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倉日記
2009/09/13 21:07:00瀏覽483|回應1|推薦3
望著 八分滿的家, 是要做些瘦身動作才行,,
滿滿的書櫃, 堆滿了許從未翻閱的書,
真得時代變的太快了,
許多事是以前的我們難以理解的,
或許以後看書也是一種落伍的事,
今日世界有太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都比看書方便, 也更有效果,
第一批,花了二天的時間, 拍照上傳至露天,
人氣真的少的口連,
七十多件, 每天只有個位的點閱數,
唉! 害我連管理的力氣都沒了呢?
經過了三個星期,
有個買家買了我在露天的第一本書,
"香草變茶飲"
重燃了我清倉的希望,
再接再厲的上傳至 一百多件,
然後呢?
有個有眼光的賣家, 一次買了十一本呢?
於是在即時通上發布了這振奮我心的消息,

呆妹和她老哥都好奇的問:

"那有眼光的買家可以讓妳賺多少錢?"

" 嗯! 我賺到了新台幣 600 元,
  空出來的房間,
  愉快的心情,
  和繼續滿身大汗的搬書整理上傳的力氣!"

哇!
仔細一想, 才發現, 我挖到油礦了, 賺得可不少呢?

後記:
一個急驚風買家,
下午 2點多下標, 希望當天寄出,
在他下標的 36 小時內發出了四份通知, 要我把書寄出!
事實上我在他下標的 24 小時內已經把書寄出了,
也告知書已寄出了,
但郵局寄件也要時間呀!
總要等一下嘛!
唉!
我們又不是專業賣家, 守著電腦, 隨時可以回應,
原價 450 的書, 扣除郵局運費55, 我也只有 105 元的跑路費呀!
卻被他弄得緊張兮兮!
真得要學習做生意的對應,
還好現在目的是清倉,
如果是賺錢的話, 
那可是辛苦了呢?

另外, 我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發現了你們的愛書,
被我上傳到拍賣裡,
就來要一下吧!
太多怪怪的書, 
出現在我的書架上了.
(不過這只是我在自清而己啦,
  我很少朋友知道我的blog,
  更不知 我的賣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oobygirl85@guest
Re: 清倉日記
2009/09/15 19:07
又搬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