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么多年,他早已習慣我的蠻不講理
2012/10/03 14:01:12瀏覽80|回應0|推薦0

  飛機又晚點四個鐘,現如今坐航班大約十次便有九次晚點,十分痛恨待在機場的那種茫然感,處處都塞滿了神色匆匆的人,擦身而過的時候總有一些渾濁氣息,令人不得不皺起眉頭。
  約了Stella和Amy在酒吧街,三個女人五瓶酒,一瓶干白,一瓶赤霞珠,一瓶梅洛,兩瓶波特,以及配有香茅的泰國菜。
  喝至中場的時候,Ivan與馬來西亞的朋友過來,遂轉換場地,打算換去河邊的大桌。夜色下的酒吧街燈光搖曳曖昧,在推后椅子剛邁兩步,一腳踩空防腐木的臺階,我在眾人面前摔了一個漂亮的跟頭。
  之所以說是一個漂亮的跟頭,是因為我穿著十公分的高跟鞋摔倒時,左手握著高腳杯,右手拎著一瓶波特酒與一瓶梅洛,兩條腿的膝蓋當時便開始滲血,而左手高腳杯里的酒沒灑,右手里的酒瓶沒碎。
  Stella和Amy在將我扶起時,戲謔道,你不去做酒保真是可惜了。
  Ivan聽到身后的尖叫聲轉過身來看見我的狼狽樣迅速折身過來,我惱怒的朝他看一眼,怒吼,你得賠我一打絲襪。
  他笑著應允,這么多年,他早已習慣我的蠻不講理。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lv新款3折賣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lv官方網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tyfgh8940&aid=691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