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慈青初期茶會
2006/10/14 13:47:52瀏覽127|回應0|推薦1
後來回到體育館
又幫小美黏一些訊息在公佈欄

到六點尋找慈青半的活動
不過不是說體育館地下室嗎?
為什麼我卻沒到到人勒~
我就打電話給社長
她說改在D棟4樓,於是我就去了
學生來的不多,都是師姑師伯

後來企管系的學生來了(被老師叫來的)
就帶活動,分兩組,大魔王捉人
被碰到的人要蹲下
救人要念「合心 合力 互愛 協力」
後來主持人:吳政X 學長,問了我們很多問題
好像回答都那幾個人,不過要從遊戲中領悟出道理,這才是目的

後來文源師兄講了很多話,還找一男一女自我介紹一下
男的害羞,女的大方走去台上,不過她最後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她平常話可是很多喔~太拘束她反而說不出來
之後就介紹慈濟的怎樣,社長去做志工的影片

後來散會之後
師伯師姐師兄都來找我說話
說一些後就回宿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49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