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佛心好房東
2011/02/23 17:42:52瀏覽2788|回應16|推薦112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啊......體檢單寄來了。


我的佛心好房東

  大二的時後,因為朋友的學長之介紹,阿廣就跟朋友們一起搬進傳說中佛心好房東的小套房住了。這棟房子有冰箱、小車庫、洗衣機、飲水機、防盜監視器和滅火器等,算是很棒了,但最讓阿廣滿意的是房東。房東是何許人也?我們這棟樓的人都習慣叫房東為「教官」,不是因為他是軍事迷之類的,也不是因為他像九官鳥一樣喜歡叫,而是因為他是我們學校的退休教官。

  雖然我們這棟沒有包水電,而且幾乎都是男生在住,可是我們有好房東的呀!房東會幫你倒垃圾;房東會跟你聊生涯規劃;房東會幫你清潔房子公共區域;房東會幫你修水電;房東會推薦你在地美食小吃;房東會教你處理學校問題;房東會在期中與期末考週送點心宵夜;房東會固定清洗消毒洗衣機跟飲水機;房東會找專題需要的材料廠商給你;房東會開車到火車站接你;房東會最後一學期末請大家吃大餐;房東幾乎是隨CALL隨到!在外面租房子,能遇到這樣的好房東,真是非常的幸運呀!

  是說......房子現在也住到大四了,東西不知不覺的越積越多,像是翻都沒翻過買了很後悔的教科書、熬夜爆肝做的等待被丟進垃圾車之模型作業、因為懶得澆水死掉的仙人掌大盆栽,還有到別的地方買的沒什麼實用性之紀念品等等,搞得阿廣的小套房算是很亂了,感覺很對不起房東呢!因此,等到畢業前準備搬家時,阿廣要用力的打掃!用盡一生的力氣去打掃!無怨無悔的去打掃!這樣才對得起房東的呀!


隨手拍拍拍

2011.02.22 智群生日會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491569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0+ 佳伶(黑寂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3/01 18:08

超羨慕你的~

我有一個超愛money的房東

怎麼樣也搞不懂他......


黑寂寥是筆名
心願實踐家─黃佳伶 是本名
↑歡迎來我的Blog一起互動交流、批評指教。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3-01 20:21 回覆:
真冏rz呀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替我向這個好房東致敬
2011/03/01 14:03

我相信他一定很快樂..為他發表一長篇漫畫吧!?他會是好題材...給社會做好榜樣..你這個有[反省]心的房客也值得讚賞..

這個社會需要非常多的[感動],我好感動喔!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3-01 20:21 回覆:
哈哈哈  我運氣很好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2/26 21:44
看到阿廣哥那些圖

就覺得這房東真是佛心來著˙ˇ˙

要畢業了我想阿廣哥一定很捨不得吧~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7 10:35 回覆: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呵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5 22:38
好羨慕好這樣的好房東哦。
回想起我大學時期的房東,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就是倩女幽魂的姥姥」專門在晚上無聲無息跑出來嚇人啦。
記得有一次我半夜三點多才回家,結果她老人家居然從花叢裡冒出頭來跟我問好。我心裡os現在老人家都不用睡覺的呀。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6 11:44 回覆:
夭壽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呀
2011/02/25 14:41

你的畫令人開心

出門在外,有好人照應,感恩呀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5 20:58 回覆:

謝謝妳喜歡

是呀

出外有人照應

真棒


小 立-我會永遠在這裡♥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佛心來著
2011/02/25 10:56

不知御宅族阿廣會因為這個佛心好房東

繼續留下來唸研究所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5 20:58 回覆:
我沒有打算升學^^"

何小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亦師亦父
2011/02/25 09:16

在外租屋能遇到佛心好房東,

真的是你的福氣耶~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5 20:57 回覆:

福氣啦!


愛麗絲維維 - 維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
2011/02/24 21:39
是房東嗎?根本就是老爸!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5 07:57 回覆:

可能是退休教官的關係

所以很關心學生吧


*乖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燒好香、有福報
2011/02/24 19:34

房東怕遇到奧房客,相對的,房客也很怕碰上惡房東

不要說噓寒問暖、送點心茶飲、請吃大餐了,這些連想都不敢想

只要房東沒事別來叨擾,住的地方單純、具備所需家電家具、不要讓我冬天洗冷水、夏天還被燙到、有地方丟垃圾,不用跟在垃圾車後面追、有管理員幫忙收掛號...我就已經認為運氣很不賴了!

阿廣真是有福報,有這麼好的「教官」房東^__^


我是《乖喵》,天蠍座♏️B型,喜歡寫文,曾混跡美妝部落客多年,2010年榮獲部落客百傑前十強的殊榮(獎牌還保存著);結婚生女後,‘’隱居‘’了5年多,從2018年12月重新啟動部落格的經營。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5 07:56 回覆:

我很幸運!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慕
2011/02/24 19:13
這樣的房東太好了,真令人羨慕!!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5 07:55 回覆:
我很幸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