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哩鮭魚
2008/11/10 20:45:51瀏覽1091|回應0|推薦20

大概有3個月沒煮咖哩了,煮過咖哩牛肉、咖哩雞肉,這次換個不一樣的~~咖哩鮭魚。

其實是想買羊肉的說,可是偏偏都是冷凍羊肉,還好讓我瞧見了新鮮去骨靠尾端的鮭魚,一大片140元,煮一餐應該夠;剛好菜攤看見有漂亮的蘑菇,之前煮咖哩還沒放過蘑菇,這次可真是新鮮的搭配呀!

材料:鮭魚、洋蔥一個、紅蘿蔔半條、蘑菇一盒、佛蒙特咖哩中辣3小塊。

作法:1.鮭魚切塊,以些許鹽、酒、薑片拌勻備用。

            2.蘑菇切半川燙後備用。

            3.洋蔥切細絲,紅蘿蔔切塊備用。

            4.起油鍋炒香洋蔥後,加入紅蘿蔔、4碗水、一匙鹽,以中火煮至紅蘿蔔熟透,約10分鐘。

            5.加入蘑菇、鮭魚(薑去掉不用)同煮至魚剛熟即熄火。

            6.加入咖哩攪拌至溶化、均勻。

            7.以小火再煮一下至濃稠狀即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0923323215&aid=23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