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的孩子
2011/10/02 09:21:53瀏覽1387|回應0|推薦119

祝福那個來到人間的孩子,她的靈魂潔白,她進入我們的世界,贏得了每個人的矚目。

她愛暖陽,愛她母親的面龐。

她厭惡清醒,渴求持續安睡於寂靜的天堂。

緊抱她在你心裡,祝福每個沉眠母親懷中的嬰孩。

她已經來到這個歧路百出的大地上,還沒有學會哭泣,也不知道可以用眼淚來渴求撫慰,更缺乏對於萬物的好奇,依然緊閉著雙眸。

願她不會太早看到醜惡的事物,願她未曾感受寒冷的人世,願她不會無視於家人的辛勞,只為了一口奶水而放肆吵鬧。

我不知道上天怎麼從無變有,將一個嬰孩揀選出來,到了一戶陌生的人家賜予如此的歡樂,以及對於未來的迷茫。

那孩子將會笑著,跟著父母行走,心底沒有一絲疑惑,甚至是遲滯。

請長輩們不要辜負兒童的信賴,引導她到正路,教育她繼續成長,使她對於生命充滿感恩。

願人們會不吝給予那孩子微笑,祈求她的安康,保護她不受外界干擾,過著屬於幼兒自由自在的童年。

願她的父母親有不要在忙碌中把孩子忘了,永遠記得要照料她的健康,滿足她的需求,並且祝福她未來的快樂時光。

※聽說朋友剛生了女兒,特別為文祝福她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ylovesyou&aid=5694628