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擬世界~1
2006/06/12 22:51:46瀏覽84|回應0|推薦2

1.

在網路上交朋友,是現代年輕人的喜愛,喜歡虛擬又不切實際的生活方式。
我哪時候才上網勒?那是小五的時候的事,哪時候才上網聊天勒,不得而知。
上了國中以後,才用yahoo即時通,才有開始聊天的經驗了。
「今天是開學典禮,下午開始正式上課」吵雜中帶著老師說話的聲音。
抄著課表「你看今天就有電腦課了耶!真棒!」一個男同學高興叫。
「有什麼好高興阿!家裡也有電腦阿!」另一個同學不服氣的回他。
「是阿!但是就有這種感覺嘛!」搖搖頭。
老師轉頭過來「你們很吵,等一下電腦課你們就不要上了。」生氣了。
此刻,同學們都安靜了,但是有位同學不高興說「你有資格嗎?」
同學們很緊張,為什麼班上有這種同學,旁邊的同學怕怕的…
「你說什麼資格阿!我是你們的班導就是有權利。」你想怎樣嗎?
「不說了,跟你說沒有用。」不奈煩了。
這場戰爭結束了嗎?答案是還沒。
午休過後,大家很期待,下午的電腦課來了…
「這節剛好有電腦課耶!」同學們說道。
「是阿!但是厚,有調課了耶!」老師輕悄悄的走進教室。
「什麼阿!調到哪一節阿!」同學沮喪的表情很難看。
「只是我今天的課跟電腦調而已。」導師說。
「那我們只好等兩節課吧!」不奈煩的同學說。
導師很高興說「今天我們要交公因數和公倍數,在交之前先考國小交過的東西。」
「真倒楣遇到這種老師。」導師是交數學的,是沒辦法的事。
「沒關係,先苦後甘,也值得的。」我說道。
「說的沒錯,先讀數學,再打電腦,你說是不是勒。」彩華說的。
「喔!I see.」明任只好聽了,不然怎麼辦哩。
噹…噹…噹…下課了,兩節數學課就這樣過去了,接著快樂的時候來臨了。
「快樂是神仙,痛苦是惡魔,終於解脫他了。」不奈煩的同學高興起來了。
大家排好隊,往電腦教室移動去了………
「大家好ㄚ!我是歐明哲,你們的電腦老師,以後有事可以請多多指教,現在請每位同學說自己的名字吧!」老師自我介紹。
「1號:洪尚洋,2號:吳彩華… 7號:張旻均…11號:王琳函,12號:王玟珊,13號:王玟婕…15號:張斯民…..27號:劉攻文…31號:陳智霖...39號:簡麗姍。」同學們一一介紹。
「請同學自行運用時間。」歐老師說道。
「首先要去聊天室找人聊天,在去看有什麼好玩的。」我旁邊同學自言自語念著。
「什麼事聊天室呢?」我問旁邊的同學,因為他剛好進ㄧ個奇怪的地方。
「聊天室你不知道?很流行耶!你沒去過嗎?太落伍了。」繼續打她的字….
我不知道什麼事聊天室,難道錯嗎? 但我從她口中我知道那是找朋友聊天的。
旁邊同學王琳函認真的說「對了玟婕,你有事沒事上去看看,打聊天室搜索就好,說不定能交到不錯的朋友喔!」
「等一下,請同學們看帥氣的老師這邊喔!」
「老師如果你要我們看你那邊可以說嘛!幹麻講的那麼肉麻阿!」同學聽了都起雞皮疙瘩了。
其中一位同學說「老師你能說話嚴肅ㄧ點嘛!」
「這樣不好嗎?難道你們不知道嗎?我是在本校最好的電腦老師耶!」
歐明哲是學校最出名的電腦老師,他的教法有一套,也挺搞笑的,只是有時會搞自戀,你如果不仔細看的話,還挺像20幾歲的年輕人,其實他已經30幾了。
洪尚洋說「我哥他說他以前也是給你教的,說老師很神氣的。」低估的說著。
老師認真的說「你們現再要認真聽我講解,否則下一節不讓你們自由上網,懂嗎?」
「老師還真是奇怪耶」不奈煩的同學說著。
全班乖乖的回答「是」如果不乖一點的話,自戀的老師不知道又要搞蝦咪名堂了。

老師清清喉嚨說道「第一:絕不能帶吃的東西進來,否則生螞蟻請自行負責;第二:我有說自由上網才能自行運用,否則被我抓到….嘿嘿…你們就玩完拉;第三:上我的課絕對不能遲到,遲到幾分跑幾圈,你我都ㄧ樣;第四:我想上電腦課不會睡吧!睡的人寫六百字悔過書給我;恩….我想看到我帥氣ㄉ臉你們應該也睡不著吧!」嘔…全班差點吐
這時剛好說完,剛好第七節打鐘,厲害、準。
我們電腦課是在七八節,所以下課不能玩電腦要回去打掃嚕!

__________________電腦我不擅長打,更不用說網路了__________________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3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