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擬世界~4
2006/06/28 12:20:31瀏覽98|回應0|推薦0
4.
這幾天,思鳴一直盯著電腦看,看那個霓兒的女孩是否會在線上,因為他一直想問她怎麼知道這些事。
一連等了四天,終於在下午看到她上線了,索司丟水球給…
「妳好久沒來這BBS站了耶!」你害我等了四天你知不知道阿!
你是什麼人阿,問這個問題太奇怪了吧!有種壓迫感的感覺「你怎麼知道,你都在跟蹤我的形蹤喔!」
「我沒跟蹤你喔!對了,你下星期周末有空嗎?」
不懷好意喔~~「你要幹麻,很討厭耶!我忙著旅遊玩樂的事情勒,有什麼事嗎?」
「你忙什麼玩的阿!可以讓我去嗎?我也喜歡玩耶!」
「我問你有什麼事嗎?跟你喜不喜歡玩無關,我們是要去六福村。你先別吵我,等我用完在跟你說。」你不要在吵我了,我快做完了,如果我在理你,恐怕又要做到明天了。
「好吧!不吵就是了。」繼續玩線上遊戲,因為呆著也無聊,現在又沒心情讀書去也。

過了半小時鐘後…
「我好了,你有事情的話可以說了。」終於做完,可以鬆一口氣了。
等待已久忙碌的你終於用好了,我玩到都不太想玩了。
「下星期天我們同學會要去六福村,你們哪時去阿!」
「我們也是星期日。」我想你可能就是他吧!雖然我不敢肯定就是你。
「真的嗎?那你有照片嗎?能傳給我看嗎?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找看看你在…」
「我就說阿!你分明就是跟蹤我,你還不相信。」
我真的沒有嗎?我說嘛,你又不信我,我只是想更進一步認識你而已,但此話我不敢打出來,只能回她一句「隨便你怎麼說都好。」
「好嘛好嘛,不要生氣啦!」
此時打完這行字時,世界變黑暗了,因為停電了,可恨什麼時候不停,偏偏給我這時候停,他一定又會怪我的,算了不然能怎樣。
我問在廚房煮飯的媽媽為什麼停電,媽媽只說可能因為外頭再施工不小心用到的,我還能說什麼,我只好到外面逛街去了。
「媽,姐姐跟我一起出去喔!」
「你們要小心喔!」
騎車出去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因為沒駕照,又加上載人,這種事我辦不到,如果出了意外那可是兩條命耶!所以我們搭公車去市區。

從家裡坐車到市區大概要十分多鐘吧!蠻快的啦!
剛到百貨公司的門口聽到廣播「現在是下午五點五十八分,在過兩分鐘後在五樓有一個精采的馬戲團表演,歡迎大家參加。」
「玟珊,你要去看馬戲團表演嘛!一定很精采」好耶!今天是來對的。
「好啊!走吧!不然等下站太後面就看不到了」邊走邊說走到電梯邊了。
到了五樓,幸好人不是很多,還有位子可做不是站的,表演五十分後全部滿了,有人還蹲在走道上哩。
過半小時後家裡的電已經來了,媽媽拍手直叫好,因為可以繼續煮菜了,但飯吃的時候可能會怪怪的喔!這時姐妹不在,還在看馬戲團表演。

馬戲團表演了一小時候我以為已經表演完了說,但精采的才在後頭,難怪這時才會湧進大批的人喔!
「真是精彩阿!沒想到第一次看到這麼厲害的團隊表演,厲害厲害。」
「玟婕,你是看太多連戲劇了嘛!把台詞都搬上來了。」

看完戲子,去逛服飾店,買休閒一點的衣服為了要去玩的那天穿。
(玟婕【妹】、玟珊【姐】是雙胞胎姐妹,國中在同一班,國小並沒有。)

買完要的東西後回家,看到電來了,高興的說不出話來。
「媽,我們回來了。」這句話是每天出去回來說的第一句話。
媽媽看到我們回來跟我們「你們回來啦!可以準備吃飯囉!」
「好耶!吃飯囉!肚子都快餓死了。」

______________不要沒事時找事做,做不來自己負責。______________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329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