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HO誌-第五集
2012/08/02 21:39:17瀏覽147|回應0|推薦0
連續衝了好幾天拼薪水,暈頭轉向的,
總算在今天因為系統平臺最後一次調整形同休假才有空。
看到了平均準確率,出乎意料的低……
突然覺得這工作我應該做不久,我的邏輯果然跟一般人不一樣~?

但是工程師確實很努力,除了偶爾有幾次比較慢,
連線速度幾乎隨時都是相當順暢的。
就差在不像一般上班還有空檔,可以摸點魚但薪水照算,
這工作呢,上廁所五分鐘就少賺五分鐘的錢、就延後五分鐘的完成時間啊~
看個人完成速度,快就比較吃香;準確率高,時薪也比較高。
不過我想想後覺得維持在不被淘汰的標準內就好,
速度快,可以早點完成工作,照樣是拿八小時薪水。
一天做八小時,都固定那個姿勢我看會滑鼠手。

另外我覺得這工作……真無聊。
上工沒半小時我就開始打呵欠想睡覺、一小時就得休息一次。
一上臉書卻馬上超有精神的啊~~~
很乏味,重複一樣的行為模式,看網頁、點滑鼠,看網頁、點滑鼠,
工程師勤奮一點就可以寫出機器人程式自動24小時進行了。

而且業者自己的問題導致我們這些SOHO族不能上工,
卻沒打算負起責任付半個月的最低薪水賠償我們白耗的時間,
我還是不太高興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085999449&aid=668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