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旅遊網網聚
2012/01/09 22:35:57瀏覽454|回應0|推薦6

這次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

因為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聚活動

而這次的網聚是台北旅遊網辦的

對於第一次參加網聚的我來說是非常的新奇

讓我感到非常的新鮮

之前參加台北旅遊網辦的活動

讓我有機會來參加這個網聚

剛到就迫不及待的先來張合照

可見我們有多麼興奮了

這是台北旅遊網送的禮物

每個人都有

裡面禮物也非常有特色

這些都是參加活動有得獎的人

害我好羨慕喔

我也有參加呢!!!

雖然沒得獎就是了

不過

我也很幸運的抽到了一個2G的隨身碟

這張看似名片卻是隨身碟呢

而且容量還有2G呢

真是酷斃了

看著愛吃鬼芸芸介紹她吃過的美食

讓我口水流滿地

聽他一邊介紹一邊看照片

真有股衝動想馬上去吃吃看

最後

我們非常的榮幸可以跟台北市觀光局局長拍照呢!!!

真是太開心囉!

今天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510097&aid=6018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