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惜將自己搞得傷痕累累
2012/10/03 14:15:13瀏覽87|回應0|推薦0

  他喝了酒,便讓我開車。我想,他是忘了我是路盲這回事。果不其然,往日里不消一個小時的車程因我開錯路去江門兜了一圈而開了兩個小時才回來。
  我對他說,我一個女朋友因為一個已婚男人自殺。
  他只是淡淡的說,這種女人最傻,她死了正好了結了對他的糾纏,對于男人來說,年輕漂亮的姑娘滿大街都是,愧疚或許當時有,但時間久了誰都不會記得你,人家老婆還要謝天謝地拜佛燒香。
  我在感嘆世事冷漠感情貶值的同時亦贊成他說的話。
  但是后續的事情我沒有告訴他。
  她并沒有死,在我欲買機票飛往南京的時候,才知道她已經在醫院被搶救了過來。如果換做往常任何一種時候,我想我都會飛過去看她,但是這一次,我什么都沒說。
  她算好了他進門的時間,她在他關上門的幾分鐘之后倒在了他的面前,除了吞下一瓶安眠藥之外,還有手腕上汩汩流著血的刀口。
  她是孤注一擲的,為了她想要的東西走了一條極端的路。
  假使他沒有回去呢?
  可是她對他幾年的生活軌跡與個性了如指掌,她算到會有這樣的結果,為了她想要的,不惜將自己搞得傷痕累累。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lv新款3折賣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lv官方網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tyfgh8940&aid=691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