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每一刻}餐寶貝們送的酸辣教師節!
2011/09/22 21:23:03瀏覽627|回應2|推薦22

人氣美食,需要大排長龍!

高檔美食,需要大把鈔票!

人間美食,吃不盡,吃不透!

但吃過這麼多美食,

帶著心意的佳餚是全世界最美妙的好滋味,

更是獨一無二、無價的美食。

 

<br->

    開玩笑地說,到現在咪路醬還覺得嘴巴麻麻的,其實那是因為不想忘記這好滋味!今年的第一份教師節禮物,是今日的午餐,是餐寶貝們親自下廚做得泰式酸辣雞燴麵。先不論滋味如何,光是這份心意就讓我很感動了!

    看著參寶貝們穿著廚師服一副很有架勢地呈上午餐,細心地介紹美食,看似平凡的燴麵,卻都是寶貝們用心烹飪的成果!餐前寶貝們的熱情歡呼:教師節快樂!便開始這幸福的午餐時刻。老師們都帶著既期待又怕怕的表情,一口接一口吃下肚。

    咪路醬很努力唷!很努力一口一口吃下去,因為咪路醬對於「辣」的接受程度很低,不是不好吃,非常入味,就連辣也很到味,讓咪路醬一邊吃一邊灌水,畢竟寶貝們的心意不能糟蹋,咪路醬一定會吃光光的!坦白說,咪路醬這晚還不算最辣的,試吃一下對面老師的那碗,那個辣度讓咪路醬不敢恭維啊!真不知這個教師禮是要感謝還是要報仇了!

    不管怎麼說,這真是最棒的禮物了!雖然嘴巴還麻麻的,但是心裡頭卻是滿滿的甜。說是麻,其實是沒感覺了,是因為咪路醬不想忘記那一碗滿載心意的佳餚。愛吃美食的咪路醬,除了媽媽和大嫂做的菜外,第一次吃到這麼幸福的滋味,教師節前夕就收到這色香味俱全的禮物,令我難以忘懷啊!

    感謝餐寶貝們!感謝美女小廚師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kin1022&aid=566343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中學生
2011/10/14 20:25

老師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你有叫我參加中學生嗎??

我有想要參加

但我一直登入不進去

是啥原因阿


紅茶籽~這個春天‧這個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23 07:58

超棒

酸辣裡  有著無比的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