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淡的
2008/08/03 18:08:22瀏覽567|回應0|推薦9

淡淡的


淡淡的悲傷

淡淡的微笑

淡淡的煙味

淡淡的放鬆


喜歡玩著妳的小手

喜歡凝視著妳的瞳孔

沒有原因的喜歡上妳


短暫的華麗

浮華的亂世

像煙火般的盛開

像流星般的熄滅


這世界不會因為什麼

而改變了什麼

我卻遇見了妳而改變了

改變了我的相信

不在為誰動搖我的信念

為了妳而執卓


淡淡的擁抱

淡淡的喜歡

淡淡的牽手

淡淡的互吻


喜歡玩著妳的髮尾

喜歡吻住著妳的小嘴

沒有原因的把妳帶走


短暫的相遇

浮華的旅行

像銀河般的夢幻

像隕石般的墬落


這世界不會因為什麼

而動搖了人心

而妳卻佔據了我的等待

改變了我的絕望

不在為誰動搖我的信念

為了妳而奮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ddypark&aid=21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