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HO誌-第三集
2012/07/23 21:28:10瀏覽147|回應0|推薦1

其實週休的兩天我還是有試著上工的,
一開始呢,看到沒任務可接,還以為是碰上一時的系統維修;
後來接著幾次、隔天都一樣的情形,我就覺得不對了。

結果稍早看到聯絡小姐寄來的mail,看到她們問來的回覆,
我真的覺得這工作應該是不能久做。
制度、規範這麼多,都是牽涉到薪水的,
可是一開始都沒講清楚,講也是分好幾批每次一點點講,
雖然說績效不好自己要負責,可是憑績效來限定那個人可以做多少任務,可以嗎?
拜託一下,這算正職工作,
我看了那規範,績效較差的人,一個月恐怕拿不到最低月薪。合法?

我不是故意要歧視,或是要有成見,
可是我真的想說,不愧支薪的是對岸的公司啊……
再一次覺得自己從問題第一次浮現時就又回到ptt的JOB板找工作真是聰明。
騎驢找馬是很缺德沒錯,可是業主要這樣搞,有什麼辦法?
再說那系統平臺的狀況還至少要到星期五才知道能不能解決。

昏倒。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085999449&aid=666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