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回憶】象親象愛
2010/01/28 12:42:30瀏覽517|回應2|推薦22

引用文章【復刻網小】寫下戀愛蜜語 即有機會獲得順天堂「紅玫瑰OR青木瓜四物飲」

【復刻網小】寫下戀愛蜜語 即有機會獲得順天堂「紅玫瑰OR青木瓜四物飲」
2010/01/26 15:46:38 瀏覽45|回應1|推薦1
獻給青春的光陰,網路小說經典復刻
因為,我們依然相信愛情──

穹風、幕後黑手、玉米虫、笭菁 聯手出擊


☆活動時間   2009/1/26-2/25

☆活動方式╱贈品

活動A(五組)
閱讀【愛‧回憶】動畫,並將您的感言(10-100字)以迴響方式留下您的部落格連結
就有機會獲得順天堂「紅玫瑰四物飲6入盒」或「青木瓜四物飲6入盒」 乙組。

活動B(十本)
轉貼 【愛‧回憶】 貼紙或 動畫 ,並以迴響方式留下你的部落格連結
就有機會獲得明日復刻網小新書乙套(《在風裡 說喜歡妳》、《宿舍前 深情止步》、《學姐》、《蛋捲愛情故事》)。


官網:
http://www.suntenherb.com.tw/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引用方式請參考
引用功能說明 一文。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歡迎參加活動。 ‧沒有部落格的朋友,請參考
建立部落格 Step by Step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格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udn部落格者,點按
建立網路身分 部落格設定 馬上啟用部落格。
‧直接把上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您的部落格裡即可。

《在風裡 說喜歡妳》穹風◎著  試閱

時候的那一句「我喜歡你!」 你說出口了嗎? 

「妳要喊什麼呢?」我輕輕地問嘉芳。 嘉芳頭髮上的髮夾不知何時已經取下來了,瀏海迎著風,輕輕飄動著。 她的雙眼看著正前方的夜空,嘴角微微上揚。 「徐雋哲,我喜歡你……」 不知道是我耳朵有問題還是怎樣, 在空曠的山頂上,我聽見了這句話的回音──鑽進了我的心裡。

《宿舍前 深情止步》幕後黑手◎著  試閱

什麼時候 愛情悄悄跨越了心牆,到你那兒去了? 

陰錯陽差!? 一個叫鄧明儀的斯文男生,和一個叫陸子懿的爽朗女孩居然得同住一個屋簷下。 心中各有所屬的兩人,如何面對現實生活中的轉變與衝擊? 「房東先生!你給我解釋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房東先生!請你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 房東正坐在客廳椅子上看電視,突然兩道聲音從門口噴入,將他嚇得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維蘇威火山要爆發前大概也是這種氣氛。

《學姐》玉米虫◎著  試閱

想要用盡全力去愛一個人…… 這樣的心情妳一定有過! 

兩個學姊笑容滿面倚在教室門邊,看著我緩緩向她們走過去, 剎那間,自己彷彿是被歡迎著的公主,那種感覺,有種說不上來的特別。 乍見即明瞭:我的學姊,是女校裡的王子,是與眾不同的存在…… 巧瑄握住我的手「回去上課吧。」 我搖搖頭「帶我去看海。」 巧瑄瞪大眼「現在?」 在這個世上,每個人都是生而孤獨。不過,妳終究會找到生命路上並肩而行的人,和一份需要用生命好好去對待的感情。

《蛋捲愛情故事》笭菁◎著  試閱

想跟你說的話有太多
最終只能化成一句:「你好嗎?」 

「妳會後悔的。」走出大門前,媽媽略為哽咽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不,絕對不會!不論結果是好是壞,我都不會後悔今日的決定! 努力、再努力一點,我需要的勇氣已然具備, 我淡淡地笑著,輕輕關上了大門。 女孩和外國男子在燦爛星空下的浪漫邂逅,如何牽著手走下去? 如同所有戀人們都需要的勇氣

【愛‧回憶】 動畫

Love............is....................the attraction and the direction

LOVE is the light in the darkness.

愛是黑中的一點光

LOVe is also the darkness in the brightness.

愛何嘗不是明亮中的那點黑

Love is both an exit and an entrance.

愛是出口 也是入口

我認為 表面光明磊落 積極樂觀的人 一定也有必須面對的黑暗角落

我也以為 看起來消沈頹廢的人 一定也有藏不住的光明正面

而愛是讓兩股勢力(明暗 黑白)達到平衡的力量

愛很簡單 它讓可恨之人也有可愛之處

愛很簡單 它讓可愛之人也有可恨之處

也許愛 讓不愛 愛了

或許愛 讓愛 不愛了

但不論愛與不愛 出口或入口 可愛亦或是可恨 明或暗 黑或白 都是愛

而人一生 就是在愛裡來 愛裡去 來來去去 去去來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3729669
 引用者清單(1)  
2010/01/28 15:52 【sing1204 的部落格】 cat love cat

 回應文章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Vote for love and hope.
2010/01/28 13:14

(教師組JANE)

I love to read her words which are full of love and hope for the next generation.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象敬如賓
2010/01/28 12:48

Happiness(s222460428) 於 2010-01-28 13: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