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5包子
2008/01/28 21:22:56瀏覽428|回應0|推薦10

Dear Helen,

真不敢相信

我也會做包子了

因為買了中筋麵粉

所以和小馨興奮的自己嘗試錯誤的動手做豆沙包及芋頭包

我倆興奮的揉著麵團

不知道要耐著性子等麵團醒來

也不清楚要在麵粉裡加酵母粉的我們

興沖沖的包了好多包子

但用電鍋炊好後

外皮卻好硬

但我倆還是快樂的品嚐我們幸福的第一次做包子的失敗經驗

昨天在姊夫大廚的指導下

成功的做出美味的豆沙包及芋頭包

那種全家人為著桌子包包子

隨性的談天說地的自在

我想是最令人動容的簡單幸福

當大家一起期待熱鍋中香氣四溢的包子時

那種感覺真是溫馨

嘴裡吃著甜蜜蜜的紅豆餡及芋頭餡那種飽足感是品嚐人間美味

而今天和小馨驅車前往旺來興買了三個蒸籠及鮮肉湯包

中午親自下廚蒸了三籠湯包及煮了一鍋玉米濃湯

那種居家的幸福感是令人神往的

放寒假中的我

少了繁忙的工作及課業壓力

隨性自在的睡到自然醒

和小馨閒混

打羽毛球

看看書

做做料理

準備教材

逛逛街

真是悠哉悠哉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1576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