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易喘推薦中醫 烏日胃脹胃痛推薦中醫 中壢眩暈中醫推薦
2022/04/15 00:28:06瀏覽39|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租房奇遇   那年夏天,我失戀了。沖動之下我辭掉了工作,來到北京求發展。城市真大啊,我迫切需要找一個地方容身。   我在破舊的樓房間穿梭,一戶單元門口的招租條吸引住了我。“有房出租,大臥室,租金一千元。”這樣的租金遠低于市場價,沿著黑暗的樓梯上去,我敲開了那戶人家的大門。   開門的是一位大嫂,圓臉。客廳有些昏暗,我好半天才看清,客廳里支著兩張床,床上躺著一個看書的少年。   大嫂非常熱情地領我穿過有些霉味的客廳,來到一間朝南的陽光大臥室里。比起黑暗的客廳,這里顯然條件好上許多。屋內擺放著一些簡單的家具。大嫂熱情介紹,就是這間臥室招租。   我疑惑地問她:“你就是房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說是的。我更好奇了,問大嫂他們住在哪里。大嫂指指客廳,她和兒子就住客廳里。見我納悶,她解釋說:丈夫早年去世了,她現在也下崗了。兒子叫子沫,因為從小雙腿癱瘓,只能常年躺在床上。家里經濟實在緊張,只好把唯一的住房出租,希望靠租金緩解經濟壓力。   子沫   搬家后,我很快找到了一家小旅行社的文案工作。   有一天晚上回到家,很餓,我悄悄地準備去客廳打點開水,泡碗方便面吃時,突然黑暗中有人輕輕叫了我一聲:“姐姐,我這里有巧克力。”   我嚇了一大跳,是大嫂的患病的兒子,他居然沒有睡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不好意思地走過去,問子沫為什么還沒有睡覺。   子沫借著外面的燈光看了一眼母親熟睡的表情,壓低聲音,示意我說話小聲點,不要吵醒大嫂。他說他因為每天躺在家里,反倒很清醒,所以睡不著。但是沒有單獨的房間休息,如果他開著燈不睡覺,就會影響媽媽休息。所以每天大嫂睡過去后,他也假裝睡了。   “那你睡不著的時候,做什么?”“我就在床上想各種各樣的事情,有時會想象在學校里,有時也會想象在海邊。”   他問我:“姐姐,你看過大海嗎?我聽說大海非常美。”   我們壓低嗓音說話,大嫂偶爾翻了個身,在黑暗中也能感覺她的疲憊。   我問子沫,媽媽現在靠什么維持生計。   子沫說媽媽現在替人送水為生。她沒有文化,連做保姆都沒有人要。我這才明白為什么大嫂每天早早睡下,并且看上去腰都有些佝僂了,原來是因為太累了。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想想自己的失戀和自己在北京漂泊的苦,再想想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如此艱難的人生,我突然覺得還有什么扛不過去的呢。   我失業了   周末不用去坐班,在家里休息時,我就會和子沫聊天。我問他最大的愿望是什么,他說他最大的愿望是去看海,因為他畫畫,最想畫的就是傳說中的大海。   有一天我沖動地答應他,等我下個月發工資,湊夠錢一定帶他去看大海。   仿佛天公故意為難,失業后,工作一下子找不到,每個月一千的房租立刻變得有些吃力了。   我開始省吃儉用,但又不想讓大嫂和子沫看出我的窘境,每天早上依然照舊去上班。到吃飯的時候,隨便在大街上找個小吃攤對付一下。   幾天后,我第一次向朋友開口借了兩千元錢。   帶少年看海   我決定無論如何也要實現帶子沫去看海的愿望。因為那段時間,我回到家里,總看見他期待的目光,我知道他沒有忘記我對他的承諾。   我決定白天去酒吧打工,晚上去做家教,一個殘疾少年的最大心愿仿佛給了我無窮的動力,讓我覺得生活再累再苦也能忍受。   一個月下來,我的努力終于掙到了五千元錢。   我說:“明天我就去買飛機票,帶你去大連看海。”   但是大嫂知道我要帶子沫去看海后,堅決不同意,她說:“怎么能花你的錢呢?”   我突然流淚了,我說:“大嫂,我現在和你們親如一家人,你們一直對我這樣照顧,在這段時間里,從你們身上我感受到了很多。請給我一個讓我幫助子沫圓夢的機會吧。”   大嫂不再阻攔了,也許我的眼淚和真誠深深打動了她。   要讓子沫去大連看海,我這才發現想法簡單,但實施起來是多么困難啊。他行動不便,不但需要抱上車,而且需要人幫助翻洗身子。   沒有辦法,我只好請來了一位叫鄭旭的男同學幫忙,最后才得以成行。   6月23日,我們歷盡千辛萬苦,終于帶著子沫來到了大連金石灘的海邊。海鳥在海面上展翅飛翔,遠處的漁船帶著轟鳴聲開離漁港。我和鄭旭扶著子沫坐在海邊,然后悄悄地退后。我們看著子沫望著遠處的大海,他的臉上,滿是肅穆和寧靜,好像一個天使。 +10我喜歡

原創:貴州劉志   每當回到故居,看到墻壁上懸掛著的那把小巧玲瓏的保健錘,我的腦海中總免不了又浮現出那一幕令我終身難忘的心酸往事。   那是剛參加工作時,由于單槍匹馬,每逢家鄉的傳統節日一到,我都會迅速地做好準備工作后,挎上背包,乘車回到上百里以外的老家去看看頭發已有些花白的老媽老爸。   記得每次到家,背包還沒來得及掛穩,老爸就早已擺出了做老子的架勢,搬一把椅子放在庭院坐好,然后微微笑了笑,對我揮手道:“好不容易才回來一趟,還不過來給你老爹捶捶背。”   母親本來就很心疼我,此時總免不了要嘟囔幾句:“孩子剛到家,水都還沒來得及喝一口,就要叫人家給你捶背,你那脊背是啥金背、銀背,你還懂不懂啥叫心疼孩子。”   老爸是個牛脾氣,對任何事情從來不會輕易服軟,立即回道:“喲,看,孩子是你做媽的一個人生的,看來這做爹的就是永遠心狠。”看到爸媽這等“爭風吃醋”,我的心里當然是感到有說不出的幸福,總免不了要捧腹大笑,于是握起拳頭,輕輕地,從上到下,從左到右,一拳又一拳地捶在老父親的肩背上。可還沒等我捶夠,老爸卻趕緊站了起來,像對待客人一樣地對我說道:“唉,讓你這么一捶,我這渾身上下就覺得舒服多啦,你媽已把飯給你做好了,快去吃吧!”父親的這種舉動,真的讓我感到很驚訝,有時我不免會問自己:父親一向是個忠厚的老實人,他什么時候也學會了演戲呀?當我又要離開父母走的時候,父親最愛說的就是那么一句話:“娃,爸媽知道‘國慶’對于你們來說是長假,別忘了能回家時就回家。”   國慶節一到,我當然是歸心似箭,回到家,老父又要故伎重演,母親是個聰明人,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在灶臺上忙得個笑哈哈。當我再次踏上回程時,父親總是嚴肅又認真地對我說:“娃,元旦嘛,我們農村不太看重這個假,回不了家就算啦,要知道,在我們還沒老去的時候,你在我們心中永遠就只是一個娃,過年回不回家,你看著辦吧,歲月不饒人,若你還想著來給我捶下背,你就應該回趟家。”   我是個粗人,沒有仔細領會父親大人所說的那番話。結婚后,在媳婦看來,離開了高跟鞋那鏗鏘悅耳的聲音,似乎也就沒有了女人的瀟灑。由于懼怕家鄉那條羊腸小道,她總喜歡對我勸說道:“老公呀,你怎么就這么傻,老爹他們不就缺點錢嗎,你的那些伙伴回去時,讓他們把錢捎回去,爸媽愛吃什么就買什么,喜歡穿啥就買啥,不也是一樣嗎,干嘛一定非要回家?”妻子見我仍在猶豫,很快意識到了自己還想得不夠周到似的,馬上在網上搜尋起來,只一會兒工夫,就鎖定了一個寶貝,沒過幾天,便收到了一把十分精巧別致的保健錘。妻子拿著保健錘得意地對我說:“老公,你的問題我已完全解決啦,回去的時候你就把它送給老爸,以后咱們就再也用不著經常來回跑啦……”   趁單位放假,回家后我就迫不急待地把保健錘給老爸獻上,沒想到父親對我的這一舉動,早已心知肚明,只見他接過小錘,看也沒看我一眼,直往肩背上捶去,捶了一會兒后,就漫不經心地對我說:“這把小錘好是好,不過有點兒問題。”兒媳的孝心沒有得到父親大人的認可,我自然要為她鳴不平,于是解釋道:“爸,您可要看仔細啦,這可是您兒媳精挑細選的,而且說明書上還說是經過了權威專家的鑒定。”可老爸卻不以為然,一本正經地對我道:“你小子別拿什么狗屁專家來蒙我,我一生鐵錘不知用爛了多少把,別說你這把小木錘,它是好是壞,你老爸比專家清楚……”說完又似乎帶著某種心事用那把小錘往肩背上捶了捶說:“妙極了,妙極了,就是有點兒毛病……”父親的這一舉動,弄得在場的人都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無不啼笑皆非。   回單位后,我一不小心說漏了嘴,告訴賢妻買的小錘出了問題。妻子感到十分納悶,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我們無奈地統一了意見:只要小錘好用就行,管它有沒有毛病,凡事不必追求十全十美。   從此以后,我便開始實施妻子的既定方針,從“清明”至“五一”,從“中秋”到“國慶”,我均不再回家,甚至有時即便是到了隆重的“春節”,對于不回家的原因,我竟然也厚著臉皮對父母造起了假。   直到某一天,當我再次回到家,我才發覺父親身體的變化著實讓我感到害怕,無情的歲月已在他的額頭上刻出了無數道深深的皺紋,母親頭上的銀發同樣也多了無數根,那把保健錘,早已被他老人家束之高擱,靜靜地掛在了墻壁上,當我又問及那把小錘到底有何毛病時,老父只是使勁搖頭,從不作答。   直到父母走后,家兄才告訴我實情:其實我給父親的那把保健錘,質量根本就屬于上乘,不過那一錘又一錘,只能敲在他的肩背上,卻永遠也敲不在他的心上,他之所以這樣說,無非就是希望我多回回家,多回去和他們說說話…… +10我喜歡

曾經有人跟我說,生活其實是有表情的,喜怒哀樂怨都會是不同的表情。   生活,你的表情那么多,我要怎么讀懂你?   生活,我埋怨過你。曾經我以為我是個不幸的女孩。我從小喜歡看別人的長發,林家的小姐姐從小留起來的頭發,柔柔的,好生令人羨慕。小時候母親在遠方,沒有母親疼愛的我,自然不敢奢望能留起長發。不過幸好父親是理發師,我的短發父親會幫我理得有點女孩的樣子。后來父親開始了做生意,常常早出晚歸。沒辦法父親把不夠學齡的我送去村口的學前班。因為不夠學齡,我沒有課本,但很乖,因為我喜歡看那個女老師長長的頭發,很美。生活,那時候的表情,應該是帶有羨慕的目光的吧。其實還是帶有埋怨的。但,我應該還是個懂的知足的女孩。   生活,我也感激過你。曾經在初中的那個教室里,我擁有這輩子最好的兩個朋友,一個當我的哥哥,一個當我的妹妹,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胡鬧。那時候感覺,如果能這樣一輩子,應給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吧。那時候的天真、單純,也最容易知足,雖然也有不快,但終究一輩子難忘。現在,妹妹有了小寶寶,哥哥最近剛領回結婚證,我也找到那個讓我全心去愛的人,雖然不能常常相聚,但仍舊相知相愛。生活,我感激你,愿你讓我們一輩子如此足矣。   生活,你知道嗎,你曾經有段時間給我的表情,是陰的。那時候,頭痛幾乎差點把我毀掉,十幾歲的我就成了小藥罐子,中藥西藥一堆一堆的往嘴里送,看著父母眼中的愁,我幾乎差點抑郁成疾。也是在那時候,我最好的朋友YZX也因疾病不得不休學,我的生活幾乎成了黑暗。那時候想,生活啊,你要毀了我嗎?慢慢的,我成了個不說話的小女孩。   生活,你讓我漸漸經歷了相聚的快樂和離別的痛苦。進入高中的我,認識了那么多好朋友好姐妹,他們,成為了我最大的財富。在那里,我經歷了我的戀愛,雖然最終的結果是畢業分手,可依然是美好。其實,生活啊,你給我的,悲傷也好,痛苦也罷,都在經歷了那些同樣是你給我的美好之后,統統的變成了回憶,也變成了我心里的財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其實我真的是感激你的,你給了我親情、友情、愛情當然還有陌生,我也經歷了喜怒哀樂怨,看過了相聚離別,遭遇了病痛生死還有背叛,我這個小女子還是躺在生活的懷抱里,真真實實的感激你給我的! +10我喜歡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6y383g62717&aid=17331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