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龜山家具行家具工廠 桃園蘆竹沙發床訂做 台中環中路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
2023/03/16 05:33:19瀏覽3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家具行床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中壢家具行主管桌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架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秋季,掩飾不住的凄涼,落葉,飛花,霧靄,秋雨。今年,仿佛我的秋季從未來過,靜夜里,捻一縷茶香,安靜的思念,茶香溢滿小屋。素年錦時,一人一茶,于思念里,于微風中,念你。 檀香拂過,晚月弄輕紗,風挽西樓,何處留人宿,紫色花開,不知要等到何時。許你一世情長,說,寧負蒼天不負卿。細雨綿綿,你說,這雨里有你的思念。走進這微風斜雨里,讓這雨水打濕我的面龐,親吻著你給的思念。若我是風,那么我的方向只有一個,那就是有你的地方。將自己的思念寄托在這一紙素箋之上,以情為墨,以念為筆,只為你一人獨寫。繁華塵世,愿與你執手,青燈黃發,愿與你相擁。菩提樹下,你是我的守望,紫色國度,你是我的等候。與歲月的長河里,于這似水的流年中,阡陌紅塵,你隨我走過。 愛情也許不僅僅是浪漫的相遇,熱烈的吸引,醉人的蜜語和澎湃的激情——也許更應該是深廣的寬容,細微的疼惜,淡遠的關愛和無聲的表達。悠悠風來,話一地桑麻,遙看落花,為你把憂思放下。這思念,入了髓,刻了骨,卻不見你白衣紅馬。你若與我夢中,我便此生不再醒。薄涼秋茶,你可愿與我煮茶溫酒,望來世共度朝朝暮暮。 傾心三年五載,只換的驚鴻一瞥,孤身影中,等你,出入成雙。富貴可離,權貴可逆,獨獨是你不可棄。三千癡心,只為你嫣然一睹,愿傾國以聘,許你碧落黃泉兩不忘。經年一遇,不料竟成永遠,不再問誰驚艷了誰的時光,這韶光中將你青絲綰正,這流年里與你執手。歲月流轉中,你是我心靈的依靠,溫潤平淡的日子,有你便是最好。 來世,你可愿為我折枝白梅花,與我看一場雪落下。若今生執罔為虛幻,來世,你可愿束起秀發,笑靨如花,借我一世年華。若今生逆旅天涯,四海為家,你可愿隨我看盡云霞,細數山室茶花。落疏桐,隨秋風,泠輕響,浮香。沐月光,暗思量,飲瓊漿,徜徉。紫陌紅塵,灼灼其華,灞橋煙柳,你一曲清音,讓我泛起漣漪。你的笑,如四月朝陽,深藏心底,永志不忘。寂夜,低吟淺唱,不知而今你在何方。曉寒深處,一枕清夢長。影剪西窗,紅塵萬丈。流年靜安,可否相攜陌上,一剪歲華,一曲瀟湘…… 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蓄起亙古的情思,揉碎尹紅的相思,腦海中你的身影浮現,記憶中的長發隨風飄舞。轉身,一縷冷香遠,來世,你渡我可愿?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清夢,一生為一人。端坐紅塵,一窗月色,寂寞琴箏歌離別,離別夜,難捱相思又一劫。點一滴墨,傾一世魂,用一生的繁華韶光,換你芳心如故。牽你衣袖,與你執手,相依,相伴,或生,或死。 琴弦上的淚你可曾讀懂,這一世的情你可曾收留,心中的不舍你可明白。若是可以,我愿意用我十年韶光換你笑靨如花,若是可以,我愿意用我的一切換你嫣然一笑,笑撲流螢。若是沒有你,我不曾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美麗的紫色小鎮——普羅旺斯,若是沒有你,我不會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一種很好喝的咖啡——卡布奇諾,若是沒有你,我不會知道愛原來是這樣的——愿付出一切。相逢于千萬人之間的那種緣分,相遇于千山萬水間的那種期冀,離別時回眸一笑的那種傷痛。若是時光可以重來,若時間能夠回溯,那我希望停在你我相擁的那一刻,若時光能有一張不老的臉…… 素手繡梅花,幾多思念,幾多無奈,夜擁黃昏,獨立于窗臺,你是不是在那初明的夜燈中走來。當星辰不布滿夜空,你是不是與我共賞這一輪明月。千里紅線,古鏡銀裝,若有來生,我愿脫下這沉重的戰甲與你煮茶。細雨飄搖,于煙水朦朧處尋覓你的身影。有一種愛戀叫做等待,有一首歌曲叫做思念,有一位女子叫做如煙。 在這似水的流年里與卿相遇,于這菩提樹下許下一段愛戀,你是我今生不變的思念。歲月的斑駁,你的容顏依舊,輕聲的唱和,獨舞于這山水之間,墨色花開,一曲流觴,愿這世間再無花落,再無細雨。與歲月溫酒煮茶,只要你懂,便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于時間的路途中將我的愛收留,你望花一笑,便是最美的模樣。一笑紅塵醉,山霞永作陪。捻你一絲秀發放于鼻尖,將你的味道吸入靈魂的深處,暈染我的思念,素錦年華里,剪一抹秋韻,描一副畫冊。你若不在,我愿靜坐佛前,虔誠的為你禱告,伴隨鐘聲將思念放于萬丈紅塵中。 臨水照花,映出萬里長空,梨花兩腮,芙蓉展盡你的溫柔。只為你的城,落在我的心里,我的城從此依偎,守著這如水的光陰。 (原創作者:韓逗先生)

《詞林正韻》 亂山深處傷辭轉, 客醉華遷。 切曲青寒, 懷飲朝杯鴻信還。 他鄉葉落黃花漫, 低步嫣然。 誰問朱顏, 愁憶闌干把酒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孩子過生日文案 1、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2、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3、在這個屬于你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 5、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愿你今天的夢想甜美,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6、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7、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8、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9、謝謝你,女兒!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么是責任,什么是義務;什么叫父愛如山,什么叫母愛如歌! 10、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1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12、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13、十八載雨雪風霜,十八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蕩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14、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5、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么珍貴的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網絡為你慶祝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6、沒有什么祝愿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17、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 18、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快樂!俗語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19、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0、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女兒生日快樂! 小孩子生日文案 1、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2、生日快樂。祝你天天開心,越來越帥! 3、輕輕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4、上帝忘記給我翅膀,于是我用幻想飛翔…… 5、幸福像糖果化成了一片,甜蜜了我的童年。 6、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7、有你這樣的兒子,怎能不感到驕傲,生日幸福! 8、愿你的生日特別快樂,愿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9、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0、希望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11、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12、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里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3、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4、孩子,可要記住,哭泣的時候,媽媽就在這里等著你。 15、孩子,媽媽沒有離開你,媽媽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里。 16、祝你生日快樂!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7、寶寶今天一歲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快樂的長大。 18、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19、生日快樂!愿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20、希望你的生日特別愉快,冰淇淋吃個夠,玩是痛快加痛快! 21、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2、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3、女兒,又長了一歲,愿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24、我的孩子,不要膽怯,不要回頭,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 25、寶寶今天陰歷一周歲了,越來越可愛,希望他健康快樂的成長。 26、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27、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愿你一切愿望都能實現。 28、你兩周歲?多美多帥!兩次祝你,生日愉快!愿兩歲的歡樂加倍! 29、值得記念的日子,寶貝,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30、寶寶周歲生日祝福語: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孩子生日媽媽發的文案 一、學長,老公,鵬哥,孩子他爹:陪你過的第10個生日。 二、一句生日快樂無法代替我的心意,永遠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雖然我只是你遠方的朋友,然而我的祝福卻一直伴在你身邊! 三、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四、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于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五、作為哥哥,你最偉大,你的優點還有不少,作為一個和朋友,不論在哪一方面你都最好。 六、傻兒子!~生日快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愿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八、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九、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十、我們希望,我們恒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十一、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愿這一年中快樂 十二、十七周歲的女孩子~17歲夢想的開始!加油,生日快樂。 十三、兒子,又長了一歲,愿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十四、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 十五、干練的棒小伙子,爸媽以你為榮! 十六、愿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寶貝,生日快樂! 十七、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 十八、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事業貼心的女兒,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十九、但愿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二十、有沒有一縷風挽著你一直跑到生命的最后。 二十一、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愿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二十二、兒子,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二十三、生日快樂,兒子!無論你怎樣媽媽為你而自豪! 二十四、愿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寶貝,生日快樂! 二十五、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二十六、智慧與美貌并存,潮流與前沿代表,人見人愛無與匹敵的擁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的小壽星,在此我謹代表全天下祝愿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二十七、幸福美好的,每當我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臉上總會洋溢出紅潤的光彩。今天是寶貝周歲的生日,愿他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二十八、每一季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樂! 二十九、盛山雪男,愛稱皮奇,生日是4月1日,男孩子。陪伴奈子九年,換算成人類歲數是80歲。17年開始生病,努力堅持了一年,非常非常聰明的鸚鵡,個性暴躁但是非常聽話。 三十、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親愛的女兒,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桃園楊梅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台南客廳家具評價桃園龜山獨立筒沙發推薦 桃園龜山皮沙發訂製 台中西區軟裝潢設計工廠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訂製 桃園楊梅沙發床訂做 台南南區軟裝布置工廠直營
( 在地生活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8gyw34853&aid=17861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