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慈青迎新宿營
2006/10/24 11:43:03瀏覽168|回應0|推薦1
在這兩天的假日裡,我參加了中區慈青迎新宿營
我們學校加社長去了八位,師伯載我們去彰化靜思堂
沒想到那個地方好大喔~
要脫鞋進去,他有發鞋帶裝,之前我們家參加點燈也是如此
所以我沒覺得很特別...
但...
沒想到整個靜思堂都要脫著鞋走,穿著襪子好滑喔~
雖然地板看起來很乾淨,不過我的白襪底都髒了
只有上廁所時才穿脫鞋進去

廁所的水裝置很特別喔~
上面用像引水機的流水裝置
往裡面流

吃飯時間要先跟佛祖說
我們在佛堂念著<挐摩本尊釋迦摩尼佛>
然後到了地下室後還唸什麼我忘了><

早上上的課
都是很有趣的課程
教手語,唱唱歌....

下午的課
都是在說環保觀念
和一些人文的

晚上的晚會
很溫馨也很多人流淚
而我卻沒有
因為我似乎沒什麼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506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