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格柏一枚
2013/04/07 18:19:41瀏覽857|回應2|推薦18

 

搭乘新航到巴西,新航的服務沒話說.光經濟艙的服務應該就大概等於其他航空公司的豪華經濟艙或甚商務艙,當然除了位子比較小些新航是我搭了超過數十家航空公司後唯一經濟艙有讓人直接點雞尾酒的航空公司.說實在他777班機的經濟艙可以下躺的角度是讓人可以稍微舒服地睡著的,空間比其其他的航空公司是稍微大些的

 

當然還是有碰到稍微服務比較不好的空姐,但我想只是個案..搭了幾次它們航班平均服務品質跟餐點在眾多航空公司中是很好的!

 

從台灣搭到新航班機到聖保羅是要多久呢??首先你得從台北飛到新加坡約四個半小時,然後搭乘新加坡飛聖保羅,表定時間是寫26小時

 

什麼???在同一班機要搭乘26小時….Yes, it is…

 

你得從新加坡搭乘中間停巴塞隆納一個半小時左右然後又搭同班機飛到聖保羅

 

但是很不幸的這航班可是熱門航點,常常客滿連經濟艙都不好訂到位,或得花多點錢定高點的艙等….

 

不過這樣飛算是比較輕鬆的,若是搭乘卡達航空杜哈轉機得上下飛機搭接駁車兩次從美國轉要繁複的安檢要省機票錢又得轉到別的城市這樣才便宜….

 

總之,不是新航的會員,真的好希望有機會搭到新航的商務艙..感受一下,等我變有錢吧!因為他們的商務艙可是不便宜的,我可消費不起!

 

 

去年從巴塞隆納飛聖保羅.想當然爾飛聖保羅一定會有很多巴西人在機上….巴西一向以熱情洋溢,男女關係很….”多采多姿著稱每年幾個大城市都爭相舉辦嘉年華..吸引大批大批的觀光客或許換個角度想他們輕鬆過生活享受人生沒有什麼不對的..地大物博資源豐富,食物跟工作機會輕鬆都可以得到….人生嘛,好好的享受才是對的!

 

但是對於要搭經濟艙從台北飛到聖保羅通常都是苦瓜加上熊貓臉的我,飛到聖保羅可是件苦差事能夠不小心睡個幾個小時已屬萬幸,有時還得吞幾顆普拿疼才能挨的住長途勞累跟時差的頭痛….

 

中南美的民眾很熱情,也喜歡穿的顏色比較豐富些,而身上的配飾也少不了.鍊子跟戒指是少不了.而巴西人熱情似乎是天性,他們也不管認不認識你,一定會找你講話第二段航段上了個巴西短髮黑黑戴著牙套的酷哥!

 

 

他不會講英文,但因為要回巴西,買了些電子產品邊搭機邊秀出來..但是我注意到每次新航的空姐走過去他都會一直看一直誇好漂亮好漂亮.

 

新航的制服是端莊又很有特色,充分可以表現空姐女性柔媚的姿態但是應該新航空姐的壓力也很大吧!因為為了穿下這制服得維持好體態….

 

我察覺我的旁邊這位巴西哥對新航某位空姐目不轉睛地看著只差口水沒流出來,眼珠沒掉出來罷了!

 

我其實很累,想瞇起眼睛休息只見那巴西哥把我搖醒,一直跟我說話,大部分他講他的葡文我講我的西文兩個人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談著

 

我們位子第一區經濟艙較後面的位子,空姐送餐輪到我們的時候餐車基本上都快空了,所以得彎下腰來拿餐….

 

我的位子是在飛機右側走道位置,新航波音777經濟艙位置的安排是每排3-3-3,就是有三個連位,巴西哥夾在中間位子,但還沒輪到我們的餐點他卻異常的開心….

 

他一直盯著我旁邊的那位空姐屁股,等彎下腰拿餐時,巴西哥連說了幾句葡文我聽不懂,後來比了比手勢,叫我從空姐的屁屁拍下去….

 

唉呦,這怎麼行??我哈哈大笑,我以為他開玩笑,哪知他很當真,連續對著我比了好幾次手勢而且一臉顯得很急迫的樣子

 

唉呦你們巴西人都那麼直接嗎??你要我這樣子做那我不成了”すけべ失格伯-色狼一枚這樣我會被逮捕的

 

我猛揮手,連說no, no, no… 這很沒禮貌耶!況且我長得像”すけべ失格伯-色狼嗎??”

 

(先對新航空姐致歉,寫出來此故事沒有輕薄之意,是該乘客個人行為…)

 

但巴西哥也是色大膽小,等該空姐服務時,他卻乖得像隻貓一樣,一句話也不太敢對她直接說我在旁邊笑得更大聲囉小色貓乖怎麼這下子膽小起來了!喵噢~

 

空姐再問我要吃哪種餐時,巴西哥要我跟她說:”你長得很漂亮,我第一眼看到你就愛上你了想跟你做朋友…”

 

巴西哥不會英文,卻要我轉達如此肉麻的話我勒嗯嗯,這樣也未免太直接了那個我也稍微修飾了一下告訴她:”這位巴西哥說你長得很漂亮,想要認識你…”

 

空姐很大方地笑了點點頭,畢竟還在服務哪有這個閒工夫不過巴西哥不死心,等餐點服務過後,要我跟空姐要筆,趁著空檔還要我幫他跟空姐拍照,要我問她的名字,要我問是否可以把照片post到他的facebook….

 

總之,巴西哥說得稍微肉麻一點,他說已經墜入情網,想跟她要電話等..這些我就不奉陪了..

 

我不知道尺度空姐個人的尺度在哪裡?我只能跟他說..那你要說你等等自己去說吧!我可不想到時候被誤會

 

國情不一樣,巴西人的自信不曉得打哪來的,這位巴西哥說實在真的長的不怎樣但卻勇敢地說出他心中的想法真厲害….真的換做我我做不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7473982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離這種登徒子遠一點
2013/04/28 19:45

要是他騷擾女子,說不定會給你帶來麻煩。

一個人在外旅行,一切都要小心啊!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3/04/10 05:58
ROES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