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新北中和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 台中南屯軟裝潢評價
2023/04/03 16:08:38瀏覽27|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板橋雙人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莊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板橋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新莊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莊家具行床頭片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母親壽辰前夕,我回到西安。 拜完壽之后的某一天,四哥派車讓母親和姐姐陪我去了城南——大雁塔。 春寒料峭,大雁塔寺內很冷清,游人寥寥無幾。走馬觀花地參觀了幾間藏經閣,對于佛門之外的我是根本看不懂那些經文的,陪女兒圍繞大雁塔邊走邊玩,心卻被一個地方牽引著,如果能帶著女兒故地重游,那該是一件多么有意義的事情。 出了大雁塔,我和女兒的鼻子都凍紅了。 車內的暖氣很足,驅散著我和女兒身上的寒氣。小蔣問我們還想去哪兒,一向對方位不是很敏感的我,心情澎湃地說出去曲江。春曉園。日新月異的城市變化,早已沒有春曉園這個小公園了。小蔣說我們還是先去大唐芙蓉園,再去曲江池。到了大唐芙蓉園,我卻沒有心情看那些現代文明下的仿古建筑,只想去哪個見證我和老公轟轟烈烈的愛情的曲江。春曉園。因為在路上我看見了‘北池頭’的水泥界牌,北池頭是我們結婚時住過的地方,那里離曲江。春曉園很近。于是車又向曲江池方位緩慢的前行。 曲江池、紅鬃烈馬、寒窯、薛平貴與王寶釧千古絕唱的愛情,在我的腦海中不時地閃過。薛平貴與王寶釧的愛情故事,我可以倒背如流,不管是從民間傳說,還是從秦腔劇本中,都是我滾瓜爛熟的東西。我常常想,我是輪回了千年的王寶釧,倔強的我們都為了愛情,放棄了所有的榮華富貴,我們骨子里的東西,讓世人覺得我們傻的都冒泡了。 是傻、是癡,只有我們心里清楚,我們這樣做值不值得?但有一點我們是不同的,王寶釧對愛情的忠貞不渝,是千古絕唱,流芳百世的。而我對愛情的忠貞不渝是默默無聞的、是冒著傻氣的。 同樣發生在曲江池畔的愛情,卻有著不同的結局。我和老公的愛情是在盛夏的夜晚,在曲江。春曉園,由一個熱吻開始的,見證我們的愛情是遙遙相對的大雁塔--雙方家人都不同意,在百般阻撓的情況下,我們偷偷地領了結婚證,在北池頭村的一間不到十平方的小民房里,一張單人床,一床陳舊的被褥,是我們夫妻所有的財產,比寒窯里的擺設好了許多,這是我一直自我安慰的一點。 想當年,丞相府里的千金小姐,為了愛情,拒絕了所有的門當戶對的追求者,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王丞相拿自己的掌上明珠沒有辦法,只能讓三姑娘上彩樓飄彩,成千上萬的王孫公子卻抵不過一個乞兒--薛平貴,這是現代人打破腦袋也想不明白的事情,現代人只能很無奈地說,王丞相家的三姑娘腦子里進水了。 三姑娘是不是腦子里進水了,只有被物欲膨脹壞了腦子的現代人才能想出來,但是一個從小就飯來張口衣來伸手、過慣了錦衣玉食生活的相府千金小姐,怎么能過上吃了上頓還沒有下頓生活?三擊掌讓父女恩斷義絕,倔強的王寶釧心里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愛情是至高無上的,薛平貴能給她別人給不了的愛。寒窯內一張破的沒有邊沿的竹席子,一床補丁壘著補丁的被子,怎能容下三姑娘白皙嬌貴的身軀?我想只有這千古傳奇的奇女子王寶釧能做到。 曲江池內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一匹紅鬃烈馬,妖馬傷及生靈,使行人不敢路過,就連剽悍的男人也不敢出門、下田。皇帝老兒一道圣旨降下:若降服妖馬者必重賞。 告示貼滿了長安大街小巷。 新婚燕爾的薛平貴,不想讓自己的愛妻受貧寒之苦,他是男人,男人應該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幸福,這份責任和他骨子里的英雄氣概,促使他不顧妻子王寶釧的百般阻撓,毅然去降伏紅鬃烈馬。 薛平貴冒死降服了紅鬃烈馬,成了英雄。 嫌貧愛富的王丞相,哪能忍受三姑娘的忤逆。對于王丞相來說千載難逢的機會來了,恰逢西涼國叛亂,王丞相抓住了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在皇帝老兒面前一通參奏。薛平貴被皇帝老兒封為先行官,興高采烈的他,又依依不舍地離開了愛妻王寶釧,踏上了西征的路途。可憐的薛平貴,壓根就沒有想到自己的老丈人會對自己下毒手。 薛平貴在戰場上英勇殺敵,使西涼國人聽到他的名字都會毛骨悚然。但是猛虎還有打盹的時候,在一次惡戰中薛平貴身負重傷,被王丞相的二女婿--王寶釧的二姐夫魏虎從紅鬃烈馬上拽了下來,魏虎又在奄奄一息的薛平貴身上狠狠地踏了三腳。 魏虎之所以這樣落井下石,一是他老丈人的指使,二是他對自己的小姨子王寶釧早已是垂涎三尺了,對待情敵他能不恨之入骨嗎?故事到了這兒高潮被掀起,整個長安城對薛平貴的戰死謠言四起,傳的沸沸揚揚。 城南的寒窯里,傷心欲絕的王寶釧只能獨自哭的死去活來,沒有人能體諒到她心痛。心滿意足的王丞相敞開了相府的大門,想必他那絕望的女兒很快能回到他的身邊,他在心里已經原諒了女兒的任性。可是他將大門整整敞開了十八年,倔強的王寶釧卻也未曾回過相府。 五典坡上的薺菜特別多,春暖花開的時候,漫山遍野都是嬌嫩嫩的薺菜,讓人流連忘返。 我也曾經在五典坡上剜了一些薺菜,回家給老公包餃子吃,野菜的清香味在屋子里彌漫著,老公垂涎欲滴樣子,很可愛。他會從我的身后抱住我,將頭枕在我的肩上,夕陽透過玻璃窗灑滿一地,那是一個很浪漫的時刻,感受著他身上的氣息,我身心都陶醉了。這一點我比王寶釧幸福的多,最少在那貧窮的日子里不是一個人,我不會那么地孤單。 十八年的寒窯生活,靠著薺菜維持生命,心里唯一的念想就是等待自己的平郎歸來,夫妻相聚、白頭偕老。任憑別人怎么說,薛平貴始終是活著的,他就活在癡情女子王寶釧的心里。 曾經的花容月貌,被十八年的歲月無情地風干了,顯得皺皺巴巴。好在寒窯里沒有鏡子,沒有一個參照物讓王寶釧知道自己已經老了,渾渾噩噩的王寶釧在十八年后的那一天,在五典坡上終于聽到了薛平貴歸來的腳步聲。“老了老了,十八年老了個王寶釧!”這是一句感慨萬分的臺詞,聽!那是自薛平貴撕心裂肺的吶喊。 人生能有幾個十八年任他付諸東流呢?女為悅己者容。王寶釧如花似玉的青春沒有給薛平貴,而是給了等待薛平貴西征歸來的歲月,青春一去不復返,歲月如煙云,往事不堪回首,是悲是喜?但我堅信王寶釧不曾后悔過,我們都知道因為愛所以值。王寶釧的等待是值得的,故事也是以圓滿而結局,夫妻倆終于團聚了。 這是我一直感到欣慰的結局。 今天的寒窯被擴建的富麗堂皇,沒有一絲的貧寒,寒窯不再寒磣,參觀的人恐怕體會不到這刻骨銘心的經典愛情背后的辛酸。唯一寒窯門口的那股潺潺的噴泉,讓人能聯想到那是王寶釧盼夫君歸來時的眼淚。 我掬了一捧水,將整個臉融了進去,刺骨的冰涼,我的淚和王寶釧的淚融為一體。在心里默默地對自己說,因為愛所以值…… (原創作者:清純芳心)

周六的早晨,我起了個早床,站在陽臺上,呼吸清晨的清新空氣,準備去迎接新的一天。 站在高處,極目遠眺,雖然看不見向往的陽光,但我感受到了早晨的清爽,耳邊沒有喧囂的吵鬧聲,沒有汽車喇叭的“嘟嘟”聲,只有凜冽的寒風拂過臉面。 晨跑的人們在盡情享受著大自然恩賜的天然美景,他們悠閑地跑著。看到這樣的場景,我也由衷的向往,也想加入晨跑的隊伍。再往前看,出現一道“亮麗景觀”,在路邊的一座廣場上,有幾十個穿著紅色衣服的老阿姨,手持花扇,面帶笑容,擺手扭腰,在晨風中翩翩起舞,看上去她們很開心。駐足觀看的人群,有的也為之動“舞”,看來她們也想身入其“境”。看到這些忙碌的人們,我怎能浪費時間呢?我趕緊拿起英語書,大聲朗讀起來。 早晨,多么美好的時光,清新的空氣,美麗的景色,悠閑的心境,我深深地為之動情,油然想起老師教過的一句話:“一日之計在于晨”。是的,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想,以后每個周末的早晨都要早起,把書背背,出去逛逛,融入環境,融入社會,從早晨開始走向美好明天。 >>>更多美文:美好

收藏的減肥文案 一、你不瘦下來,怎么讓前任后悔?讓暗戀開口?讓現任長臉? 二、一個連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么控制自己的人生? 三、性格寫在臉上,人品刻在眼里,生活方式顯現在身材,其實人是可以貌相的。 四、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五、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把自己瘦下來。 六、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七、不吃是肉體的折磨,吃了是精神的折磨。 八、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九、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十、瘦子穿什么都百搭,胖子穿什么都白搭。 十一、一個人若連自己的肥肉都搞定不了,還怎么搞定別人的心! 十二、有的人決心減肥,就一往無前,而有的人,在減肥的邊緣進進出出,一會兒給自己放個假,一會兒減得太累,犒勞自己一下。 十三、你吃過的量,稱會幫你稱著。 十四、瘦子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臺上的無奈;胖子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 十五、分手多年后再次和前任相見,你過得好不好,他未必看得出來,但是你胖,他一眼就看出來了。 十六、你應該知道這個世界對女人有多挑剔,體重三位數的女人是沒有未來的。 十七、肥胖不是給被人多一個嘲笑你的理由,而是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 十八、從前雖然回不去了,但體重回得去。我們不能更年輕,但我們可以更輕。讓回不去的過去,讓能回去的回去。 十九、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二十、沒吃飽就一個煩惱,吃飽了就有無數個煩惱。 二十一、減肥說說就好?你要知道,你以后的路還有很長,健康的身體是你走下去的保證。 二十二、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二十三、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二十四、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1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 二十五、對于一個能控制自己體重的人,還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關于減肥文案 1、吃貨的人生就是,越胖越要吃,口里滿滿的美食,還不忘喊著減肥。古人言,越減越肥。 2、你減不減肥有啥區別,從理直氣壯吃變成了提心吊膽吃。 3、肚子餓的咕咕叫,可是我告訴自己要減肥不吃東西,結果越減越肥,這是蝦米情況? 4、很多事情都是吃飽了撐出來的比如減肥。 5、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6、他叫你減肥是嫌棄你胖,卻找借口說那是對你身體好。 7、今年我要好好學習好好減肥。 8、你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長了一張吃貨的嘴。 9、如果有一天,我能成功減肥,然后漂亮的出現在你面前,你會不會后悔離開我,哪怕是一瞬間也好。 10、想吃零食的我,放棄了想點炸雞薯條冬天健身減肥難難難。 11、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2、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那么我該怎么過活。 13、對于一個胖子來說,過年體重沒增加就已經是在減肥了。 14、把脂肪當成是仇敵來減肥一分一秒都忍到淚水掉下來。 15、我想,指著心臟對你說,你該減肥了。我懂,因為那里全是我,對吧親愛的? 16、為什么想減肥的我卻胖了,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 17、青春一場,能玩的時候就不要太安靜,能吃的時候就不要想減肥,痛痛快快,瘋一場。 18、一天不見睡不香,二天不見想得慌,三天不見不知該怎樣,走起路來渾身沒力量。最后我不得不對你說,對不起我不減肥了,我要吃肉。 19、我為了不在男神面前自卑,用盡一切手段減肥,美白,終于我成功了。 20、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21、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我看見你會沒有食欲感。 22、蒙娜麗莎見你,不再微笑了;楊貴妃見你,醉酒胡鬧了;西施見你,做減肥操了;武則天見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見你,嫉妒得傻掉了。三八節快樂! 23、不是不想減肥,而是,仇敵太壯大。 24、我要進行二十一天斷食減肥法,瘦成一道閃電,把你那個機電系的男朋友電死。 25、你們去談你們的朋友吧,我要去減肥了。 26、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27、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你這不是惡心人嗎? 28、減肥總是胖子在說,瘦子在做。 29、暑假前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暑假后沒瘦還胖了! 30、減肥成功了嗎?沒有結果功就來看看這些個!信任你便會信心豐足,從新踏上減肥的旅途! 減肥的心情文案 1、為讓你能抱動我,從今天開始就要減肥啦。 2、聽說過很多減肥方法,依然胖著過完這一生。 3、努力吧,減肥不要拖著,越拖越沒熱情,其實很簡單,少吃一頓瘦一寸,珍惜每一口食物。 4、今天第一次決定為了減肥節食,就被一根雞腿給打破了。 5、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力氣減肥。 6、減肥最可怕的不是饑餓,而是你明明不餓但總覺得非得吃點什么才踏實。 7、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8、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9、你別看我胖,說起減肥來卻一套一套的。 10、我的小可愛,你不許減肥哦!你瘦,我就喜歡骨感美。你胖,我就喜歡肉感美。你那么可愛,減肥把你累壞了,我會心疼的。 11、男人說愛你和女人說要減肥基本沒區別。 12、我想我應該去減肥了,上次獻血的時候,居然流出了一百毫升的豬油。 13、減肥這兩個字說起想當投入,做起來相當分心。 14、對于一個胖子來說,過年體重沒增加就已經是在減肥了。 15、青春一場,能玩的時候就不要太安靜,能吃的時候就不要想減肥,痛痛快快,瘋一場。 16、生氣,身體的皮質醇一種壓力激素分泌就會增加,它會引起肥胖。你越生氣、越經常生氣,你就越容易發胖,所以要保持良好的情緒才容易減肥。 17、如果有一天,我能成功減肥,然后漂亮的出現在你面前,你會不會后悔離開我,哪怕是一瞬間也好。 18、你說真心是可以吃的,我說姐要減肥。 19、姑娘,放心大膽的愛吧,他們攔不住你,成功后記得減減肥。 20、減肥,就是要那種即使犧牲掉奶子,也要做個瘦子的覺悟。 21、我說減肥,也就是嚇唬嚇唬我身上的肉肉們。 22、減肥說說就好。你要知道。你以后的路還有很長。健康的身體是你走下去的保證。 23、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24、每次翻開時裝雜志里看到跟紙片一樣的美人們就忍不住想減肥。 25、如果有來生,我愿當一塊肥皂,那樣就不用再為減肥而擔心了。 26、有多少人嘴里喊著減肥,其實只是躺在床上想想呢。 27、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卻奈何不了有一張吃貨的嘴。 28、女孩兒還是肉肉的比較好,第一抗凍抗餓抗擊打不容易生病,第二永遠有減肥這個人生目標不容易空虛寂寞想不開。 29、吃飯雖易,減肥不易,且吃且珍惜。 30、人生不要光做加法。在人際交往上,經常減肥、排毒,才會輕輕松松地走以后的路。 減肥的勵志文案 1、給某人:天還很冷記得蓋被子;給某人:要好好吃飯,不要過度減肥;給某人:工作再忙也記得休息,不要熬夜;給某人:不冷吃泡面;給某人…… 2、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3、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4、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么比你瘦嗎!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借口盡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且象征性地一點! 5、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6、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個兒找借口少墨痕不猶豫點會死? 7、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自己有真本事就能怎么著,外表才是最重要的! 8、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9、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10、有男朋友的胖子!在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型剛好是真的啊!你是沒張腦子還是咋的!你男朋友要是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11、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12、不是自己不自信,而是肥胖太油膩,一旦堅持減下去,世界應你而美麗! 1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4、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5、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16、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7、沒男朋友的胖人!***為何沒男朋友曉得嗎!你張這么誰要你啊!如今形相協會的男子到處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田雞仍然癩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臂膀!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18、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19、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0、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21、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22、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3、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4、減肥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只要相信自己可以變得更加美麗,我一定會瘦身成功。 25、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26、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7、不是自己不自信,而是肥胖太油膩。一旦堅持減下去,世界應你而美麗! 28、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29、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30、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新北五股沙發床訂做
新北板橋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新北中和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客廳家具行推薦新北土城家具行屏風客製化 新北板橋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 新竹香山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新北新店軟裝潢設計推薦
( 休閒生活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66pf34390&aid=17879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