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菩薩有保佑我哦~~~
2009/11/17 17:39:00瀏覽114|回應1|推薦1
這天, 在惜福小站值班,

好久沒來了, 有些生疏,

整理著站內的東西, 也在其中細細的尋寶著,

櫻桃師姐又蹦又跳的進來了,

快樂的告訴我, "我們可以下班了, 整理一下, 到辦公室聊天"

其實櫻桃師姐快 65 歲了, 永遠像個小孩般的蹦蹦跳跳

她問我 " 喝不喝咖啡? "

我會心一笑, 因為今天我有帶三包同事送的三合一咖啡來給她,

剛才進辦公室時, 看她在忙, 所以就放在她桌上, 還沒告訴她,

她一定是想和我一起分享,

三包 - 一包給站長, 一包給副站長, 另一包她就來問當天值班的我,

她自己就沒有了~~~

她就是這麼可愛大方,

哈哈~~~ 原本就是要請她們喝的嘛~~~~

雖然六年多沒見了,

我們倆個還是有永遠說不完的話題,

我愛跟她撒嬌, 有時她也會跟我撒嬌~~~





這天

她迫不及待的分享著她上週的驚魂記,

上週她們大家一起修老家的屋頂,

一個不小心踩了空, 差點掉下來,

她用腳勾住旁邊的柱子,

小心翼翼的喬個角度, 慢慢下來,

她感恩的說,
"菩薩有保佑我哦!"

說著說著,
突然地震了,

原本不以為意,

但是, 震好久, 真得很折磨人, 時大時小,
 
櫃子晃了一下, 差點倒了,

櫻桃師姐趕快拉我過去, 離開櫃子, 抱著我,

一直安慰我 "不要怕, 不要怕, 我們這是鐵板屋....."
 
溫暖的感覺, 使我紅了眼眶,

她以為我嚇哭了~~~

其實很感謝她, 在驚慌的時候,

她竟那麼努力的要保護我~~

其實要告訴櫻桃師姐的是~~
 
  "菩薩也是有保佑我哦!"
 
不然也不會那天, 站長輪休, 義工臨時請假,

臨時我去代班呀!

如果, 那天我是一個人在家, 應該像 921 一樣,

自己一個人, 那種冰冷的感覺, 會使得恐懼無量上升, ~~

有人作伴, 有溫暖的感覺, 真得比較不會怕!
 
  "菩薩也是有保佑我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oobygirl85@guest
Re: 菩薩有保佑我哦~~~
2009/11/17 17:58
對啊
那次地震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