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新莊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桃園中壢軟裝家具行評比
2023/03/26 12:42:01瀏覽24|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永和雙人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管家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中和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腳椅腳凳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蘆洲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店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這個故事我一直很喜歡,被強制的改變,本身拒絕被改變,一有機會就會回復原態;從心而發的改變,內心是愉悅的,這種變不會反復。佛說從悟了那一刻,世界變了。  有一位先生搭了一輛出租車要到某一目的地。這位乘客上了車,發現這輛車不僅是外觀光鮮亮麗,這位司機先生也是衣裝整潔,車內的布置亦十分的典雅,這位乘客相信這應該是段很舒服的行程。車子一啟動,司機很熱心的問車內的溫度是否適宜?又問他要不要聽音樂或收音機?這位司機告訴他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音樂頻道,就在車內,這位乘客選擇了爵士音樂,浪漫的爵士風不禁讓人為之放松。司機在一個紅綠燈前停了下來,回過頭來告訴乘客,車上有早報和當期的雜志,前面的小冰箱中有果汁和可樂,如需要可自行取用,想喝熱咖啡,保溫瓶里就有。這些特殊的服務,讓這位乘客大感吃驚,他不禁望了一下這位司機,司機先生愉悅的表情就像車外和煦的陽光。不一會,司機先生對乘客說:前面路段可能會塞車,這個時候高速公路反而不會塞車,我們走高速公路好嗎?乘客同意后,這位司機又體貼的說:我是一個無所不聊的人,如果你想聊天,除了宗教和政治外,我什么都可以聊。如果你是想休息或看風景,那我就靜靜的開車,不打擾您。  從上車到此刻,這位常搭出租車的乘客就充滿驚奇,他不禁問司機先生:你什么時候開始這種服務方式的?司機先生回答說:從我覺醒的那一刻開始!司機便說到那段覺醒的過程,他一直一如往常,經常抱怨工作辛苦,人生沒有意義,但在不經意里,他聽到廣播里在談一些人生態度,你相信什么,就會得到什么,如果你覺得日子不順心,那么所有發生的事都會讓你感到倒霉,相反,你覺得今天是幸運的一天,那么每次遇到的人,都可能是你的貴人。所以我相信,人要快樂,就要停止抱怨,要讓自己改變。就從那一刻開始,我創造了一種新的生活方式,第一步,我把車子內內外外整理干凈,再裝一支專線電話,印幾盒高級的名片,我下決心,要善待每一位乘客。目的地到了,司機下了車,繞到后面幫乘客開車門,并遞上剛剛說過的名片,說了聲: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為您服務。結果,這位出租車司機的生意沒有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他很少會空車在這個城市兜轉,他的乘客總是會事先預訂好他的車,他的改變,不只是創造了更好的收入,而且更從工作中得到了自尊。  這個故事,可以讓我們得到一些啟示:  一、每個人其實都想過更好的生活,但卻沒想過改變自己,然而天下沒有白送的午餐,一份耕耘一份收獲,如果你希望擁有成就,就必須具備像贏家的思考態度或行為規范。  二、改變的力量可能來自權威,然而這種方式只能改變外向。另外一種力量來自道德,是內在慈悲佛性的綻放,是推己及人的情懷和覺醒,這種為他人著想的改變,就是道德的力量。  三、你可以選擇你要的人生。抱怨只會讓事情更混沌,你可以選擇早晚抱怨別人,也可以在覺醒后力圖振作,它不一定是推翻過去所有生活的步調,它可以是一個當下念頭的轉換,或是一個行為的修正感悟人生。不放縱自己的言行,讓自己的善言善行慢慢變成良好的習慣,而人的機運也將隨之改變。  四、現在開始,永不嫌遲,一個好的故事可以純欣賞,也可以成為改變自己的契機,知道自己要改善的地方,并且致力去完成它,才是有勇氣又明智的人,而幸運總是降臨在那些能堅持到底的人。  現在,你可以反省一下自己,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那些思維和習慣要改變?立即行動!所有的改變都是從這一刻開始的!

在我們北方,入夏,才能滿眼滴翠。山綠了,水清了,各種昆蟲出生了。各色飛舞的蝴蝶在春夏之交到處閑逛,河邊,有成群的白蝴蝶伸出長長的喙喝水;花椒樹上,黃色的鳳蝶翩翩起舞;渾身長刺兒的大薊開出紅色的花,立即有桔色的蛺蝶吸食花蜜;白菜花一開,一種小白粉蝶就早早過來賞花。我們孩童早就準備了各種工具,捉蝴蝶。然而,卻總是在眼看到手的時候又讓它們溜之大吉。偶爾捉到一只,還有可能在拴線的時候一不小心被跑掉,那叫一個氣! 大人們并不反對我們捉蝴蝶,還鼓勵捉,尤其是在園子里飛舞在小白粉蝶。說它可不是個好東西,過幾天小白菜上的小青蟲,就是它下的籽兒。花椒樹上那個大綠蟲,就是那個“黃大燕”(花椒鳳蝶)下的籽兒。所有蝴蝶都不是好玩意兒,山上那些毛毛蟲就是它們的后代!啊?我們真是不敢相信。一兩年后,通過觀察,我們才確信無疑。 有時在玩耍時看到柴火上有一個很小的像雞蛋殼一樣的東西,就撅下來去向大人請教,大人說這是洋剌子做的窩。它們躲在里面一個冬天,就會變成會飛的蝴蝶,然后把籽兒下在樹葉上,之后就變成洋剌子。你們上山玩兒在時候千萬要躲著點兒,要是被剌到,會讓你疼個半死。 可是,當我們上山玩耍或挖藥材的時候,就將大人的警告忘到八溝去了。被洋剌子剌到那是常有的事。其實即使不忘,也是防不勝防,洋剌子都在葉子的背面,很難發現。 洋剌子是一種渾身長滿刺毛,帶有黃綠相間條紋的蟲子,看著就十分可怕。它趴在樹葉的背面,吃著嫩葉,一不小心,就會被它剌到。有時,你在樹窠子里一過,突然胳膊上就會火燒火燎地刺痛,還奇癢無比,鉆心的難受,肯定就是被洋剌子剌了。它身上的刺毛毒性很大,人的皮膚一接觸,立即中招。如果你用手撓,結果更糟,不但疼痛更甚,面積還會擴大,而且疼的鉆心,那滋味,難以形容,簡直生不如死。 忍痛回到家里,也沒什么好辦法,大人端來大醬,在痛癢的地方抹上,立即火燒火燎,鉆心地痛癢,難受地原地打轉。大約半小時左右才會稍稍緩解。大醬干了自然脫落,但被剌的地方不能碰,一碰,就疼個半死,要過四五天才能好。去醫院?沒錢不說,醫生也沒轍。 醫生沒轍,老農有轍。這“轍”,絕對出乎你的想象,且要在被剌的地方即時解決。只是這“轍”,拿捏不好,不但無效,反而會雪上加霜。想知道嗎?且聽我細細道來。 當你走過一棵小樹,突然感到被洋剌子剌到了,你要立即停下腳步,將剌你的洋剌子找到,如果洋剌子太小,你要擴大搜索范圍,盡量找個大洋剌子,雖然不是它剌的你,也只好讓它充當替罪羊。 將這個大洋剌子用右手拇指和食指輕輕捏下來,放在左手手心里,此時不要害怕,手指肚和手心因為沒有汗毛孔,洋剌子的毒素無法入侵,你的手不會疼。將洋剌子的肚子朝上,用指甲或樹枝把它弄破,待流出汁液,再用手捏起這個倒霉的洋剌子,把汁液滴到被剌的皮膚上,用干凈的手指抹勻,疼痛立解!你說神奇不?我用這種辦法為自己和小伙伴們療傷,屢試不爽。可是千萬不要忘乎所以,你手里捏的可是個毒物,弄不好二次被剌,可別怨我沒提醒你喲! 夏天,滿眼青翠,正是游山玩水的大好時光。然而,綠樹成蔭里,也是危機四伏。小時候上山,有三怕,一怕蛇,二怕馬蜂,三怕洋剌子。現在,人們夏季出游,一定要防這三種毒物,如果不幸遭遇了洋剌子,不妨用我告訴你的方法一試。現在有人發明了新方法,用膠帶反復粘被剌的皮膚,據說可以把毒毛粘掉,減輕疼痛。不過這方法,我可沒試過。(完)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五月是碧草連天,鮮花飄香的季節。五月不僅有溫馨的康乃馨,更有遠方兒女的祝福。 來到湛江的這五年,是媽媽給了我默默的支持。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我知道您怕打擾我的工作,您學會了使用微信,學會了電腦,學會了發信息,學會了語音聊天,建了朋友圈;您還堅持繪畫、練字,堅持與兒女們微信問候,讓微信傳遞您每一天的生活,每一天的安排,好讓獨自遠在湛鋼的女兒能夠安心生活、踏實工作。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您知道這是女兒有生以來第一次離您這么遠,離您這么久,我知道您是懂得女兒的,更是了解您的兒女。 2014年初,為了響應公司的號召,當我把到湛鋼工作的想法告訴您時,您沒有遲疑,沒有阻攔,而是和女兒談了很多,語重心長地說:“女兒你也是一名黨員,你一定要比媽媽干的更好。”那天,我們共同回憶了來到寶鋼的故事。 1978年在寶鋼建設初期,需要一大批建設者匯聚寶鋼,在你和爸爸的決定下,我們全家毫不猶豫地和眾多的建設者奔赴上海。剛到上海初期,我是那樣的一度不適應,不習慣,尤其是上海的飲用水,沒有北方的那份清涼和甘甜,全是漂白粉的味道,甚至還有咸咸的味道;氣候是夏天很炎熱,身上會起痱子,而且酷暑難耐;冬天很潮冷,人會生凍瘡;住房是板房、鐵床,四處透風,炎熱的烈日里電風扇也沒有,更別提冰箱。白天喝上媽媽您現場做的酸梅湯、綠豆湯解暑,晚上不停的用白天曬過的水擦身,或和您用涼席坐在馬路邊消暑;寒冷的冬日沒有取暖設備,用暖水袋已經算很奢侈了,一個暖水袋還要全家輪流用;交通更是困難,若想買上一件衣服,那可要輾轉一天,從早上天還沒亮就出門,回到家時已是很晚。平日里聽著板房后面轟轟的打樁聲、敲擊聲,不習慣也會成為習慣,不愿聽也得聽。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您和親愛的爸爸都是寶鋼的第一批建設者,受黨教育多年,我因你們為榮,我因你們而悅,我因你們而認真做事,善良做人,時刻牢記你們的叮嚀囑托,積極投身公司的二次創業。 如今在湛鋼已經工作五個年頭,千余個日日夜夜。湛江鋼鐵基地遠在湛江東海島。東海島是中國第五大島,地處亞熱帶氣候,盡管寬闊的大海美麗迷人,盡管四季常青的樹木翠綠映眼,但基地建設的環境依然非常艱苦,依然困難重重。三十余年的歲月已讓上海寶鋼植根于每一個建設者的心里,更讓我銘刻心中;今天寶鋼的二次創業,更是激發了一批熱愛事業的年輕大學生們,召喚了一批富有責任感的建設者們,他們擔當重任,他們無怨無悔。 2017年,湛江鋼鐵一期建設已全面結束,二期建設在即。湛江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化。如今,一座新的鋼城已巍然屹立在南海之濱的東海島上。道路兩旁的木棉樹綠意蔥蔥,大紅花開遍鋼城,道路整潔干凈,交通秩序安全井然。承載著廣大建設者二次創業夢想的湛江鋼鐵1#、2#高爐已順利點火,在這里演繹了一場催人奮進的戰斗。不論是白天還是夜晚的湛鋼,都似繁星閃爍。您若來湛江看一看,走一走,也一定會為女兒的選擇而高興。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女兒我要特別為您點贊。您在微信里告訴我您童年故事,要不是爸爸的離去,女兒還真的不完全了解。您出生三個月就失去父愛,您的媽媽含辛茹苦,把您帶到九歲。九歲那年,生活稍有些好轉,但比別人家生活還差得很遠,您就盼著自己快快長大,能夠獨立、自力。1960年5月,您在承鋼參加了工作,那時學徒費僅有16元,您自己留6元錢作生活費,剩余的10元錢給家里用作各種開銷。之后,您和我親愛的爸爸遠到山西參加太鋼建設,我們兄妹也就那時出生在太原。1987年,我離開您到外地讀書,一晃三年,您因高負荷的工作和對女兒的思念,失明了一只眼睛。如今的您又把孫子送入大學,在他從小學到高中的學業中,您陪他一起讀書,陪他一起成長,不會的科目您先學;不懂的問題您先查資料,盡管只有小學文化的您,拼的就是一切都能學會、只要干就能干好的勁頭。如今孫女也考入理想的美國大學,今年研究生畢業在即,這一切的美好讓您如愿以償,然不幸的是,您失去了和您朝夕相處的老伴。在我親愛的爸爸剛過世的日子里,您不敢一人在家,您不敢一人睡覺,那段時間的生活對您是一種難耐,但又讓您學會了許多,心中的這種強大正是您自己磨礪出來的。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女兒成長四十余年來,全是因您的呵護在成長、在本分做人、在踏實做事。本想在您的有生之年好好的陪伴您,尤其是在親愛的爸爸過世后,我總是因忙于工作而疏于對您的關心。來到湛江的五個年頭,我連續四年沒能陪您過年,本想去年冬天接您和爸爸到湛江住上一段時間,卻突然因我婆婆胃穿孔手術,出院需要家中有人照顧,您二話沒說,就替我扛起了照顧我婆婆的重擔,買好的機票只能堅決退掉。一個月后待我婆婆好轉后,您卻病倒了,接著我親愛的爸爸也病倒了,這一次的病倒竟是我親愛爸爸生命的最后時刻。 感謝您,親愛的媽媽!每次我的困難,都是您來幫我分擔。人都說婆媳難處,在您眼里那卻不是個事,您不僅和自己的兒媳相處的很好,而且也影響著我和婆婆二十四年的和諧相處。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大海再深不如親情深”。在女兒寫的千千萬萬的文字里,也曾有您這位優秀共產黨員的事跡。你不僅為這個家付出太多,更為女兒的讀書、工作、婚姻等方面作出抉擇,實踐證明,您的抉擇都是正確的。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你聽到了嗎?愿女兒一直埋藏心底的聲音穿過風、穿過雨,穿過黑暗、穿過冬天,帶著康乃馨的花香,捎去心中最溫暖的話語,衷心祝愿全天下的母親健康快樂,幸福永遠!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家具訂製 新北家具行鞋架工廠 桃園大園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新北永和皮沙發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高雄前鎮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新北土城家具行1+2+3沙發工廠 新北中和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高雄左營餐廳家具工廠
( 休閒生活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z66pf34390&aid=17870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