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躺好奇遇記母親節特別篇--送給媽媽的祝福
2008/05/11 21:29:19瀏覽267|回應0|推薦1

<番外篇>送給媽媽的祝福


又到了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啦!

今天,在新興王國內每戶人家都很溫馨的慶祝著,康乃馨賣的嚇嚇叫!

更重要的,新興王國今天辦了一個母親節的特別活動--「母親的特別禮物」!

活動地點是在新興公園,時間是在晚上8點舉行,吸引了很多的民眾前來參觀。


而這個活動的主旨是什麼呢?有請我們的新興王國國王--「躺好」來為大家說明!!


〝呀~~~~!〞台下掌聲尖叫大響,躺好站在台上微笑著看著下方的民眾,他拿起了麥克風,

「各位先生女士,歡迎來參加我們新興王國所舉辦的母親節特別活動,相信大家對這個活動還有點疑惑吧?」

台下的民眾點頭如搗蒜。躺好伸出了左手,

「各位請往我左手所指的方向看去,這就是我們今天活動的重要主角啦!」

台下的民眾朝躺好左手的方向看去,發現那裡擺了一株約三層樓高的康乃馨,

開滿了大大小小數都數不清的粉紅色花朵,

而最頂端又開了一朵足足有一個人那麼大的康乃馨花。

眾人驚訝的看著。躺好又清了清喉嚨,「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沒錯!這株康乃馨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眾人興奮的看著躺好,想趕快知道活動的內容。

「那活動的流程是什麼呢?嘿嘿~照過來照過來!只要你帶著你的母親,兩個人一起把手靠在樹幹上,康乃馨的精靈將會依你們的心靈狀態而給予不同的反應唷~」

台下的民眾聽完一陣騷動,已經有人拉著母親準備衝過去了。


「等等!別急別急!我還沒說完呢!所謂的反應,是指掉下花朵的數量。也就是說,你跟你母親平常愈親密,掉下的花朵就會愈多唷~」

台下又是一陣騷動,「還有,除了可以免費得到掉下來的花朵外,將所掉的花朵拿到我右手邊的帳棚裡給我們的服務人員看,會依你所得到的花朵給予同等值的禮物唷~」

聽到這裡的民眾,已經忍不住了,「可以開始了嗎?」

一位看起來兇兇的大漢,舉手發問著。躺好看了他那張臉,縮了一下,

「快了快了!最後在讓我說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各位都看到最頂端那朵超大的康乃馨了吧?今天只要有人能讓那朵花掉下來,就可以得到今天的最大獎!」

「是什麼大獎啊?」台下的一位民眾舉手問著。

「嘿嘿~大獎就是--能獲得新興王國所頒發的『孝悌楷模』勳章一枚!而且頒發獎金十萬元唷~」

〝呀~~~~~~~~〞台下的民眾放聲尖叫,

全場都很興奮,都想得到那朵最大的康乃馨,得到這難得的大獎。


「現在我正式宣布,活動開始!!!」躺好一說完,

全場的人都瘋狂的湧到了那株康乃馨下,數十隻手摸在樹幹上,

霎時滿天康乃馨花飄落,美麗極了。很快的,很多人手上都捧著康乃馨花,

有的一大團,有的卻只有幾株,紛紛進入了帳蓬裡領取禮物。

這次躺好非常大手筆的準備了很多精美的禮物:

新興高級面紙、新興高級餐具組、新興高級抱枕、

新興高級洗澡用具等基本的生活用品外,還有價值不斐的新興高級傢俱組、

新興高級音響、新興高級DVD播放器、新興高級電漿電視、新興高級電腦組、

新興高級MP4等電子產品,以及子母雙套的T-Shirt、子母馬克杯、子母戒指、

子母手環、子母項鍊等飾品。


很快的,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許多人紛紛領了獎品,

開心的回家繼續慶祝母親節,可是那朵最大的花,卻始終都沒有掉下來。


「唉~難道就沒有人可以感動康乃馨精靈,使她賜下那朵最大的花嗎?」躺好無奈的說著。

就當這時,一個年紀看起來才十幾歲的小男孩,獨自一個人走到了康乃馨下,

戰戰兢兢的伸出了手,輕輕的撫摸著樹幹,口中輕輕說著,

「康乃馨的精靈啊,請你保佑我媽媽,讓她快點好起來...」說完,

一珠淚滴隨他眼角滑落。當眼淚落下的瞬間,

一股柔柔的風忽然從康乃馨裡吹了出來,下一秒,

那朵最大的康乃馨落了下來,掉在那個小男孩頭上。


附近的民眾都震驚的看著,而躺好也是瞪大了眼睛,隨後拿起了麥克風,

興奮的大叫著,「挖喔~!恭喜這位小弟弟,得到今天的最大獎,他的孝心感動了康乃馨精靈,使它賜給了他最珍貴的花朵啊!」

民眾皆不歡聲大叫著,那位小男孩捧著比自己大了一倍多的花朵,

呆呆的站在樹下。「來來,小弟弟,來發表一下得獎感言吧!」

於是,那位男孩在眾人的掌聲之下畏畏縮縮的站上了台,躺好遞給了他麥克風。


那位男孩右手發抖的握著麥克風,他緩緩的張開了口,

「謝謝康乃馨精靈,聽到了我的請求...」說到這裡,

那位男孩眼淚流了出來,嚇到了台上的躺好和台下的民眾。

「小弟弟你怎麼啦?喜極而泣嗎?」躺好淘氣的安慰著他。

「不是的,我是在請康乃馨精靈讓我媽媽趕快好起來,我媽媽前幾天出了車禍,現在還在醫院昏迷著,我是聽說今天這裡有活動,想來拿禮物讓我媽媽醒過來後能看到...」

當那男孩說完,周圍一片靜默。那男孩又接著說,「我相信我媽媽一定能好起來的,他一定會開心的抱著我,說我好乖的...」

說到這裡,那位男孩臉上雖然是笑著的,但眼淚卻一直流個不停,

台下的民眾也感動的哭了,連躺好雙眼也都紅了。


之後,那位男孩理所當然獲得了新興王國所頒發的『孝悌楷模』勳章和獎金十萬元,而且躺好也親自跟著那位男孩回到他母親的醫院裡。

「媽媽,我回來了,妳看看我手上的東西,很漂亮吧!是康乃馨喔~」

一進房那個小男孩就衝到他母親的身邊,看著依然昏迷不醒的母親。

躺好也緩緩走了過來,手輕輕的放在男孩肩上,「你放心啦!康乃馨精靈一定會聽到你的心聲,你媽媽一定會好起來的!」躺好笑著說。

那位男孩將大朵的康乃馨小心翼翼的放在他母親的身體上,

「媽媽,這是我送給你的母親節禮物唷~祝你母親節快樂!!!」

那位男孩又開始流淚,下一秒,那朵巨大的康乃馨花忽然發出了粉紅色的光芒,

緩緩包圍住了男孩的母親,霎時,滿室充斥著濃郁的花香。


「大哥哥,這是?」男孩疑惑的問著。躺好則伸手摸了摸他的頭,

「這是康乃馨精靈在給你媽媽力量喔~你媽媽一定馬上就會醒過來了!」

「真的嗎?」男孩興奮的問著。「恩,當然是真的啊!」躺好笑著說。

過了幾分後,那巨大的花萎縮了,之後化成塵埃飄去,花香也逐漸散去。

男孩的母親忽然睜開了雙眼,「媽媽!」男孩開心的衝了過去,

「小倫?」隨後兩人開心的擁抱在一起,躺好則開心的笑著緩緩走出了房門。


番外篇完~


此篇獻給天下所有的父母和子女,母愛是很偉大的

要好好孝順父母唷~祝所有的人母親節快樂!!!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858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