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擬世界~3
2006/06/28 12:18:54瀏覽83|回應0|推薦0
3.

星期六的下午,她上了某個BBS站……
她看到有一個人寫的個人版很有趣,以下是他寫的:
『我是ㄧ個無情的男孩,是ㄧ位沒有說服力的男兒,
但我是ㄧ個外表帥氣的學生。
(天空、大海是我的家,雨水、河川是我的淚;風兒把我吹到世界各地。)』
當她看完時,她丟一個水球給他,因為他也剛好在線上。
「你好阿!看完你的版版覺得很有趣。」女孩子微笑著。
男兒問她「妳是誰阿?我又不認識你,你怎麼找到的阿!」
「是阿!亂按到的,我叫霓兒,你勒?」
「喔!我叫思鳴,你為什麼不找別人阿!我正忙的很。」一邊吃泡麵,一邊打字。
霓兒想他會不會是他勒?問問他幾個問題好了。
「我能問你ㄧ些問題嘛!」
「可以阿!請問吧!但不能太私人的問題。」還在努力中…
「知道啦!你是不是讀何立國小,南華國中呢?」她指的是斯文,因為她覺得滿像的。
「是阿!等一下你怎麼知道,我又沒跟你說什麼,妳是何方神聖…」他嚇到了到底她是誰哩??
「難怪喔!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真是幸運阿!亂按按中了,沒事了你去忙你的吧!」
「等等妳是誰,給我說清楚你到底是誰?」真是可惡,第一次有人這麼厲害的猜到我。
霓兒想現在不要先說賣個關子給他「我要下了,bye-bye。」此時她真的下限了。

鈴鈴鈴…斯文家的電話在晚上11點多時鈴聲響起~~
他的朋友打電話問他「喂,請問張斯民在嗎?」
他回答「我就是,你是哪位?」
「哈哈哈,斯民阿!你忘了我了,我是劉攻文阿!」
誰都會記得他,因為他的名字太好玩了,公文=攻文,而且他是國小的班長,張斯民則是副班長。
「當然記得喔!你怎麼有空打來,而且現在也很晚了耶!」
「因為夜深人靜怕你孤獨阿!找你聊天阿!」
「你打電話一定有事要說吧!快說吧!」
「真是厲害耶!兄弟不是白當的,就是國小要開同學會你要來嗎?」
「何時阿!」我最近都很忙,如果我抽不出時間的話,只好說不去了阿!
「下禮拜天,在國小校門口集合,記得帶500元和你要用的錢喔!」
他匪夷所思的問道「到底要去哪裡玩阿?為什麼要繳這麼多錢勒?」
劉攻文跟他說「要到六福村,其他的班費出,OK!大哥。」
「你還有誰的電話阿!我都搞丟了。」劉攻文問他有沒有電話連絡簿。
「有阿!他是我寶貝哩!怎麼能用不見,我能借你印,明天中午來我家拿。」因為他是很多的朋友都是國小畢業時認識的,他抄在裡頭阿!不見還得了。
「沒事了吧!我想睡了。」下午坐在電腦前到現在了,不累才怪。
「好吧!你安息吧!」臭小子你要我安息,好啊!明天你來你就完蛋了。

隔天的中午,劉攻文來到張斯民家跟他拿電話本,但不見任何人在家的樣子,他按門鈴是媽媽接的…..
「張伯母你好,我要找張斯民,請問他在家嗎?」
「阿民啊!你還不下來你同學找你。」媽媽往樓梯口喊著。
好小子你終於來了,而且還是本大爺在忙的時刻,真是會找時間。
「你幹麻這時候來啊!我有夠忙的。」
「我還沒吃飯耶!你到底在忙什麼阿!」忙什麼阿,忙到不可開交的程度嗎?
媽媽聽到他還沒吃,也把他叫過去吃「我剛煮好,你要不要一起來吃。」
「不用了,我東西拿完就走,我還要還他勒。」
開玩笑說法「知道就好,你把它用不見我會把你給勒死。」

______________第一次上BBS站覺得很有趣,而且還遇到了他______________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329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