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書產生器 好神奇唷
2008/01/20 07:52:23瀏覽5276|回應0|推薦10

http://harcoo.com/kuso/love_letter/index.php

請輸入她(他)的資料:

  • 她(他)的名字是:
  • 我的名字是:
  • 你跟她(他)認識幾天:
  • 她(他)的夢想:

Happiness ~

Happiness 你的名字像詩一樣美麗,讓我不禁時時刻刻想著你、唸著你的名,一刻一刻...。 正因為如此,你說你叫 Happiness ,具有神秘的吸引力。
外面天氣正冷,一月的日子裡,我好想你。
從認識到 2008 年,是我人生最快樂、最充實的一年,只因為有你在身邊。
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地想你。
愛情,其實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當我們能誠實的面對自己與愛人,能夠接納不甚完美的那一面時,才是真正的願意對感情負責。
總得在陰涼的園子裡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我情願渴一輩子.
你像一股暖暖的春風,漾起了我心海裡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了一室芳香,你像那劃過藍天的哨鴿,給我帶來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你是那樣的美,美得像席慕容的一首抒情詩,你是那樣的純,純得像一塊冰瑩剔透的水晶石。你清麗秀雅的臉上始終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流轉顧盼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敏感,你的聰穎。倘若西子再世,見到你她也會自慚形穢,無顏見人,唯有投水自溺而死;假如昭君復生,在你面前也會黯然失色,自歎弗如,只能遠避邊塞,從此不敢再回中原。
無論如何我都會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因為在我們心裡:沒有聚散分離,只有愛!

你的成熟,嫵媚...將再 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餘波蕩漾,無法撫平...攤開塵封已久的回憶,一幕幕回想的也 只有你的身影...
你知道第一次,你給我的感覺,讓我不知不覺得愛上了你,愛給了我......不,是你給了我那初戀觸電的感覺......
莫明的我就喜歡你,自從認識你起,你的一舉一動就深深的在我的每一個細胞裡。

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10%執著+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臉紅+10%撒嬌=100%愛情
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怎麼寫,我只知道怎麼寫你的名字,一千遍一萬遍!
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與你相遇在夏日黃昏的午後,想你在秋季漫漫的風霜裡,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讓我愛你一生,好嗎?
我怎樣才能永遠地擁著你呢? 此時,愛的海洋又在我的面前翻滾,我寧願看你的身姿如帆在風裡,而此時 你又在哪裡呀?風把你吹走了,是嗎?多想再吻一下你的唇,感覺你的溫柔與愛。不知在這喧囂而寂寞的世間,我 還要熬多久才能與你相見。
情侶之間,根本不需要承諾。我們相愛,就是一項約定。
腸思枯竭的子夜,獨處在深涅中,突然有種好強烈的思念 ------不久前掛上的,電話的,那頭的------你 一種尋覓知音的渴望,殞落在你身上。
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我很快樂很快樂。 我現在只知道一件事,也是最想告訴你的事,那就是─我喜歡你。 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你是不是也一樣呢?
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濛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想你在每一天。我願意給你做一輩子的飯.
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我願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裡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間所獲得的快樂多得多.
喜歡看你微笑的我及喜歡對我為笑的你,彼此度過你我這 ten years 天的歲月,當你適時的出現,不管淺笑也好,開懷大笑也好...都給予我無比的溫馨。
「 grow old together 」~ 你的夢想,我的未來,不,我們的未來,一定是要一起生活的,對乎?

發呆中的 Superman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155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