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得到的信用卡,葡萄牙
2020/06/22 01:49:58瀏覽1032|回應1|推薦27

 

 

 

應該約莫兩年多前吧….那年葡萄牙轉機。TAP葡萄牙航空ATR螺旋槳飛機可能超賣,TAP機場工作人員鬍子哥在登機口把我攔下,告訴我因為有個旅客需要醫療協助得搭上這班機但位子都滿了,我被徵詢是否改搭下一班到西班牙?TAP願意提供晚餐費用給我補償

 

反正旅途中的最終站,也不急。葡航給了我張額度150還是200歐的信用卡補償,忘了!而且是全歐盟都可以用…後來到西班牙到超市買東西都用這張卡刷!

 

 

之前是星空聯盟的會員,到過葡萄牙大概三四趟,對於TAP航空印象不錯,服務不錯,空服員地勤總是客客氣氣的,唯一一次難忘的經驗降落在西班牙畢爾包機場,該機場應該座落在山頭上,降落時側風吹的飛機一直要往左翻,還好機場技術高超,平安降落,只是後排嫁菲律賓人的日本太太降落時一直尖叫....

 

 

很開心 … 本鬍子哥勸我到里斯本市區走走在回來機場搭飛機,機場到市區很近… 但辦卡耽誤了點時間,算算能留在市區的時間不足兩個小時還得搭計程車,所以留在機場哪兒也沒去..

 

找了個店吃了個葡式料理,也不算真的葡式料理啦…LISBAO機場不大還有個登機箱拖著拖著吃了個飯,商店逛了幾回,買了本英葡字典以示紀念...

 

 

 

葡萄牙是生產軟木塞, 頂級酒類的軟木塞多來自葡萄牙,類似材質也做成隔熱墊或其他藝品… 當然葡式蛋撻也是但對於甜點…嗯,還好,經過了好些個機場甜點鋪只是看看,當時沒想吃.

 

我笑不了多久,晚上九點左右的飛機,葡萄牙跟西班牙又晚了一個小時等晚班到西班牙晚上近12點, 不是馬德里或巴塞隆納大機場…只能搭計程車到飯店。且當時沒細看,到飯店打開行李,行李底座早被甩壞,出了機場,沒得客訴了所以那自願讓位的補償,根本就唉,算了,至少莫名拿到了張葡萄牙航空Tap的信用卡挺酷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39336726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2 09:19
哈~跟我在上海受傷的行李箱一模模一樣樣~後來行李箱公司跟我說,即使出了機場,幾天內(忘了)還是可以要求補償的...(我後來是行李箱公司換新的給我~因它是第一次出國就壞了,哈哈)
老黃貓(rubio) 於 2020-06-22 11:12 回覆:
Hello Olivia  機場通常作業不是太溫柔 很多行李都用仍的...這幾年行李箱品質愈來愈差...去跟廠家買是最快的 一般航空公司會盡力撇開責任 交手過幾次 國內有一家小氣得不得了行李丟失又不願負責任 後來透過保險拿到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