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訂製 桃園楊梅沙發床訂做 台南南區軟裝布置工廠直營
2023/03/16 05:26:54瀏覽35|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龜山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家具行床架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大園雙人沙發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設計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蘆竹家具行穿衣鏡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桌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刺骨的寒風從季節深處吹來,以冰冷姿勢劃過我黯淡的眼眸。透過冬天皚皚的白雪,我看見,一只寒鴉正踟躕于枝頭,孤獨品味著曾經的往事。遠方的窗子,豐厚著愛情和溫暖,路上寂寥的行人步履匆匆,他們在尋找著回家的方向。 而我,一個異地打拼的游子,正以跋涉的腳步,丈量著歲月塵煙和荊棘坎坷。偶爾一輛呼嘯的汽車,以刺耳的鳴叫,打亂我原本紛亂的思緒。落葉歸根的渴望,在某一個特定的時刻印入腦海,許多難以忘懷的情節紛至沓來,讓我在年的味道越來越淡的時候,越來越思念遙遠的小山村,那里有我至親至愛的鄉親爹娘和情深似海的兄弟姐妹。 獨自坐在窗前,放眼望去,街上已經掛滿紅紅的燈籠,仿佛要給這個特定的節氣,增添一份喜氣,映照一張笑臉。而多少旅人依舊埋頭苦行,他們的眼里已經缺少了城市熟悉的風景,只有一種久違的悵惘伴隨飛快的腳步,在追尋夢中的憧憬和生命的守候。我知道他們歸心似箭的心情,一定讓內在的堅強拴住了向往。 離開家鄉二十多年,每到春節臨近,都會有一種別樣的 滋味縈繞心頭。蝸居城市一隅,心緒隨著飄舞的雪花,在陰暗的天空下肆意翻飛,宛若一枚不愿離開母體的枯葉,飄零著命運的無奈和人生的飄搖。 不諳世事的孩童兒,在院子里盡情地戲嬉著無憂無慮的年華,那咯咯咯咯的笑聲唱響寒冷的季節,讓一種生命原本的空靈,展示出淋漓的酣暢。孩子們太小,不知道人生的道路很長很長,不曉得今后的風雨很多很多,他們只是以一種愉悅的玩耍,記錄著簡簡單單、純美無暇的過程。 想起童年的我,真的感覺不到如此的幸福。那時,我居住的小山村異常地貧窮,過年對于我們來說,能夠吃上一頓平時吃不到的豐盛飯菜,穿上一件平時舍不得穿的新衣,放上一枚平時根本買不起的鞭炮,便是最大的奢望和渴盼了。 也許是因為經受了太多的窮苦,那種奮爭的倔強業已深入骨髓,在風風雨雨中堅強著我的思想。無論走到哪里,無論經遇什么,都無法改變最原始的初衷。一切的一切,大概都緣于脫離窮苦的記憶。吃過的苦,受過的累,只有在自己的心里默默地記著。很多時候,不敢也不愿觸及過去的辛酸,我怕稍有疏忽,已經疲憊的身心,堪受不起那致命的打擊。 但經歷得多了,有些事情看得就越來越淡了。現在,回過頭來想一想,所有的不快和楚痛,何嘗不是一縷塵煙,不管傷得多深,痛得多真,都會隨著時間飄忽遠逝。特別是伴著新年的鐘聲,自己已經步入不惑之年。不惑,大抵也就如此吧!難道還有其它的解釋和悟道? 什么事情看得都淡了,可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刻,淚水會不自覺地流下來,默默打濕無滋無味的情緒。有時,也想找一找這里面的原因,但終究還是沒有找到。大概,這也是一種感情的自然流露吧!抑或是某些往事,勾起了寂寥的心思。 特別是憶起家鄉的父老,這種無以言表的境況,便會更加地濃郁。如一杯老酒在陳封數年后重新開啟一樣,定能散發出烈烈的味道!這味道里面,滲入了太多的酸甜苦辣和悲歡離合,讓人不得不認真地體悟。而體悟過后,淚水就會充盈多愁善感的眼眸。 在異地打拼了二十多年,這期間相繼有多位親人離我而去,但由于遠在他鄉奔波,每次得到消息時,都已物是人非。每次回到家鄉,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懷著愧疚的心情,來到親人的墳前,跪倒在雜草之中,燃幾沓廉價的紙錢,用無以寄托的方式,進行深深的懺悔。 可是,那曾經的音容笑貌,永遠不再!無論以怎樣的方式來救贖,都不能讓我的內心有片刻的安寧。失去的終究失去了,永不會回來。當親人們在世的時候,沒有盡到自己應盡的責任,直到他們入土為安,才來到他們的身旁,這是一種什么樣的境地呢?不管親人們怎么樣寬宏大量,怎么樣大愛無邊,但作為兒女的我們,在想著自己的家庭、事業和未來的時候,是否缺失了什么? 本來是為了改變生活,無意中卻讓生活改變了我。一路走來,原本應該好好珍惜的卻偏偏忽略了,而恰恰應該忽略的卻在左右著自己的身心。告別了昨天的日子,我的眼睛依舊盯住前方。而身后,有無數個影子,正在鞭笞著我的靈魂。我知道那是不可挽回的失去,不可原諒的過錯。 因為付出努力,所以我們收獲。可收獲的太多,又如何消得了百結愁腸。物欲橫流的年代,我們總是想得到太多太多的欲望,卻在苦苦追尋中丟失了真實的自我。原生態的本真,已經離我們越來越遠了,遠得遙不可及。也許,現在我們在世間游走的,只是一個小小的軀殼而已,那原本純凈的思想和靈魂,已經被世俗蒙上了一層厚厚的污垢,擦也擦不掉,洗也洗不凈。 新的一年來到了,驀然回首,有多少事情值得我們品味和思索?本來,新年應有新氣象,可咀嚼生活的點點滴滴,有些些許許的苦于心中彌漫,讓本來喜慶的日子,平添了眾多的寂寥和悵惘。還有無法割舍的情愫,伴著淚水在肆意地流淌,讓溫暖的房間,顯得冷清而寂寞。 新年到,淚紛飛。這難以控制的情緒,洗滌著我越來越空靈的思想。我知道,如果不讓淚水流下來,也許,新的一年,我將永遠背負重重的行囊,在依舊跋涉的旅途中,壓彎我本來不直的脊梁。 那么,就讓淚水紛飛吧,把心中的苦楚一股腦地倒出來,用這種方式凈化一下自己的身心,便于在嶄新的年度和氛圍里,以輕松的心情迎接新一輪太陽! 只是,還有一種報答,在嶄新的日子里,永遠記住并以超然的心境,去實施,去回贈。 新年到,淚紛飛。殘夢已去,我愿回歸!

隨著手機及影視專媒的發達,紙質文學作品的市場越來越小。大部頭的長篇小說,大多很少有人問津,因為人們無須再從一部文學作品中去尋找體驗什么。這些年來,對文學作品,我也是基本不讀,雖然我也曾創作出版過一些作品,也酷愛文學。現在一些朋友送給我的書,我大都恭恭敬敬地把它擱在我整齊漂亮的書架上,卻很少去翻閱。但對何頓的書例外。近年來,他每出版一部長篇小說,我都要拿來讀讀,一是吸吮下它的文字,二是呼吸下特有的氣息。他最近出版的描寫上個世紀五十年代生活的長篇小說《幸福街》,就如同當年我閱讀他創作的《我們像葵花》一樣,手不釋卷。 記得年少時,曾沉迷過肖洛霍夫的鴻篇巨制《靜靜的頓河》,那是一部長達四冊的描寫俄羅斯哥薩克斑斕生活色彩的歷史畫卷,它實在寫得太精彩。書到我手上后,我拿著手電,躺在學校寄宿的高低床上,用被子蒙著頭,整整花了四個晚上才讀完,一天讀一冊,讀得我眼睛發黑。今天讀何頓的《幸福街》,我似乎又有了那樣難以忘懷的感覺。 平心而論,在出版業競爭發達的天,作家創作出版一本書,并不是一件太難的事,難的是書出版上市后,需有人買有人看、有人贊賞、有人品味。 沒記錯的話,《幸福街》應該是何頓第十四部長篇小說了。從小,我就如饑似渴地讀契訶夫、雨果、巴爾扎克、托爾斯泰……他們都是舉世聞名的高產作家。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講,我理解的作家,應該完全是可以靠寫作為生的專家。去年,我曾看到一則新聞,說是俄羅斯現有的幾千名作家中,真正能靠出版書籍寫作賺稿費生活的人,僅僅只有兩三個。當下的中國,如果按照這個標準,我想何頓恐怕要算其中的一個。他創作出版的長篇小說不僅多,而且部部接地氣。由于他的小說大多是反映平民底層的生活,一經出版,便受到了廣大讀者的喜愛。其中幾部作品,多次榮獲國內大獎。像《黃埔四期》就獲得全國苐二屆路遙文學獎……正如他自己所說“我生下來就是搞這個路的”。 我認識何頓已經很多年了,他年輕時,為體驗生活,曾到我所在的公司掛職副總經理。有次我們一起散步,閑聊中,他向我打聽我的人生故事,我說我有故事,但我準備自己寫。他笑了笑答“那就好”。后來我才知道何頓的很多作品,大多來自他周圍的人與事。難怪有朋友說,和何頓交朋友要小心,因為一不小心,他便把你寫進了他的故事。何頓對周圍的生活,充滿著一種靈性,他涉獵的故事和素材,有特殊的嗅覺。《幸福街》,就是他對當年少年生活儲存下來的印記,而《黃埔四期》,也就是他根據一個朋友提供的一些素材,創作出的一本反映抗戰歷史的史詩般的作品,在國內文壇產生了巨大影響。 何頓的寫作不僅有非凡的功力,還具有持久罕見的創作激情。我們幾個朋友每年春節后相聚,閑聊中,他總會自覺不自覺地談到他寫下一部長篇小說的打算。他這種旺盛的創作激情與非凡的才氣,不得不令我們佩服。有時,我望著他那一頭短發下略顯碩大的頭顱,覺得那個腦袋簡直像個制作長篇小說的熔爐,大量的周而復始生活,只要一塞進他那碩大的熔爐,幾經淬火錘磨打造,便變成一部部長篇小說,部部響當當,亮晃晃。而且現在這爐子,似乎還燒得更旺,根本沒有一點要熄火的樣子。用他自己的話來說:“我就喜歡天天吃老婆給我做的飯菜,和天天坐在電腦邊敲鍵盤的味道。”所以,《幸福街》剛火,另一部描寫國術名師生活遭遇的長篇小說又在他的腦子里萌發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吃過晚飯后,院內一片寂靜,我叫上綜合辦小冬,去單位背后那條熟悉的路上。在鄉下工作,習慣晚飯后去政府樓背后那條村道上散步,釋放忙碌帶來的精神壓力,抖落滿身的疲倦。 寒冬臘月,天直接掐去了“傍晚”,6點就已昏暗無光。小冬新參工,與我相差二十多歲,我們或一前一后,或并排走著,相互無語。這樣甚好,我喜歡這樣的靜默。一路夜色朦朧,村莊、田塊、山巒隱隱約約,只有這條發白的水泥道路像條飄帶伸向村子深處,不見雞鴨歸圈,不聞鄉親說話聲,也沒有燈光亮起,田園村落好像將要入眠。 這條村公路格外冷清,沒有了白日的喧囂,我正詫異怎么不見夜歸人,這時背后傳來匆匆行走的腳步聲,我慢下步子,轉過身與這老農打過招呼,邊走邊攀談起來。 “年豬殺沒有?”我問。“殺了喲。”老農樂呵呵的。“臘肉熏香沒有?”“香了、香了。”老農高興地告訴我他家殺了多大的豬,“柏樹椏枝熏肉那個香……”言語間,肉香好像飄進了鼻子讓我垂涎。我調侃他:“你實話實說,不怕我來偷盜嗎?”老農被逗樂了,說:“我認得你,不怕。”然后是爽朗的笑聲,我為他“認得”而驚喜,這讓我很溫暖。我認為村民跟你調侃幽默,或打情罵俏,無戒備地說心里話,就是對你最大的信任。對于我來說,這是我最大快樂,也是最大獎賞。 漸漸地,村莊亮起了昏暗的燈光,像螢火蟲。偶爾傳來兩聲狗叫。這條路一直向幾個村組延伸,還有很長很長,我們走了兩公里多,宛若走進長長的夜色中。 “回吧,有些冷。”寒風打在臉上,鉆進背脊。 看到農村“黑燈瞎火”,小冬若有所思:“要過年了,打工的還沒有歸來?”像是自問,又似問我,我沒有回答。 這正是鄉村炊煙裊裊,喂豬、晚飯時間,農村卻一片寂靜,這樣的好奇讓我轉向一個岔路。我要看看這里住著的人戶,有沒有人在家,是不是已經睡下?穿過幾戶有燈的人家,來到公路盡頭,夜色朦朧,我看不清路,小冬打開手機,手機屏的光讓我看到路旁是兩間低矮磚瓦房,我像近視人看路一樣,彎下身子,兩眼緊盯腳下的石坎路,憑感覺摸索,一步一步走上石階,湊近門板,往門縫里瞧,只見縫隙間有一絲弱弱的光,“有人。”我輕聲說。然后用手輕敲兩下,沒有反應,再敲,還是沒有反應,小冬要“叫門”,被我制止,我說:“算了,不要打擾人家,萬一人家以為我們是壞人呢。” 在岔道口,來到一戶卷簾門還沒有拉下的人家,屋內的燈光照亮大門,照進深邃的黑夜,我站在門外向里打招呼,正在堂屋看手機電視的中年男子,對站在門外的不速之客顯然有些尷尬,忙不迭地走出來,老太婆聽到說話聲,從里屋趕出來,招呼我們進屋。我沒有進屋,站著介紹自己,小冬又補充我職務,他們嘴里“哦哦”不停,分明不認識,但他們很熱情,邀請進去烤火。這中年男子是老人兒子,為不相識而一臉歉意。老人80多歲還很硬朗,有精神氣,面容和善,眼里、皺紋里盡是慈愛,我高興地跟她寒喧,問她家里幾口人,日子過得怎么樣,穿得厚不厚,說話間我伸過左手,親熱地摸摸她穿得厚薄,老人笑著答著,眼睛盯著我看,像看她兒子那樣的喜歡與慈祥,我再三說天冷要穿厚實些,不要著涼了。老人很幸福的樣子,頻頻點頭。離開時,我說:“要過年了,要防止小偷哦。”“小偷?很少了,現在治安好多了。”老人兒子很有感慨。 返回路上,我對小冬說:“農村人戶稀散,如果深更半夜遇到歹徒,遇到搶劫,真不好辦。”“現在很少搶劫了。”小冬回我。小冬沒懂我的心思——這些年來,農村社會治安確實有了根本轉變,農民安居樂業,安分守己,這是農村經濟發展的結果,是村民打工、生產“有事干”的結果,但是我們心里的那根弦卻是不能松懈半分的。 轉過一個彎,看到萬家燈火的街了,這夜色鄉村中的繁華,寧靜而安祥。那或亮或暗,或紅或綠的燈光,像亮在了心里,給人溫暖、希望、信心,我與小冬朝著“燈光的方向”快步邁走,堅定有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大園家具展客製化
桃園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桌客製化 台中西區閱讀區家具評價桃園龜山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台南客廳家具評價桃園龜山獨立筒沙發推薦 桃園龜山皮沙發訂製 台中西區軟裝潢設計工廠
( 興趣嗜好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8gyw34853&aid=17861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