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HO誌-第七集
2012/11/05 20:42:11瀏覽176|回應0|推薦1

跟上一篇闊別快兩個月。

 

這期間歷經沒工作可做放無薪假超過一個月、

季節轉換要病不病精神不濟昏昏沉沉要寫網誌提不起神、

沒辦法寫也沒什麼好寫,那些過程我也不贅述。

本日另有重點。

 

之前我晚上只要寄mail給派遣公司的小姐,

隔天早上就會收到回信、下午就會接到電話,

都是針對我所提及的內容做回覆。

上上週我寄了封信,卻遲至今天才接到負責小姐的電話。

沒打來就算了,打來越講我越是悶悶地氣。

 

先問我是不是操作系統遇到什麼問題,

說她看我紀錄每一條都幾秒鐘就完成(正常是十幾、幾十秒)──

拜託,那種試探性的口吻當我不知道在說什麼嗎?

要不是正常釋放工作量的時間一直延誤,

眼見快到月底統計時間了,發薪日會領不到薪水,

我又怎麼會用擺爛但不至被淘汰的方式搶工作、累積工作完成量?

光會問我話、表面提醒實則警告我注意準確率,

卻一直閃避我信中提到的事情。

對我就是翻舊信查過規則了才刻意遊走邊緣,奈我何?

妳打迷糊仗我也會虛與委蛇。

 

接著說到現在這工作因為釋放工作量跟不上完成速度,

變成「兼職」性質(今天打給我才說,早該寄信通知了吧),

然後順便解釋原因,其中一點是說例如有人「當作正職整天都在做」──

第一,這工作當初徵人就是打著正職、亦可做兼職;

第二,我就是那個當作正職的人!X!也太白目,整個點火。

後面她說什麼我都沒記著。

 

本來視後續談話情況要翻臉飆人、奪主控權,結果手機沒電。

(大翻白眼)

換了電池,負責小姐也沒再打來。嘖。

所以才決定來打這篇。

 

也是作一個完結了吧,雖然有釋放工作量就做、沒要辭職,

但之後怎樣也不會再寫SOHO誌了。今天是最後一篇。

這個工作看樣子往後不會有什麼甘苦談了啊,

還是萬一又遇到不爽事,有人要看我上來罵髒話大發洩?

不好吧。反正我最近寄的那封mail已經暗批過資方跟派遣了。

 

嗯……持續如同以往每日上bbs尋覓新工作。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085999449&aid=701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