣,遇見你才明白,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什么都擁有,而是我要喜歡你的時候,剛好你也喜歡我。 16. 我只是一個說謊者, 所以我從來都不喜歡你,就好像太陽不會放棄天空,小鳥不會放棄自由,我不會放棄你一樣。 17.我的任性也不是對所有人,活到現在為止,喜歡你應該是我干過最棒的事情,你在我身邊,世界永遠都是陽光明媚的。 18.我把前半生寫在紙上, 后半生寫進你的生命里,當老去時,只希望抓緊你的手,走過我的朝朝暮暮。 19.你的一言一行都牽扯著我的情緒,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在忙著長大,忙著把自己變成你最喜歡的模樣。 20.沒完的愛情,我想和你繼續演繹,希望你人生的故事里永遠有我參與,不奢求轟轟烈烈,只求余生和你一起牽手走過。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好文02

最愛的,來的太突然 文/王黎娟  有一種等待叫做來日可期,有一種歲月叫做年華流水。十八年里,我在苦苦尋覓,我最愛的又是什么呢?親愛的朋友,你想聽嗎?那我來告訴你好了。   時光不負于我,最愛的來的不算太晚,我終于等到了心底里的那份暖陽。   周末的時光總覺得太快,在未曾褪去一周學習的疲倦和勞累過后,總有這么一大群人,行走在泥濘的小路間,穿梭在匆忙的人群中,奔波在條條的大路間……那一個又一個的“小天使”,帶來了光明,帶來了溫暖,而我“最愛的”故事就發生在這里。   在入學的半個多月過后,天氣也漸漸的變了模樣,它不再像軍訓時那般的炙熱,這時的它似乎變得柔和了許多。軍訓期間,我第一次聽到文旅青協這個名字,那是的我還不懂的它是一個怎樣的部門,但緣分就是這般奇妙的把我和它聯系在了一起。軍訓結束后的日子里,我慢慢的深入了解這個部門,我抱著我對志愿服務的初心,參加了文旅青協的干事競選。正是因為我的執著與初心,讓我找到了我一生的最愛。   童年一去不復返,我的童年又該何去何從。那天,我好像坐了一部時光機,又回到了我的童年。一萬多步的“長征”,行走在泥濘的小路上,伴隨著早起的困頓與饑餓感,我們抵達了支教的目的地。我們忘卻了路途的勞累,也忘卻了腳后跟的疼痛,每一個人迅速的進入狀態,像蓄勢待發的強弓。一個又一個的小伙伴耐心的輔導每一個孩子,我不得不說他們認真的樣子真美。在我的鏡頭里,仿佛看到了童年時的自己,頑皮,搗蛋,不寫作業……在這一路上最開心的莫過于遇見“許昌人”,不愛拍照的他,注定了我倆的真摯友誼。每次支教結束后,這只“小老鼠”總會偷偷地藏在門后,用他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遠遠的注視著我,看我是否遠去,我回過頭,他害羞似的藏躲著他那雙會說話的眼睛。調皮的他啊,送給了我他親口錄的語音段子,又開心的和我語音道別,還總會問我:“大學人,你下次還來嗎?”那稚嫩的聲音仿佛成了靈魂深處的那一抹幸運之光,深深地擊中了我的心。    我們總有一天會變成孤獨的大人。這一次,我好似成為了勇敢的戰士。天氣多了絲寒意,我們再次踏上我們的公交之旅,初次體驗汽車站的工作。在那里,匆匆回家的行人牽起了我的故土之思,此時距離農歷新年已近兩個月余久,那三個背著幾大包行李的農民工,滄桑的面孔和哆嗦的身子,勾起了我無限的遐想,他們遠離千里之外的家鄉,遠離了自己的妻子和兒女,這個新年他們該怎樣挨過呢?那陣陣的冷風止住了我欲要流出的眼淚。是啊,終有一天,我們定會背井離鄉,遠離故土,遠離陪伴自己成長的父母。我們總渴望沖破牢籠,尋找屬于我們恣意揮灑汗水的新天地。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注定會變成一只孤獨的鳥兒,用我們那還未豐滿的羽翼,沖破黎明閃電,傾聽這個我們還未懂得的世界。剎那間,一對老夫妻來到我的身邊,向我詢問著檢票口,我和他們絮叨著,我的嘴巴像個機關槍似的一刻也不能停下。我握著老婦人的那雙看似溫暖的手,幫他們拿著似有些沉重的蛇皮袋,拖著我剛獻完血還未恢復的虛弱的身體,在冷風里咬緊牙關,在一輛又一輛車旁來回穿梭地去尋找他們要乘坐的車次。老婦人用親切的河南話向我致謝:“這妮兒真好,這妮兒真是好人,咱遇見好心人了。”茫茫人海里相遇是一種緣分,我在想:下一次,我再見到這對老人,那會是什么模樣……   未來的我們都會隨著徐徐年華而老去。那天,我仿佛見到了幾十年后的自己。如往常的周末一樣,我們早早的踏著黎明的曙光,來到了“老人之家”。一進門,就聞到那夾在風里的怪味道,我好似被這氣味帶偏了,突然間生起了想要逃離這里的念頭,但看著那一張張慈祥的面孔,我的念頭悄然間就破碎了。這里不大,但環境倍感溫馨,屋子里的兩棵大盆栽依舊充滿生機,我們表演著精心準備的節目,老人們那會心的笑成了最大的感動。在那里還有著一個推著小車的老奶奶,我揍過前去,主動的坐到她身邊。然而最讓我驚喜的事情發生了,她也和我一樣同愛碎碎念,這里好像成了我肆無忌憚的脫口秀現場。我們談著她的往事,她的家庭,她的子女……她不停的用手絹擦拭著淚水,還不聽的說:“我們不要提過去,我們要好好享受現在”。我緊緊注視這個年近九十的老人,滿頭的白發,彎駝的脊背,彎曲變了形的老腿,還有我手心里滿是繭的老手。我從未體味過她那個年代的痛楚,我的心里更多的是憐憫和同情,爺爺奶奶輩兒的一代,吃過了太多常人無法吃過的苦,他們連白饅頭和過年只吃一次肉都成為自己心里最大的“渴求”。我又好似想起未來的自己,也會和她一樣嗎?我不敢繼續想下去,我害怕時光的魔法棒過早的向我揮來。往返的路上,那蜿蜒流動的秋綠色河流與枝枝的柳樹,讓我的心不禁蕩漾起了陣陣漣漪……   時光不再,細水長流。最愛的始終相伴,教會我成長,教會我成熟,我始終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像個大人似的追逐這世界的那份神秘,而我手里未曾缺失的還有溫暖與夢。     作者簡介 王黎娟,女,十八歲,河南省南陽市人。 +10我喜歡

好文03

劉叔的房產證                                               容兒                              一         “不簽!就是不簽!”二虎斬釘截鐵地說,高昂而冰冷的聲音落在大隊的會議室里,落在正忙著交表的每一個人的耳邊,更像鼓錘一樣敲在劉叔的心上。         “為什么?”劉叔臉漲得通紅,蒼老的聲音里夾著一絲顫抖,“侄兒,左鄰右舍都簽了,咱在這里互相簽個名,這不你的宅權證,我的宅權證就都能辦了嗎?你不簽名,難道有啥想法哩?”         “要想讓我簽,可以,在我的房子后給留一條路!”二虎仍然氣勢洶洶。         劉叔心中的火騰的一下往上竄,簡直要蹦起來:“那房子蓋的時候就沒有路,已經三十年了,難道讓我現在掀了房子給你留條路嗎?”         “哼,除非留路,要不然我不會簽的!”二虎皮笑肉不笑地說。         “你這不明擺著刁難人嗎?你不簽名,我辦不了證,對你有啥好處?不是你也辦不了證嗎?”劉叔加大嗓門,聲嘶力竭地喊。         住了多年的房子,現在非得讓前后左右的鄰居互相簽字,才給辦宅權證。為啥要多這一道手續?這不是故意讓已經消逝的矛盾重新激起嗎?         劉叔窩著一肚子氣回家。         這幾年二虎在外跑車,原本身強體壯的他更加高大威猛,他那猙獰的眉,青黑的臉,在劉叔看來,簡直就是惡魔。         這幾天因為住房確權辦證,劉叔給后鄰居二虎弟兄仨打了多少次電話,讓身在外地的他們回家走一趟,把房子確權辦了,可弟兄仨一直你推我我推你不回家,劉叔就知道有貓膩。好容易答應今天回家走一走,原來是故意找茬!         劉叔坐在自家門前,拿出煙叼在嘴里。真他媽想找人打一架!仗著他弟兄仨欺負我家沒有人?我怕他呢!俗話說,兔子急了還咬人呢!         劉叔三四歲時父親就去世了,異父同母的哥哥結婚后很少聯系,劉叔與母親相依為命。八九歲時,就能自己在井臺上用轆轤絞水往家挑,農田里的活更是一把好手,更讓人驚奇的是,劉叔處理事情條分縷析,紋絲不亂。村里人,大事小事,找劉叔,他都辦得妥妥當當,再加上劉叔正直,天不怕地不怕,所以很多人都敬仰他。劉叔在村里也算名人。         可是,劉叔老了,已是古稀之年,牙齒落了,耳朵也聾了,方方正正的臉上滿是皺紋,一頭青發全然雪白。只是從不停止勞作,身體還健壯。         劉叔在想,現在應該怎么對付后鄰居!一旦冷靜下來思考,他就有點后悔,剛才何不先答應了二虎,賺他先簽了字,難道他真能逼著自己拆房嗎?鄉里鄉親,他做不出這樣的事兒吧?劉叔一根接一根地抽煙,煙霧在他的頭頂一圈圈地上升,白發在煙霧中顯得那么瑟縮。門口的槐樹,無精打采地耷拉著葉子。         劉叔隱隱覺得,三十年前與二虎家的一絲恩怨,二虎似乎一直沒有放下,借此時,一半報復,一半欺人。路邊的房子,誰都知道,金子一般,想辦證,唉!真沒那么順利!劉叔長嘆一聲,不禁想起了這座房子的前世今生。                            二         說到這房子的前世,就不得不提到一個人,劉叔的哥哥,外號“和稀泥”,三十年前是村里的支書。高高的個子,瘦瘦弱弱,說話聲音細聲細氣,一雙小眼睛仿佛總被眼屎擋著,使勁睜也睜不開,在我的印象里,這一長相的人,大都擔任會計。“和稀泥”絕非浪得虛名,每遇一件事,他管來管去,一定管的泥中摻水,水里有泥,亂成一鍋粥才好。         三十年前,也是這樣的一個午后。村里人聲鼎沸,因為臨路要投標放宅基地。         村里的房子,大都坐北朝南,村北有一條東西向的馬路,多少年來,這條馬路靜靜的躺在那里,好像與小村沒有什么關系,它落寞的在村莊的身后蜿蜒著。可近幾年,村西開了礦,這條路一下子熱鬧了起來。大家都看到,在村莊現有最北一排房子的北面還可以再蓋一排房子,只不過不同于其他坐北朝南的房屋,這一排房子需要坐南朝北,蓋在現有房子的身后。這樣的話,開門市做生意應該很賺錢。于是很多村民想要臨路的宅基地,包括現有最北一排房子的主人,也有的說,我們房子后面的土地,就歸我們吧!所以這臨路的土地是寸土寸金啊!這不,大隊干部說,既然都想要,那就投標吧!         大家跟著村支書“和稀泥”來到村北馬路邊。         最西邊二虎家后面的空地是第一個要投標的。         “起價500!”村支書說。         “600”老鄭喊到。         “700”這是老張。         “1000”一個聲音響起,大家一聽是劉叔,都不再抬價了。一方面劉叔一下子抬了300元,再者劉叔是支書的親弟弟,既然他想要,就沒人爭了。再說往東還有那么多能投標的宅基地,機會還多著呢!         劉叔威望高,當年他們家根正苗紅,鄉里找劉叔當村支書來,但劉叔死活不干,這才選了他的哥哥。         現在劉叔用一千塊錢買下了這個地基,盤算著蓋了房做個小生意,貼補家用。         老張老鄭等一干人催著支書往東劃地基,自己要投標呢。沒想到支書“和稀泥”把手一揮,說:“往東的不投標了,前邊房子是誰家的,后邊緊挨著十五米的地方就是誰家的!”啊?這一決定就像一顆炸彈扔進了人群,有人驚有人笑有人嘆有人怒。前排人家歡天喜地,白得了15米的土地,朝馬路還可以擴建開門市。老鄭等人空歡喜一場。一走了之。         獨獨二虎的父親很不高興,要是劉叔不投標,這十五米土地就是自己家的了,憑什么別的人家能擁有十五米的臨路的土地,而自己卻沒有?不過支書給他弟弟走了近步,也不好說什么。         劉叔怎么也想不到,哥哥會荒唐到這個地步,帶領全村人投標宅基地,只投了咱自己一家,這不讓人看笑話嗎?往東為啥不投標,往東的土地都賣了,大隊不是能多得錢嗎?村里人也紛紛質疑。         當晚,劉叔跑到哥哥家質問:“你就不能把往東的宅基地也投標賣了嗎?怎么總做這么荒唐的事兒!你這么一揮手,我倒是要了宅基地,那二虎家不得記恨我嗎?這宅基地占著也總是不安啊!”         和稀泥哥哥瞇著眼睛說:“老弟啊,你不是說過很多次想要臨路的宅基地,做個小生意嗎?給了你,你還不滿意?”         “我就問你,往東的為啥不投標了!”         “這個嘛!你沒聽說過四個香客許愿的故事嗎?”和稀泥賣起關子來:“四個香客,第一個到玉皇廟里求,千萬不要下雨,讓我把姜曬干。第二個求道,地里莊稼太旱了,快快下雨吧!第三個求道,我明天要劃船過河,刮一陣風吧!第四個道,千萬別刮風,我的梨園里梨子該收了。小侍發愁地問該怎么辦,玉皇呵呵一笑說,這有啥難的。夜晚下大雨,白天曬干姜,風從河套走,從不串梨行。”         劉叔驚問:怎么回事?         和稀泥說,前排李老板一直打招呼,千萬別投標,他家房子后面那地方就給他吧,只宣布一下就行了。我只能這樣做了,你和他都滿意就行了啊。         劉叔知道,哥哥就能瞎攪和,再多費口舌也沒有用。可回到家里,卻思前想后睡不著。李老板不動聲色要了土地,自己卻遭眾人指點。雖然花高價投了標,但在別人心里,自己還是走了后門。         又聽說,有幾個人聯合要去鎮里告哥哥以權謀私,唉!罷罷罷,我往后退七米,我只要八米,能開門市就行了。劉叔合計了一晚上,想了這個折中的辦法。         第二天一大早,劉叔跑到二虎家,以自己的后退換來二虎的不再去上告。他們一家也都還高興。         劉叔緊鑼密鼓地蓋起了新房,這次,二虎要求留一條路,劉叔可沒有答應。房子一眨眼蓋起來了,劉叔也開了個小飯館,生意紅紅火火。十年后飯館不干了,房子外租,也能來幾個錢,夠老兩口吃喝。         給二虎讓出的幾米土地,他種了樹,這幾年,已是枝繁葉茂,一派生機。濃蔭如蓋。雖能給喧囂忙碌中的自己一份寧靜喜悅,但比起其他人做生意賺來大把的錢,二虎還是很沮喪。尤其近幾年,二虎眼看著其他跟自己一排的房子,都朝后蓋起了門市,獨獨自己因為有劉叔的一座房擋著,不能擴建。二虎心里那個怨啊,就像眼看著一摞摞的鈔票因了劉叔的阻擋而不能去拿,這憋了多年的怨氣,正沒處撒呢!         可誰知道世道輪回,山不轉水轉,政府要求左鄰右舍簽字辦證,二虎多年來那種無名的怨終于有了出口,他今天一定要過一把當權說話的癮,讓他人也嘗嘗被壓的滋味!                           三         聽說辦證之后,房屋土地祖祖輩輩就是自己的了。劉叔當然急著辦證了。         可今天二虎這樣,劉叔就想明白了,三十年前,讓出7米跟一米也不讓是一樣的。還不如不讓呢!當時人家不再嚷嚷是迫于支書的威力。現在呢,哥哥早已作古。唯一的兒子也老實厚道,從不參與村里的事。二虎家當然趁機欺負人了。         劉叔的煙抽了一根又一根……         自己花錢買了房地基,蓋起來房子,這么多年住著,難道能白扔 了嗎?二虎憑什么認為這地方就應該是他的?         劉叔思索著,煙霧繚繞在頭頂……         人的本性也許就是貪婪、仇恨、報復……更何況在利益的面前……         女墻的黑影移過來了……         月亮升起來了……         看著扔了一地的煙蒂,劉叔像走進了死胡同……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新北廣告牌雷射代工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桃園玻璃雷射雕刻 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 心情隨筆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6dffp20620&aid=17794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