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在抗拒嗎?
2020/11/07 11:29:36瀏覽388|回應0|推薦8

抗拒就是不接受,不接受,生活中就充斥著一股不滿的氛圍,

就無法真正的快樂

全然的接受, 是不帶期待的…

接受~就是不在腦中想辦法,

每次我不停地想辦法就是逃避,

就是自以為聰明,

就是不接受…

只要還抱著期望"它"變好

(它~指的是對外境,外物,外事,外人,未來),

就還是不接受...

 接受 

是不聰明的沒辦法,

但又聰明的看清真相.

此時此刻事情是這樣,

環境是這樣,

我是這樣,

我接受,

我靜待…

療癒真正的要素是:

接受,釋放與寬恕.

當我們釋放了對待特定情況的批評時,

我們也是釋放了自己對事物的觀點. (光的課程4,簡介p.13)

釋放,寬恕都是先接受之後才有的,如果都沒接受,談什麼釋放和寬恕?

接受必須對自己誠實,

靜下心來才能和那個真正的自己相遇

知道自己不接受的是甚麼,才能為這些不接受鬆綁

釋放這些不接受

寬恕一切的不如意,平靜自在與愛,才會與我們同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yfann&aid=129168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