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信片的祝福五十份 ~~12 13 超過55億的祝福
2010/03/24 09:33:44瀏覽2304|回應2|推薦14

引用文章明信片的祝福五十份

嘻嘻!!我常在等紅綠燈時

將自己亂七八糟的想法念頭寫下

喜歡Give me five.為我加油的鼓勵

所以就想以5 (FIVE)為主題畫(話)張祝福

很多時候許多單純的念頭就能讓自己興奮 驚喜萬分

老實說 我挺喜歡 用十個5 畫出的囍字

囍相逢的真情 相逢囍的真心 總能讓生活時時刻刻充滿祝福

數學不大好的我

認真算了一下 勇敢說『要』的朋友真的是『五福臨門』

因為10個五的價值是超過55億的5,555,555,555

哈哈!!五十五億 五千五百五十五萬 五千五百五十五 的祝福

來自於6顆『真情摯意』的『用心』

Are you five? No, I am not. But I am fine all the time with you by my side.

您五歲嗎? 嘻嘻,才不是呢!!但有您陪伴的時時刻刻我都很好啊!!

Five, give you five.

5, 為您打氣加油!!

I love to cheer you up with a smile.

我最愛用微笑替您加油打氣!!

VIP is what I value you in my mind.

VIP (Very Important Person), 在我心目中您是『重量級』的大人物唷!!

Even when everything turns wrong, it will be all right and you'll be fine.

即使不見得事事順心,但一切都會越來越好,而您也會吉祥如意。

Let Happiness give you " FIVEs"

讓幸福您超過55億的祝福吧!!

喜歡嗎??

別不好意思,想要就大聲說『我要』吧!!

但我的手還是留給我囉!!

1)六顆真心大串連

2)Are you five?

明信片的祝福五十份

明白白我的心

』手拈來亂話畫

』片祝福傳真情

喜歡嗎?我畫給您!!

喜歡哪一張 在回應欄留下隻字片語

第一位回應喜歡且想擁有該張明信片者優先唷

請在訪客簿『秘密留言留下想寄達的地址及姓名(稱呼)

隔天馬上寄給您!!

寄信人:幸福快樂

寄件地址:(1314)幸福快樂健康平安168

嘻嘻!!郵遞區號是1314 (一生一世)

對您的祝福是~~一生一世幸福快樂健康平安一路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3880884

 回應文章

趙路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忘了我喔
2011/01/23 17:36

我可是非常非常非常真心支持妳喔

妳的明信片

還有妳繪畫的風格

真是超勁爆啊

Happiness(s222460428) 於 2011-01-24 01:21 回覆:

Thanks for your praise and compliments. Haha, your positive encouragement drives me to draw more.

Have a great week!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 you
2010/03/24 10:33
Dear Happiness(s22246042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明信片的祝福五十份」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活動】udn網路城邦網聚:大手牽小手‧閱讀齊步走-網聚報名資訊
Happiness(s222460428) 於 2010-03-24 21:23 回覆:
Dear Happiness(s22246042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明信片的祝福五十份」一文,已推薦登上本期《網路城邦週報》的編輯推薦單元,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網路城邦週報訂閱網址:
網路城邦內:http://blog.udn.com/paper/index.html
聯合電子報:http://paper.udn.com/UDN/Subscribe/PapersPage/papers?pname=PIA0027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Happiness(s222460428) 於 2010-03-27 09:40 回覆:
法界遊子2010/03/27 08:56回覆

想說怎麼很久沒妳的消息了?(論文寫得如何?)

沒想到今天一大早幸福就來敲門了。

還有,真謝謝妳特地為遊子把英文翻譯得那麼詳細。感恩啦!

若叫遊子只看英文,哈哈,幼稚園讀大學,如何看得懂妳的意境呢?

翻譯得真好,所以遊子除了欣賞妳的創意之外,還能享受翻譯本身之美。連翻譯都有妳自己海闊天空不拘泥於文字的流暢與瀟灑啊!

一個簡單的5字,在妳活潑的創意中,竟然也是千變萬化的多重意義,佩服!

真的非常喜歡這個5所結合起來的囍字,更喜歡最後一張的囍字,因為在平穩中有大有小的變化還有一串紮實的感覺。因為有大有小的搭配,以小疊大,無形中還會給人有更多的內容在裡面呦………。

「上班」去了,祝妳早日擁有Fives幸福的「囍」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