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懺悔
2008/08/20 18:22:40瀏覽435|回應0|推薦5

懺悔


妳寫了

這篇記憶的最後一頁

又要我

陪著妳笑陪著妳流淚

搞不懂

這是心痛還是不捨得


整夜的輝煌  身上有那一點點的酒味

走在夜裡的小巷  卻有那麼一點寂寞

害怕著早晨  照亮著自己慌張的落魄

躲在冰冷的衣櫃  將心徹底的埋葬掉


不在被誰左右著困住那想逃離的厭倦

卻不斷聞到妳身上的香味覆蓋了嗅覺
 
沒有顏色沒有形狀包圍了我開始圍剿

那無關緊要的從前卻不斷的在腦中逆流

仔細的搜索卻早已忘了妳的模樣妳的溫度


整晚的熱鬧  我還像個小孩不懂得愛

走在感情的路口  卻又停頓不懂得珍惜

害怕著負荷  妳給的愛太多我卻是沉重

躲在冰冷的外表  將心徹底的隱藏起來


不在被誰左右裝飾著外表開始當個詩人

卻不斷的吶喊跟對立的內心爭吵著對錯

沒有聲音沒有氣味獨角戲爭演誰對得起

那無關緊要的良心卻不斷的在內心禱告

看不到罪惡的自己也開始學著覺悟的公式


懺悔的認錯是我的寂寞所犯下的過錯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ddypark&aid=214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