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出生活好英文:身體力行篇》
2010/09/29 22:12:38瀏覽345|回應1|推薦16

引用文章《說出生活好英文:身體力行篇》贈書活動開跑

Q: 表示「強壯的,強健的」單字除了有muscular之外,還有別的用法,請任意列舉一種。

A: brawny ~~My ideal husband, Superman, is a brawny  man who takes up great responsiblities.

想和老外哈拉,除了How are you就無話可說?
找話題,就從身體英文開始!
本書從最基本的刷牙洗臉、化妝造型,到這幾年流行的指甲彩繪、染髮刺青、運動健身等等,一網打盡所有身體英文表達法,給你最道地、最實用的生活英文!

讓我們上健身房吧
最近剛過完中秋節,佳節美食不可少,烤肉、月餅、柚子吃太多身材大走山,除了節食更要運動,真希望能在健身房鍛鍊出如李小龍般結實的肌肉!這時我們可以這樣說:

I want to build lean muscles just like Bruce Lee.
我想練出像李小龍那樣精實的肌肉。
(摘自《說出生活好英文:身體力行篇》p.100)

其中,muscle除了「肌肉」之外,也有「力量;實力」的意思。表示「強壯的,強健的」單字除了有muscular之外,還有別的用法,請任意列舉一種,就有機會獲得《說出生活好英文:身體力行篇》一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辦法:

請引用本活動全文,標題須為《說出生活好英文:身體力行篇》,請(1)作答,(2)串連小貼紙,就有機會得到《說出生活好英文:身體力行篇》一本,一共3位名額,敬請把握!

活動時間:
2010/09/28起至2010/10/28止。

得獎公佈:
2010/10/29公佈3名中獎者於本網站,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0/11/05後,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將由其他參加網友遞補。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
建立部落格 Step by Step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格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下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您的部落格裡即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44565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s!
2010/09/30 10:00
Thanks for your birthday greeting! You are the angel.
Happiness(s222460428) 於 2010-09-30 10:55 回覆:

Frank is a frank friend who shares things from the bottom of his heart.

Rulers can be tools of measuring things with their width, length or height, but the ruler within Frank’s brain and mind measures the beauty of freedom in Frank’s kingdom.

A simple life style with fewer desires for materials but more gratitude towards happenings makes Frank a contented person with his free wills.

Never say never, but always say forever young and fresh.

Kiss the world with planned actions and kick away worries with passionate thou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