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擬世界~2
2006/06/15 00:03:50瀏覽100|回應0|推薦0

2.

在走回教室當中,看到兩位學長打掃實驗室,其中一位是彩華的哥哥,是2年10班學生,我們是1年5班學生。
「Hi,吳明華,你在這裡打掃阿,這麼大間只有你們兩個啊!不會很累嗎?」彩華向他哥打招呼。
「嗯…你怎麼會在這裡,這位是張斯民,因為剛剛兩個同學被老師叫去了。」一邊掃一邊說。
「你好,這位是我同學王玟婕,我們都叫他穩潔,我是他妹妹,他當然是我哥了,我們要回去打掃了。」彩華一一介紹。
王玟婕走著走著越想越不對境,剛剛那個人好像在那兒見過似的。
等她們走了之後,張斯民問「她真的是你妹妹阿!好活潑喔!不像你耶!」
「我又怎樣了,拜託又不是我生的勒,我看你剛剛一直看旁邊那ㄧ位耶。」
「有嗎?我只是覺得很面熟,你妹不是跟你們住在一起嗎?」張斯民的感覺跟王玟婕是ㄧ樣的。
「是阿!但不同樓層,很少碰面,除了吃飯、上學、旅遊時。」吳明華無奈的說。
「喔~~~有兄妹戀情。」開玩笑道。
吳明華把掃把拿去放時「你…隨便你說,快上課,走吧!」

上課了,老師已經到電腦教室了,還有幾個學生還沒到。
副班長拿著點名簿點名「還有七個學生未到。」
那七個人隨後而到來,但老師沒要他們跑操場,同學們覺得很奇怪,但到最後快下課放學時…….
「剛剛那七個人拿書包到前面來,其他人出去排隊。」老師笑嘻嘻的指示著。
「完了,老師不知道出什麼怪點子了。」其中一位同學低估著說。
下課鐘響,等待校園裡幾乎沒人時,歐老師帶著七位學生到辦公室搬書,要搬到電腦教室去,到了六點才搬完了一半。
劉攻文同學問「老師,要全部搬完嗎?」
「沒錯,全部都要搬完才能回家。」老師也這樣子陪到他們搬完。
同學們喊渴,老師還請喝飲料,停學們真是想不透老師道理是在想什麼阿?等搬完已經七點多了。

王玟婕回家吃完飯之後,下載yahoo即時通,看線上有沒有人,順便打她以前國小同學的帳號。
她在家第一次用這個,所以她還在摸索中…她用群組、離線訊息告訴朋友們,她也有即時通了。
忽然有一個人密她「你好阿!你終於有帳號了阿!」
「是阿!那可是今天學來的喔!雅琪」
「不會吧!那你以後可要好好的加油勒!」雅琪給她鼓勵。
「嗯…沒辦法我是電腦的東西本來就比較不會嘛!」

「嗯…沒辦法我是電腦的東西本來就比較不會嘛!」
大概快晚上10點她就下限了,準備就寢。

________________遇到他好像在那兒看過似的,但又不敢確定________________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31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