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屯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推薦 梧棲抑鬱症治療有效 桃園耳鳴中醫門診
2022/04/15 00:35:24瀏覽36|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告別   文/曲小青   那夜的小雨漫漫,小城的霓虹,依然璀璨奪目。好久沒去那條街上走一走,忽然想起來,腳下還有很長很長的路。經過的山山水水,觸景傷情,不知亦笑還是亦哭?   遙想,那年那月,沒能趕上那一場花兒的謝幕,眷戀的心,就這樣無聲無息被辜負。看看遠處的裊裊炊煙,隱隱約約,若有若無。轉身離去的那一刻,我不曾告別,我知道,去也孤獨,留也孤獨。   在那個落葉紛飛的季節,你冰冷的手,再也感覺不到往日的溫度。心意已決,卻萬般的不舍曾經的付出。落雨的秋,纏纏綿綿送上我深深的祝福。那一天,我刪除了所有的聊天記錄,卻刪不去我深埋于心的痛苦……   還是那一條小路,走著走著,我的淚再也忍不住,一滴滴,一行行,仿佛要窮盡我的一生,我的全部。一天天,就這樣執著的寫著寫著,不知道能不能把那顆卑微的心救贖?弱弱的問一句,時過境遷,還有誰疼愛?還有誰在乎?   那一份記憶,半是清醒,半是糊涂。難得有人這樣懂我,在那個漫長的冬季,我用愛做了最愚蠢的賭注。別笑我智商為零;別笑我癡情入骨,傻傻的我想不明白,弄不清楚,那些人,那些事,讓我停不下蹣跚的腳步。   雨中淚,我要擦一擦。紅塵劫,我要渡一渡。 +10我喜歡

田鼠向法庭起訴,控告貓頭鷹昨天夜里偷吃了農夫的只母雞。山羊法官看過訴狀后,笑了笑,就命令把貓頭鷹傳來   開庭了,山羊法官宣布:對于偷吃母雞的壞蛋決不能姑息,必須從嚴懲處!它不容貓頭鷹辯解,就要開膛破肚。田鼠站在原告席上,看到兩個法警已經把貓頭鷹推上行刑架,心里高興極了。但山羊法官忽然嚴厲地警告它:“如果貓頭鷹肚子里沒有那只母雞,就要把你處死!因為你犯了誣告罪!   田鼠慌了手腳,身上直冒冷汗。它忙向法官揮手:“不要開膛!不要開膛!是我記性不好,記錯了,昨天晚上偷吃母雞的不是它,而是……它轉了轉眼珠兒,在想如何解脫,但見躲閃不過,最終為了保全自己,不得不說:“是黃鼠狼。”   山羊法官拍案而起:“既然是黃鼠狼,你剛才為什么要誣告貓頭鷹呢?!”   田鼠垂下頭去如實招供,它說:“您知道,我是從來不吃雞的,但我和黃鼠狼都是糟塌莊稼的壞蛋,而貓頭鷹處處和我們作對,是我們的勁敵。為了能夠在莊稼地里胡作非為,黃鼠狼才指使我這樣做的……” +10我喜歡

來自不同水域的幾滴水聚在了一起大海里的那滴十分狂妄,它目空一切地說:“我是偉大的!   在它的壓力下,小溪里的那滴趕忙喃喃地表示:“我是渺小的……”   “你呢?!”   誰料,江河里的這滴卻坦然地聲明:“我們都不過是一滴水,誰又比誰偉大、誰又比誰渺小呢?我們是一樣的!”   “胡說!我來自大海!”大海里的那滴咄咄逼人地亮出了它的王牌,隨又輕蔑地一撤撇嘴:“而你們不過來自小河溝子!”   江河里的這滴哈哈大笑,然后嚴厲地駁斥它:“難道小河溝子里的一滴水就不是一滴,而你大海里的一滴水就是兩滴甚至三滴五滴嗎?不,一滴就是一滴,大海并沒有使你成為超人,小溪也沒有把它變做侏儒,你有什么可值得神靈活現,趾高氣揚的呢?如果真要進行一番比較的話,那就看看我們各自的品質吧!它是甜的,我是淡的,而你是咸的、苦的,誰喝了都要把你吐掉!”   大海里的那滴水立時羞紅了臉,夾著小尾巴逃跑了 +10我喜歡

( 興趣嗜好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383g62717&aid=17331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