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1+2+3沙發工廠 台中北區玄關家具推薦
2023/04/26 00:51:20瀏覽28|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L型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桌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家具行屏風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貓抓皮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高中那會兒,過周末叫放假。享受片刻的清閑,對備戰高考的學子而言,是再奢侈不過的事情。跨過那個門檻,之后的時光,仿佛不經意間就跟我們開了一個玩笑,那些曾經苦苦追尋的無比期待的一切,真正降臨的那刻,不僅沒有半點喜悅,甚至些許的痛恨。是的,我痛恨這個漫長冗雜的寒假,一顆心在苦苦的思念中萬般煎熬。         一眨眼,一瞬間,從青島回來一周了。臨走前,還好趕上了歲末的雪,雖然沒有身臨其境的靜立雪中感受飄雪的夢幻,透過窗,依然望著漫天紛揚的雪花出神,想象著一夜間就會變的銀裝素裹的世界。這是圣誕的尾音,在一份雪夜的祥和中,迎來了嶄新的年歲。     回望逝去的一年,最大的收獲,是不言而喻的遇見,我讓你猜過,你不假思索的就說出了我想要的答案。跨年夜,沒等到十二點的鐘聲響起,就已然進入夢鄉,早上醒來看了看手機,恍然覺察換了年月。或多或少的遺憾,幸好有你在身邊。這樣我才會安慰自己,那時那刻,即便沒有說話,也會有你的溫存。     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像被時光老人惡作劇般的縮短了時長。若不是,為何那般轉瞬即逝?一個大霧彌漫的早上,收拾好行李,戀戀不舍的離開了你的身旁。我想給你留下點點念想,就寫下了一首情詩藏在枕頭底下。后來我跟你說起,本打算給你畫一本日歷,過完一天撕下一張,日歷撕完,我也就回來了。你到家后看到情詩,說這些就足夠了,你說你心里暖暖的,我的心也暖暖的。          很久之前,我做過一個夢,醒來后哭的泣不成聲。我告訴你,我夢到你把我的生日忘了,連句祝福的話都沒說。可終究你還是忘了,就在我回家的第二天,你沒有留意那天的陰歷日期。生日是爸媽給我過的,媽媽做了可口的飯菜,爸爸一大早就叫我起來吃長壽面,我表面挺開心的。但沒人發現,我抱著手機過了一整天,一直到次日凌晨。我自己告訴自己,你一定會突然想起來的,因為我前幾天都提示過你,一定會在我不經意的時候給我打個電話、發條短信,讓我化悲為喜。可是,當你記起來的時候,生日已經過完了。我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淚如泉涌,仿佛把二十年來的眼淚又流了一遍。哭著哭著就睡著了,是媽媽把我叫醒的,讓我起來吃晚飯,又特意為我做了好吃的。睡完,吃完,你安慰完,心情也漸漸恢復過來。我沒有再跟你鬧,我愛你,怎么可能不去原諒?只是現在想起,還是忍不住眼淚。或許我過于在意這些形式上的東西,也許真正成為一家人的時候不會再把這些節日看的那么矯情,抑或是我太心急。     只是此時此刻,我把有關愛情的一切看的太重。老師講過:如果婚姻里只有愛和性的話,誰都可以很好的經營。而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還是繁瑣的生活,當激情退卻,還要過下去。我忽視的,正是那些令人發指的油鹽醬醋茶。有時候會拿自己還小、還年輕、還沒畢業開脫,往后的日子,更要約束自己言行,用一種更全面的思維方式處理你我之間的小問題,守好你我的城。           記得第一次給你發郵件、第一次寫起你的時候,是去年春天的事兒了。三百多個日夜,我們到了現在。有人說:選擇了一個人,不僅是因為你有多喜歡他,更因為你能感覺到他有多需要你。你寫過《空城》里面的歌詞,我才如此完整的聽完了這首歌,如今,這旋律依舊深深撥動我的心弦,它像一面警鐘,敲在我的心頭,讓我出現在你的故事,讓你的城市不再空。我知道你需要這么一個人,于是,我不離不棄。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我喜歡把自己幻想的很偉大,活成自己想象中的樣子,對你,我隱藏過自己的情緒,我本性敏感、多疑,沒有你眼中的那般溫柔。我曾經說過:或許生理期那個愛發脾氣的我才是最真實的我。平時,你可能會覺得我脾氣好、聽你的話、信任你。可這不是真正的我。我也會生氣,也會質疑,這是女人的共性。而這些時候,我不想讓你看到,不想因為一件小事就跟你鬧,不忍心讓你跟著生氣。跟閨蜜說說笑笑、逛逛街、買個兒童玩具套餐就在壞情緒里痊愈了,你看到的,依舊是那個完好的我。我不承認這是一種最佳的相處方式,我明白它有隱患,有可能日積月累在某天一發不可收拾,可我更相信,愛,有更大的力量。          我告訴過你:或許你不知道,我跟你吵架的時候,往往是特別想你的時候。見到你,一個擁抱,所有的不高興都會煙消云散,愛就是愛。          剛認識你的時候,你喜歡去網吧玩游戲,我不適應網吧的環境,你在,我就去了。困了,就倚著沙發睡會,只要能看到你,就知足了。所謂愛,就是陪伴,沒有太多別的。     有一天傍晚,下著傾盆大雨,我知道你跟朋友在一起游戲沒有帶傘,當時什么也沒想就往包里塞了好幾把雨傘去找你,撐起的傘,在風雨里顯的那么不堪一擊,走了好久才找到你。不知道你記不記得你見我第一眼說了什么,你說:我不需要傘。我知道青島的雨就是一陣,來的快去的也快,我也知道你等著雨停了自然會走,可我就那樣毫無理智的把傘給你送了過去。聽你那么說,心里的雨比窗外的雨都大。我不想多說,默默走開了,開了臺電腦,沒玩多久,雨就停了。你牽著我的手,跟你淌著坑坑洼洼的水,走回了學校。我沒那么難過,因為我和你很開心的淌水了。     你約我晚上一起吃飯,那天我正好在閨蜜家玩,聽你這樣說,下午我就回學校了,在宿舍一直等著你,直到過了飯點。我沒打電話催你,我知道你忙完了會找我,接到你電話的時候你卻說不跟我一起吃飯了。我掛了電話就哭了,給你發短信你知道我不高興了,又找到我,哄我,把我送回了閨蜜家。見了你我就不哭了,路上也跟你講話,還跟閨蜜說你是怎么哄我的。只是你不知道,那晚,我跟閨蜜在大街上游蕩到凌晨。     跟小伙伴們在甜愛屋打牌,提起你,心酸的時候,哭了。在飯店聚餐,說起愛情,提起你,又哭了。晚上回學校的時候,你可能無法想象到,溫文爾雅的我,會難過到邊走邊抽嗆人的女士香煙。我沒有煙癮,只是難過。     我值班的時候,想讓你多跟我呆一會,你說早回家,我不舍的讓你先走了。那條漆黑的寒冷的保研路,沒有人陪我走。我知道你有你的工作,不會什么都遷就我,我也盡可能的去理解你,自己照顧好自己。     我想去西苑找你,你怕我冷,不讓我去,可當我四五天見不到你的時候,還會畏懼青島的冬天嗎?我想你,就跟你吵了。跟你講明白緣由,你跟我道歉,答應等我。我們往往都喜歡用自己認為好的方式對待對方,卻不知道這些方式并不一定是對方最想要的。溝通,愛情才更深切。     去市里比賽,費了不少精力,出乎意料的好成績,我第一時間告訴了你。坐公交車很晚才回來,你感冒了,我不放心,忙著比賽沒有過多關照你,就先去了大潤發帶了點東西到你家樓下看你,放下東西就接著打車回宿舍了,其實那晚我也發著燒,藥也沒了,躺下就睡了。見到了你,心就放下了。     你說要去醫院打針,我當時在即墨買隊服還沒回來,剛到城陽,就去醫院找你,你打電話告訴我不需要打針了,讓我回去,我在車上快睡著了,不知道到了哪一站,就在醫院門口下了車跟你一起回去了。你在電話里兇我我挺委屈的,見了你,更多的還是擔心你的感冒,看了醫生給你新開的藥,怪你自己買的藥不好。          上課給你織圍巾,差點被老師轟走     給你畫了好幾天的煙     晚上幾經周折買平安果     寫了好久的愛情膠囊     在我個人吧記錄我們之間的點滴……         小伙伴們說我喜歡秀恩愛,是啊,我們很相愛,沒有付出哪有愛?         朋友說:傷心的時候,就把那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寫在孔明燈上,月底一起放飛吧,到時候讓他跟你一起,讓他更多的去了解你。     閨蜜說:他們男人就是欠分手,否則永遠不會珍惜你。     網友說:你對你男朋友真好,但希望你不要沉溺。     他們是他們,他們不是我……     是你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是你重新喚醒了我的赤子之心     是你讓我覺得,只要結局是好的,中間有再多的痛苦都愿意。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么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時間在一點一滴靜靜地流淌,歲月在一筆一畫細細地描繪。時間總在向前,留下的除了腦海中的回憶,就只有一張張永遠定格的照片,而每一張照片,象征的都是一段段永恒的回憶。回憶,就像清晨里的大霧,往前走著,能夠看清腳下,前方仍是模糊不清。回憶,又像夕陽里的懸崖邊上,只可以回頭,留在懸崖邊上的只能是背影。 ————題記 手機總在不停地更新換代,而有一些照片,總會存在在你的每一部手機里。你偶爾會翻一下、看一看那些照片,在你瀏覽的過程中,或許會有多種多樣的情緒噴涌而來,充斥、填滿整個心扉。有幸福、有喜悅、有悲傷,就像是打翻的瓶瓶罐罐,有糖、有醋、有烈酒,就以一種方法——叫毫無章法地雜糅在一起,每一個人類甚至對當時的那種滋味無法言表。就像是入魔,又像是瘋了,癡癡傻傻地,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哭著哭著就沉默了。 人生里的喜怒哀樂,總會有一些刻骨銘心,當你對著它按下快門的時候,就會保存到你的記憶里面。每一天都可能會因為值得而有新的增加,也可能會因為不值得而被永久刪除。在過去留下的時候它叫做照片,叫做紀念,而到現在翻閱瀏覽時,它們就叫做回憶。每一次地翻閱,都是新一次的回味過去,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顏,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思念,誰又曾在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淚水。 一張照片,一段回憶。昨日,在驕陽下、暴雨中記錄下的點滴,華燈初上,我們就只能在其中體會滄桑。有曾經的美好,也有留下的遺憾,是歲月將瞬間定格為永恒;是時光將現在演變成過去;是懷念將過往深情為暮戀,是思念將往事深刻為銘記。一切的瞬間,一切的永恒,一切的暮戀,一切的思念,都是渲染我們現在的理由,都是我們不能舍棄的回憶。而人在回憶時,有誰能分清今朝和往事的界限?又有誰能辨別現在和過去的距離? 今天在不經意間就蹉跎成了昨天,而人總是在今天里沉醉于過往。曾經的往事,是我們想要刻意遺忘的,卻偏偏刻骨銘心,有些回憶,是我們不想溫習的,卻偏偏在心中百轉千回。幾多憂郁。走進了回憶里畫面,然后重新經歷幾多辛酸,幾多痛楚,幾多悲傷,就很難再從其中全身而退,回歸現實。 那么,回憶,是否還值得我們如此鐘情,如此沉迷? 無論是肝腸寸斷的悲,還是刻骨銘心的喜,都只不過是前塵過往,有意義,值得的就留下,它們永遠不會超出你的腦內存,不需要因為它的悲或者它的喜去選擇忘記或是回憶。也許,所謂忘記,不過是曠日持久的一場宿醉;也許,所謂回憶,不過是夢醒時分的舊夢重溫。你的每一次回憶,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會從經歷者,變成旁觀者,從其中體會喜悅和悲傷,以往的好的壞的,慢慢的都會釋然,逐漸地會變成真正的普普通通的回憶,影響不了現在的生活軌跡。 人一生經歷的一切,不可能都完完整整地記在腦海。其實,回憶就只是人的生命中值得留念的人生片段,那些老舊照片給我們的也只是回憶,我們能對著老舊照片發呆,對著老舊照片慨嘆……它卻沒有帶著我們穿越回到里面的功能,它只提供一個給我們懷念過去的機會、未來才值得更加珍惜的警醒。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這世間,唯有生命與真情不可辜負 2020-06-1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晨曉,宿雨初晴,仰首,云很白,天很藍,心如水靜,情似海深,這世間,唯有生命不可辜負,就像,唯有真情不可辜負。 張曉風面對大山說:“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奔跑在沁爽爽的晨光里,發在飄,心在飛,我也想說:“月亮在。黎明在。陽光在。你在,我在,世界在,無所不在,我還想要怎樣更好的自己呢?” 停下輕盈的腳步,回眸,發現被灼灼旭日拉得長長的影子,遇見自己,遇見驚喜,一種無言的感動從心底升騰而來,不禁想起托馬斯的話:“你無法延長生命的長度,卻可以把握它的寬度;無法預知生命的外延,卻可以豐富它的內涵;無法把握生命的量,卻可以提升它的質。” 人至中年,那些輕狂那些浮夸、那些奢靡那些淺薄,漸漸褪去。這些通俗這些樸實、這些素凈這些時光,慢慢歸真。 于無聲處見繁花,于無聲處傾本心,與山水相注釋,與草木相印證,悟自然即大美,悟大俗即大雅,真的妙極。 凝視那些草尖上、葉片上、花瓣上的滴滴雨露,頻頻觸動,忽然就想要流淚。哦,剔透的露珠兒,我的眸中噙著欣喜的淚光,你的軀體閃著晶瑩的澤光,你能在我懷中注入你的清澈無塵嗎?你肯為我的心上滲入你的琉璃粼粼嗎? 分明是草的命,卻做著花的夢,因為始終相信,有夢就有詩和遠方。風嘲笑,不怕;雨敲打,勿懼;雷聲吼,無畏。 貼向生活,貼近自然,山林可以是公寓,雨露可以是詩闕,陽光可以是畫景。學會感謝天地萬物,感謝索然無味的日子,感謝平淡無奇的生活,因為世間的美好感覺,莫過于有一份淡若清風的心境,以及一份情比金堅的牽念在心底。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所有的傷口都已自然結疤,所有的喜樂都已悄然旖旎成詩,所有的果實都已默然發酵成酒,原來,世間事,當時,縱然千般銘心,萬般刻骨,在驀然回首之間皆化作煙色隱隱,如此,這世間還有什么不能釋懷的呢? 生命,一半憂傷,一半明媚,最是遇見可遇不可求,你的出現,恰如清晨里噴薄而出的陽光,照徹水草浮動的清溪,閃亮楊柳依依的水湄,而我,則是折柳贈春的女子,盈盈一心間,脈脈不得語,與你撞個滿懷。 也曾祈盼山之盟,也曾渴望水之約,水木年華里,流光碎影斑斑,倏地領悟,得有時,舍有時,哭有時,笑有時,生命亦有時,遇見亦有時。 輕輕地,拾起落紅一瓣,寫上一闕時光靜好,別在發間,默吟一曲紅塵滾滾,讓飄渺的音律響徹在風中,不絕于耳,不寂于心。嫣然淺笑里,不驚動風,不驚動雨,于眉間心陌銘刻下:今在,昔在,歲月在,你在,我在,就是最好的世界,就是對生命最大的不辜負。 作者:桃園野菊,原名:吳沛,一個在文字里舞蹈的女子。個人微信平臺:tyyj8788.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桃園八德懶骨頭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台中北區臥室家具工廠直營桃園平鎮家具行茶几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台中潭子臥室沙發家具行桃園家具行椅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行餐桌客製化 台中北區閱讀區家具行推薦
( 休閒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8gyw34853&aid=17903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