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還是不幸
2006/12/11 20:10:18瀏覽308|回應0|推薦2
早上的課很少人
第一節老師不向往常先教課
先讓我們做題目
第二節時才開始講課
在班上程式厲害的人都沒有來上課
所以都沒有人做好出來


今天學校有辦活動
從早上十點開始到下午三點
中午我就來幫忙
下午本來要去旁聽後來也就沒去了
後來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像是慈青的學姊、好久不見的學長、學姊

去了太晚了
所以插花的沒有了
我這次檢查一下
跟我想的差不多
只是沒想到都是這樣
無法改變事實

蓋完了6個印章
我到服務台摸彩
很多人跟我說都抽到一顆糖或一灌水
我想我也差不多吧~
可是我祈禱別的
果然我抽到三獎
是一個太空瓶(裝水來喝的)


下午五點去圖書館打工
才剛去就掛彩了
被雜誌割了一刀
後來我就發現一件事
我的電子學還沒交啊~
午夜12點前要交耶!
但我宿舍電腦卻掛了

所以我必須要在圖書館弄好
但是我又不會寫
所以我就把題目、圖、公式打上去
老師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不會,我已經很努力了
原諒我吧~

我六點裁紙到七點
然後開始排順序
到了八點多慘了我快來不及了
我趕緊用一用,趕快用電子學
圖書館快關門時
很多人才來借書
我緊張死了
後來倒數幾秒送到網路學院了
結束了

今天一切都結束了
明天再來新的開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589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