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爛政府獻策:若你欣賞我的主張歡迎參加中國分治黨,建立全新興奮的中國
2012-10-10 11:41:05瀏覽111|回應1|推薦0

馬英九你在說什麼屁話
我們選你不是叫你擺爛
如果台灣人聽我的話大家來參加分治運動,台灣有三到四個自治省,有三到四個股市,就不會因為你一個中央政府的亂搞,搞得大家都活不下去了
但是台灣人確實像豆腐渣,不管人家怎麼欺負我們都不怕,因為永遠不反抗
可笑的愛閉氣的台灣人

(我這是積德,看不起你台灣政府所以幫你想辦法)

政策建議:

1.目前台灣要的不是產業結構轉型,而是產業結構返祖,開放中南部土地成立研發科學園區,不強調購地蓋廠房,就算鐵皮屋也可,政府提供免費產租,只要是研發型企業都可自由聲請入住,但研發型企業要訂契約,至少雇用研發級人才多少名

2.積極開發自由港區,港區內設歐美知名品牌的outlet,大量進口outlet

   港區內新建物取得成本低,限建高樓層,樓層規格必須完全最新高科技,設備全部太陽能,鼓勵移民(減稅)

3.健保費維持原案,自工作之年開始到退休時,視所有看病健保之紀錄做為補充保費之基礎,就退休金一次扣足補充保費,退休後到死亡前不課保費,若死亡後就遺產之總數依比例收回健保費

4.遷都到嘉義太保,台北總統府及五院改成文化走廊,博物館與藝術館

  遷都移出之人口至少有一百萬人,台北市房價自然下降

5.廢除證所稅,奢侈稅,健全台灣金融市場,開放更多衍生性金融商品市場的交易,至少可以創造一百萬高薪所得的財金界人士

6.政府一年委託辦理一個大型電影,以無息方式貸款給中外導演,需至少聘用一千位臨時演員,此電影必然是商業性,所以電影公司要保證獲利

7.財金人才素質普遍太差,需要長期訓練(參加股神軍者除外)

8. 自由港區通關閘口可設自由貿易區,仿冒品亦可買賣

9.離島賭場的成立與經營

這兩年來每次大爺叫進,股市大漲,陳冲都說是他的功勞,他根本是童貫

現在他因盜取大爺之名而當上院長,當然會盜取大家的財富

若我當行政院長,我的口號就是633

達不成我就抬棺上班若我當行政院長,我的口號就是633

達不成我就抬棺上班

6=每年所得成長6%=推動文創產業園區,自北到南蓋七個故宮;所有觀光景區票價抬高到國際定價收費

推動研發園區,公辦民營,租金免費,研發支出免稅

鼓勵消費=取消奢侈稅,增加營業稅到11%,民生必需品每人每年都有定額免稅額;退休人員採退休金定額消除制,每年定有消費上限,低於消費上限者,次年減發退休金;若次年消費達到消費上限,則回復原定退休金...也就是移動是退休金制...鼓勵消費,不讓退休金存在戶頭裡

FDI,引進各種地方性投資,觀光賭場,F1賽車場,樂園...

3=人民平均所得3

3=每年抓3%的貪官;3%之計算為:全國貪汙額度若為X,則平均

貪瀆率為X/全國高級政務官之總年所得(含理財收入),貪污金額加總財產全部充公

但是我若當行政院長,一定先槍斃死刑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finsun&aid=6930845

 回應文章

ruffin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不好
2012/10/20 12:27
馬政府的幾個大問題:1.沒有班底(所謂班底是自己培育出來的有組織力量,像黃埔軍校,毛澤東抗戰大學,蔣經國政工幹校),所以他請來的手下都是來賺錢的);2.愛用名嘴(蘇俊賓,劉憶如,龍應台,盛治仁,尹啟明...大多數都是愛發言的媒體寵兒,名嘴愛說話但並不見得會有務實的見地);3.愛用老人(55歲以下沒機會,有機會的又與他沒有革命情感,像林益世,馬只是利用工具;55歲以上早在領退休金,只會搞花樣,根本不務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